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13

分卷阅读113

    把事件的热度压下去了,虽然还有许多像张雪那样的迷妹们,因为爱豆的忽然结婚而失落着,但绝大多数都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与此同时,媒体也没一开始那样疯狂了,坦白说,在这个圈子里,一场门当户对、细水长流的爱情,真没多少可报道的价值。

    于是乎,薛曼自由了。

    听秦开欣说程夏的学校如何如何好,她也蠢蠢欲动了,兴致勃勃地来了上海,要跟她一起感受下这种氛围。

    薛家在上海有房产,她过来学习,就住在最近的公寓里,还问秦开欣要不要一起过去住。

    秦开欣一听,立刻就答应了。

    刚来上海那几天,虽然晚上累一点,但至少白天轻松,可是现在,她白天要在程夏的学校里实习,晚上还要赶回酒店和裴宸一起睡,实在是有点扛不住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开了荤也不能暴饮暴食呀!

    个展那边刚开幕,洛桑给他安排了好几场讲座,裴宸那边忙得很,秦开欣于是也没跟他交代,就拿着行李投靠薛曼去了。

    到了薛曼那儿,才慢悠悠地给裴宸发信息:我在曼曼家,过来陪她几天,晚上不回去睡了哦。

    裴宸发过来一个字:好。

    终于自由啦!

    秦开欣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听薛曼在后面说话:“啧啧啧,这什么,这什么?开欣啊,没想到你看上去很保守,骨子里这么骚嘛……”

    她一头黑线,转身就看到薛曼拎着张雪送她那条睡裙,一脸坏笑地“欣赏”着。

    “还给我!”她冲过去,想要夺回来。

    薛曼个子比她高,平时又常去健身房,灵活得很,哪那么容易让她拿去。

    于是两个人在房里你追我夺了起来,最后还是秦开欣红着脸,气喘吁吁地认了输,四仰八叉地摊在床上说:“拿着吧,赏你了!”

    薛曼笑嘻嘻走过来:“妹纸啊,你这体力不行呐,晚上……扛得住吗?”

    秦开欣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就快扛不住了……”要不然我能躲到你这儿来吗?

    “你多要锻炼啊,跟我去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