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64

分卷阅读64

    是骆郁新被他锁定击倒,直挺挺倒下,滚落在冰凉的山石上。

    直播间果然又炸了。

    解说2:“反转,可怕的反转!”

    解说1:“我在想,今天会不会被五月花的粉丝骂死,微博的留言区又要成为沦陷区了。”

    解说2:“哈哈哈哈哈,不怕,他们现在可能会更恨菠萝油一点,据我观察,new神死在他手里不下五次了。”

    解说1:“有道理,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小天使统计过,回头微博我一下。”

    解说2:“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弹幕上也是留言一片。

    “new神这辈子都不可能翻身了!”

    “这对cp我磕了。”

    “何其无辜。”

    “羡慕菠萝油的运气,我连被new神一枪打死的机会都没有,他已经干翻new神好几次了,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男人。”

    “难道菠萝油是游戏的亲爹?”

    “说亲爹那个你的想法很危险。”

    不论弹幕上说什么,此时的五仁战队又得上台被接受采访。

    主持人将直接把话筒给了宋语,问他空投落在自己面前是什么感受。

    宋语说:“我们战队次比赛前都要在群里发烧香图,老天爷可能是听见了我们虔诚的心声。”

    主持人一脸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完全没想到是这个回答,而且他的队友们一脸不忍直视的样子。

    采访完之后,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宋语到休息吃了点零食。

    吃完了准备到主办方的茶水间倒杯茶,出来就看到柱着拐杖的骆郁新脸色阴沉沉地瞪着自己。

    宋语友好上前打招呼:“要不要给你倒杯果汁?”

    一想到再次死在宋语手中,骆郁新就十分气恼,他冷哼一声:“不要!”

    宋语心知他心情肯定不好,就端着茶杯似笑非笑看着他,骆郁新被看得十分不自在,心里的气也降了点,再看宋语一眼,气又消了一点。

    他不自在撇开视线,道:“我要喝苹果汁。”

    宋语笑眯眯说:“早这么说不就好。”转身给他倒一杯,并帮他端到旁边的两人座休息区。

    骆郁新心里不爽归不爽,还是喝上了果汁。

    看着坐在对面,捏着茶杯耳喝茶的宋语,眉眼间都带着笑意,薄薄的唇沾了水,十分有光泽,身上没有半丝宅男气息,黑色的鸭舌帽衬得他肤色显白,睫毛很长,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