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3

分卷阅读73

    没忍住。”

    杨夏同学确实很生气,他觉得晚上都要吃不下了。

    生着气的杨夏同学怕自己爆粗口,直接转上楼,继续生闷气去了。

    宋语:“……”

    王淋和贝凡等人自然不懂得杨夏对宋语是哪种感情,偶像可是精神支柱,现在偶像干了件不得了的事情,小粉丝就很生气。

    面对熟悉的新老板,大家都无比沉默,宋语只好低头给十分有当队长经验的骆郁新发微信。

    [宋语:杨夏生气了,要怎么哄好啊?]

    一直都和宋语有微信往来的骆郁新:哄杨夏?这是几个意思!

    骆郁新把手边的公仔扔一边,十分暴躁,像只困兽一样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最后他给宋语回过去一句话:打一顿就好了。

    跟前队长抢人,必须揍一顿!

    第36章 相视一笑

    宋语重回训练基地, 虽然还是战队队员, 但还是换了个身份,现在是老板兼队长。

    拿一个冠军后, 季凯还安排了采访, 不过都是在宋语住院的那两天, 现在应该不会有人再过来打扰他们,宋语也就可以将自己的计划全盘托出。

    回来的第二天上午开了个会,季凯作为发言人, 宣布了队长人选。

    在此前,季凯分别和杨夏、王淋谈过, 前者没有意见, 后者觉得自己还不够资格,谁当队长其实都一样。

    贝凡忽然问道:“张教练什么时候回来?”

    季凯望向宋语,然后对大伙儿说道:“张教练已经递了辞呈,他将会去别的战队执教。”

    杨夏皱眉,他还没原谅宋语呢,突然就被任命为战队队长, 心情有点复杂。

    至于张教练的事, 杨夏早已有预感,他听到过对方讲电话, 内容有点隐蔽,现在听到他突然离开, 倒也不惊讶。

    张晨看着就不像是能够安分留在小战队的样子, 就是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战队老板是宋语这件事, 想必是不知道的吧。

    贝凡可没有其他人那么平静:“怎么说走就走,连句话也不说?张教练是怎么回事。”

    王淋也不是很理解:“是啊,比赛的时候说走人就走人。”

    宋语告诉他们:“这里面还有别的原因,你们不用苦恼了,另外,他去的是water战队。”

    就连吴乙都觉得气愤,谁不知道方师平是怎么去的water战队,张晨居然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