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00

分卷阅读100

    他一把扯开了被子。

    总算凉快点了,秦开欣松了口气……等等,扯被子就行了,你别扯我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学长我错了,我不热了,我冷啊!

    他把她抱过来,面朝自己,紧紧搂住,亲她,从脖子上一点点啃下去,像那天晚上一样,只是这次不再有人打扰。

    秦开欣不冷了,热得发抖。

    他折腾了她很久,要不是因为生理原因,应该会更久。

    总之,这天晚上,秦开欣本以为自己会紧张得睡不着,结果竟然是累得睡着了。

    裴宸倒是没睡着,睁着眼,看着她在自己怀里睡,边看边想以前的事,想到开心处,忍不住笑起来。

    那些美好,再也不只是回忆了。

    第42章 ch13sec1

    杭州的夏天来得特别早,五月中旬,气温就已经高达了三十几度,满大街都是穿吊带热裤的年轻女孩们,唯独秦开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才敢出门。

    不是她不怕热,实在是晚上折腾得太厉害,脖子上好几颗草莓,不敢露出来见人呐。

    然而这样的穿法无疑是欲盖弥彰,这不,她前脚才踏进“象牙塔”,后脚,andy和小刘就开始捂着嘴坏笑了。

    正巧圆溜溜气喘吁吁地从外面进来,热得汗流浃背,见她这番打扮,走过来就问:“师傅,你穿成这样,不热啊?”

    她一脸尴尬,只能借口道:“外面晒。”

    “可里面不晒呀,哎呦你这丝巾,还是赶紧拿了吧,我看着你都热。”说罢,便要拿她脖子上的丝巾。

    “不用不用,我不热!”秦开欣拼命护着丝巾,无奈还是露出了小半个脖子。

    于是乎,圆溜溜瞪大眼喊:“啊呀,师傅,你脖子上怎么了?”

    她:“过敏……让……让虫咬的……”

    “这什么虫啊,这么毒?师傅你别动,让我看看!”

    “没什么好看的……”她躲躲闪闪。

    圆溜溜:“让我看看,严重的话得去医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