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62

分卷阅读62

    我自己来。”

    季凯:“可是桓总说过你不能太过劳累。”

    宋语:“放心吧,我不会太过劳累的,我想让杨夏当队长,他心态稳,脑子转得快,脾气也不错,王淋在技术上和心态上还是欠缺一些。”

    季凯:“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他有点惊讶宋语现在冷静下做的决定,换做是其他战队,教练员要离开,作为老板估计都怒骂拍桌了,而他却像喝水一样,一两句话就带过去了。

    战队是季凯一手建立起来的,他对战队有感情,对张晨的作法十分愤怒,但人各有志,当初也是从别的战队挖过来,现在他也能被别的战队高价挖走,难道他们觉得五仁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他的功劳?要是张晨知道宋语才是战队老板,会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一想到这儿,他似乎就没那么气了。

    宋语没肯定也不否认:“若是没有心思,也看不出来。”

    言下之意,张晨早已经有了心思。

    季凯:“真看不出来你比我小那么多,看人真准。”心思也是非常深沉了,不然也当不了他的老板,还令他心服口服。

    宋语笑道:“我比杨夏还小一岁,和骆郁新同年。”

    季凯竖起大拇指,忽然有一个想法:“要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那就可以结为兄弟了嘿。”

    宋语挑眉:“你怎么知道不是?”

    季凯睁大双眼:“……”我瞎说的!

    带着脾气从房间里出来,再回去时,季凯已经气消了,他将宋语的话转告给张晨,然后张晨脸色果然不太好,他没想到事情会变这样,他还想指导完这次大赛,作为他的履历中的一部分,现在他想去其他战队的事情隐瞒不下去,还有点苦恼。

    第二天早上,宋语起床洗漱,拉开窗帘,发现外面竟然下起了暴雨,一滴滴打落在窗上。

    雨幕中的大都市有了另一翻景致,朦朦胧胧的,就像当年那些暗藏在心底的情愫,不知该怎么放置,直接后来他再次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情之所向,落地生根。

    宋语假装不知道张晨要离职一事,特意换上一套有点格调的衣服,直接按响骆郁新的房间门铃,来开门的是睡眼惺松的vv,看到门外的宋语,十分困惑地揉揉眼睛。

    “你们队长还没起来?”

    呆呆的vv直接朝宋语吐苦水:“哥,我跟你讲,我们队长太不仁道了,昨晚硬是跟我聊早餐到底选abc哪个套餐,死活不让我睡觉!”

    努力睁开眼的骆郁新默默把被子拉到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