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69

分卷阅读69

    挥。

    吴乙不知道宋语为什么这么做,但是没有时间给他问更多的问题,他转身跑下去给季凯传话。

    季凯听了后有点担忧望向宋语,然后跑到裁判那边把宋语第六局退出一事提了提,除此之外,他还替宋语检查他的药否都在。

    从采访区下来后,宋语忽然对队员们说:“这几局比赛你们都听我的指挥可以吗?”

    虽说是询问,但是大家都知道宋语可能有想法,王淋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第一个点头,他也觉得宋语指挥会更好,自己其实还是很欠缺的,大龙杯结束后他一定要把队长位置让出来。

    “我没意见。”

    贝凡向来不会多思考,他非常谦虚,总觉得队员都比自己牛逼,谁当队长都一样,为了拿冠军!

    只有杨夏迟疑一小会儿,他刚才看到宋语和吴乙交头接耳,宋语是个老油条,不会表露情绪,但是吴乙就不一样,他刚才皱了眉头,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为了稳定军心,杨夏还是什么都没问,现在这个时候,他要相信自己的队友。

    宋语拿到指挥权后,利落的分配任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队仿佛坐了火箭。

    第二局,在宋语的带领下,他们又吃了一次鸡,拿下十八杀!

    第三局,挤进决赛圈,虽未吃鸡,但也拿到第四名。

    第四局,他们用手雷把躲在水里的danr战队炸成烤鱼,当然也被五月花收了,只拿到第二名。

    不过他们战队的积分已经遥摇领先,一跃成为总榜第一名!

    似乎没有哪个战队能够遏制他们越战越勇的势头,简直到达了一个恐怖的顶点,就看谁能在第五局把五仁战队第一个淘汰出局。

    显然,这个想法完全不可能,因为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比其他战队更着急拿积分稳固排名的李氏家族,在黑马五仁和五月花两座大山的挤压下,他们的生存空间真的是太少了,一个着急就出事,五仁把他们淘汰出局。

    接下来,五仁战队还在继续发力!

    宋语在第三个安全区出现时,在七百米之处击爆敌方的脑袋,简直可怖至极,就连直播间的两名解说都片刻停顿。

    解说榜眼:“刚才那个击杀有近八百米吧?”

    解说辛巴难以置信说:“后来给出了数据,七百八十五米。”

    解说榜眼夸张的捂住嘴:“这次线下决赛最远距离的射程,我发现菠萝油真的是全能,样样顶尖,我觉得他已经可以列入强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