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04

分卷阅读104

    不够。

    然后,各路明星、大v纷纷转发祝福,还有大批公众号发着有关展令骁夫妇相识十年,不离不弃的文章。

    十年前,展令骁还在念书,根本没有出道,那时候就已经在一起的两个人,经历了时间的洗礼,顶着娱乐圈的巨大压力,依然能够走到一起,喜结连理,这样的爱情,凭什么不被祝福呢?

    展令骁的那些真爱粉,全都含着泪在微博里一条条地刷祝福,说薛曼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的女人,恳请她一定要照顾好她们的老公,不能让展令骁冻着、饿着、累着……

    看看薛曼结个婚都被寄予了几千万粉丝的厚望,再想想自己,秦开欣忽然觉得她挺幸福的,至少裴宸只属于她一个人。

    事实证明,做人不能高兴得太早。

    中午前,两人达到了裴宸在上海的工作室。

    这个工作室虽然是他们为了个展临时租的,但地方挺大,人也不少,两人到的时候,洛桑正好在,一看到秦开欣就扯着嗓门喊:“哎哟哟,大家快来看,咱们宸哥把家属带来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围了上来,全是工作室的成员,有男有女,连老外都有。

    洛桑一个个指过来,向秦开欣做了介绍:负责宣传的小邵、la,负责后期的老田、杰哥,裴宸的助理小冯……

    介绍到一个黑黢黢的小哥的时候,洛桑还没开口,秦开欣就惊了一下。

    这长脸,长得实在太有特色了,让人过目不忘,不就是当初跟她视频过的“黑色幽默”吗?

    再听洛桑介绍:“这是巴布鲁,我们的设计总监,中非混血,以前还和裴宸做过几年室友,你可以叫他黑哥。”

    黑哥?还真是黑色幽默啊!

    秦开欣哀怨地看向裴宸:所以,你当初是找了个中非混血来假冒“黑色幽默”?怪不得视频里的人那么黑!

    她当初在□□上问他是不是被太阳晒的,他还大言不惭的说是的。

    是你个头啊,人家明明祖上十八代都这肤色好嘛!

    太讨厌了,造假也不走点心。

    秦开欣死死盯着裴宸,用眼神无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