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09

分卷阅读109

    自己和张雪在一起。

    “你们等会,我就过来。”裴宸发了信息给她,没一会儿就开着车过来了,接她回家,顺便送张雪去火车站。

    车里,张雪一直在夸秦开欣人好,陪了她一整天,还请她吃了超级好吃的小笼包。

    其实小笼包是抢了你老公的女人请客的,秦开欣没把这句话说出去,心里一直在偷笑。

    张雪:“对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呀?到时候一定要叫上我呀!”

    秦开欣正想说还没打算,裴宸就接了话:“快了,定下时间跟你说。”

    “好啊好啊,我一定包一个大红包给你们!”

    裴宸:“红包一律不收,人到就行。”

    ……

    这说的,就好像她和裴宸马上就要结婚似得,秦开欣无言以对,默默在一旁不搭话。

    过了会儿,火车站就到了。

    张雪下车,跟他们告别,走了几步,忽然想起什么,又转回来,隔着车窗,把手里的袋子递给秦开欣。

    “开欣,谢谢你的小笼包,这是送你的。”

    “小笼包是……”秦开欣推辞,“我不能收你的礼物,你快拿回去。”

    “送出去的礼物,哪有拿回来的道理,你还当不当我是朋友了?”张雪假装生气地说。

    她都这么说了,秦开欣没办法,只好接受,说:“那谢谢你了。”

    “谢什么呀,别跟我客气。”张雪大方地挥挥手,又朝秦开欣使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走了。

    这眼神,怎么看觉得那么奇怪呢。

    秦开欣低下头,看了眼手里的购物袋,顿时明白了。

    张雪送她的是那条黑色的吊带睡裙……

    她手忙脚乱地把礼物收起来,就听见裴宸在旁边问:“送了你什么?”

    “没……没什么……”她吱吱呜呜地回答,不敢去看裴宸。

    裴宸没再问,开车回了酒店。

    路上,张雪发过来消息:怎么样,我够意思吧?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