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死后决定爱上你 > 分卷阅读44

分卷阅读44

    一般。

    “我这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苏霓倔强地不想承认自己怕死念生这一个事实。

    看着苏霓倔强的样子,许言午的笑声也突然戛止了。

    “苏霓,等我参加的这个节目结束以后,我打算去留学。”

    “啊?”苏霓一下子没能接受住这飞快转变的话题,她疑惑地问道,“为什么啊?”

    明明许言午的人气正因为参加了这个节目在疯长中,正是趁热打铁的时候,他怎么能这时候跑去留学呢?

    “娱乐圈鱼龙混杂,我担心以后会再出现像若茜那样的意外。”

    苏霓微微低着头,许言午看不清她的表情,见状许言午连忙又赶紧说道:“况且没能完成学业一直是我最大的遗憾,说到底我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呢。”

    听着许言午的安慰,苏霓终究没有哭出来,她反而无比开心地笑了,同时她决定收回从前的一句话,原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是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祸不单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福祸双至

    ☆、结局

    三个月后,许言午终于公布了他要暂停演艺事业的消息,不过这时候他早已经在英国求学快一个月了。

    本来苏霓因为这件事还十分感动的,毕竟许言午决定留学的原因之一是为了远离娱乐圈那个花花世界保护自己,可这样的想法直到苏霓飞到英国探望了一次许言午后就悄然改变了。

    苏霓为了给许言午一个惊喜,特地隐瞒了自己的到来,她偷偷摸摸地跑到了许言午的宿舍公寓,拿着万能的何秘书搞来的公寓门卡,在“嘀”声中苏霓轻松地打开了许言午的宿舍大门。

    年学费近百万的学校宿舍也果然名不虚传,宽敞明亮又整洁,只是苏霓根本没心思去打量这仿佛酒店般的宿舍,她完全被那五个围成圈儿地坐在宿舍客厅那暖和柔软的地毯上的五个男子给吸引住了。

    这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这五个男子都拥有令人垂涎的容貌,他们还都穿着学院派的白衬衫制服,领带微解,各自手中捧着一本敦实的书,最令苏霓受刺平复下来,她目光复杂地看了一眼许言午,苏霓在想,如果自己再不来的话许言午是不是还要上天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