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85

分卷阅读85

    其实,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得还不错,半自由行,无论是在海滩游泳玩耍,还是去看什么红树林之类的景点都没问题,依有尽有。

    从h市到三亚只需要三个半小时左右。

    五仁有杨夏作为队长,带着他们和五月花的几人一起值机。

    骆郁新是一定要托运行李箱的,他的情况与宋语不谋而合,前者主要是护肤品有点多,衣服饰品等带的不少,而宋语则是各种药品全塞在箱子里,一堆瓶瓶罐罐,真不适合带上飞机,比起一个背包就解决所有问题的其他队员,他俩简直像个异类。

    幸好杨夏十分体贴,扔下背包换上个小行李箱,美名其曰要到免税店给家人代购。

    &一听:“我怎么没想到,杨哥,回头你可带我一块儿,不然我女朋友可得揍死我。”

    杨夏看他一眼,冷笑拒绝:“不。”谁不知道这个死胖子换了多少个女朋友。

    &在一旁努力求杨夏,别看杨哥看着冷口冷面,他最是热心。

    贝凡人高马大堵在面前:“c大,现在杨哥是我们队的,要带也是带我们。”

    不管他们闹些什么,宋语和骆郁新两人站在后面,视线交汇,正在替对方担心登机问题。

    宋语心细:“你身份证和手机都带好了?”

    骆郁新开始检查自己放在钱包里的身份证:“喏,你看,都带了,没落下。”

    宋语也打开钱包把身份证取出来,骆郁新顺便拿过他的身份证,看了看上面的信息。

    “你生日怎么已经过了。”

    “你的没过?”

    “也过了。”失落,今年没有机会给对方过生日。

    宋语失笑:“明年有机会。”

    骆郁新将两张身份证叠在一块儿,上面还留有宋语指尖的温度,就像自己当众握着他的手似的,心神荡漾。

    他们俩昨晚就值过机了,并未告诉其他人他俩的位置。

    只有排在他们前面的杨夏看穿这两人的伎俩。

    早上的飞机很少延误,顺利登机。

    宋语和骆郁新果然坐一块儿,可惜位置是三个人的,他们旁边坐的刚成年不久的vv。

    宋语想让vv和杨夏换个位置,杨夏拒绝,然后宋语用老板身份压榨他,杨夏受迫于资本家的威胁,只能同意,心想一路都要吃狗粮,心情就很不爽。

    骆郁新在宋语的提醒下也知道杨夏知道他们的事,然后两人的行事就更大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