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6

分卷阅读76

    语目光落在骆郁新脸上,打架那件事是他在中学时期最剧烈的一次群体活动,羡慕骆郁新有个好身体的同时,也有些妒忌他,同样觉得特别遗憾的是,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联系过对方,直到,他去年在医院里重新打开比赛直播看到了镜头前的骆郁新。

    青少年时期的那些萌芽和冲动如泉水般喷涌而出,止都不止住。

    宋语明白那些遗憾为什么一直都在。

    “真的是你?可是我记得你当时用的不是这个名字。”骆郁新压着丝巾的手越来越紧,他就知道宋语肯定就是当年夏令营那个同学。

    提到名字一事,宋语顿了一秒,既然想跟对方谈恋爱,也没有必要什么都遮遮掩掩,不如老实告诉他实情。

    “前些年,我爸妈离婚,他们选择让我跟他们一个人,我已经成年了,没选择和他们一起,但是选择了改名。”提到这宋语气息有些紊乱,手指绞在一起。

    骆郁新离得近,发现他眼里闪过的一点不安,不过,他却有自己的独特的方式安慰宋语。

    “我爸妈也离婚了,就在我去夏令营的那年。不过,我不知道他们送我去夏令营是为了更方便办理离婚手续。”骆郁新说得十分轻巧,他似乎谁也不怪。

    “那你不生气吗?”宋语问,他没想到骆郁新的爸妈也离婚了。

    “没什么好生气的,他们性格不合,天天吵架,十分影响我的学习,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可能会闹到离婚的地步,那天的到来我反倒松了一口气,我心想,我终于不用再听他们吵架了。”骆郁新说的时候嘴角其实带着微笑,继续说道,“后来,他们各自组成了家庭,我妈现在和一个叔叔住一起,没结婚,但生活还不错,她需要人陪伴,我叔叔能满足这个条件,他们的生活和谐。我爸也有自己的家庭,和一个带着孩子的阿姨结了婚,也很和睦,都没有再生。只要没有工作,周三都会和我妈吃饭,我爸那边比较远,去得就少一些。”

    不知道怎么的,骆郁新把自己隐藏在心里多年的事情全盘托出,他希望宋语更了解自己一些,有了共同点后,两个人的距离就会继续拉近。

    骆郁新到底是战队队长,对人心这一点掌握得还挺到位。

    宋语提起自己父母的事情后也就没那么排斥了,因为他喜欢的人家庭也不是完美的,他不用自卑,怕对方不喜欢自己,看着强大其实他非常脆弱。

    酝酿一会儿,宋语想告诉骆郁新他爸妈的事,不过这时候已经可以排队进场,骆郁新直接拉住他的手腕:“检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