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15

分卷阅读115

    />    这个季节,天气变得炎热,有几个女孩子已经穿起了超短裙,两条腿又长又直,连她看了,都要咽口水。

    而且裴宸被她们缠着,竟然一点都没有不耐烦,连她坐在角落里,都没有发现。

    秦开欣忍不住又想起昨天薛曼的话:“就算你的男人是一个没有缝的蛋,足够有定力,如果这个蛋身边围满了苍蝇,你身为一个处女座,你能忍得了吗?”

    忍不了,真的忍不了!

    再忍,蛋都要裂了!

    秦开欣站起来,撸起袖子,走了上去。

    看着角落里的人,终于按耐不住朝他走过来,正在应付那些女孩子们的裴宸,嘴角隐隐勾起了一丝笑意。

    第47章 ch14sec3

    秦开欣走上台的时候,还有七八个女孩子围着他问问题,他都认真地回答着,目不斜视。

    “咳咳!”秦开欣咳了两声。

    裴宸看到她,抬头示意了一下,立刻又低下头,跟那些女孩子“亲切”地交谈。

    顿时,一股醋意油然而生。

    她咬咬牙,走过去,轻轻叫了声:“学长……”微弱的声音一下子就被埋没在了那些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议论声中。

    其中有个长得最漂亮的,穿了一条白色的雪纺连衣裙,靠裴宸最近,一双美目深情地凝视着他,声音还特别甜,一声“裴老师”尾音拖得又长又嗲,听得人浑身骨头都要酥化了……

    秦开欣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人要是醋劲上来,还真是拦都拦不住,秦开欣气运丹田,大喊一声:“学长!”

    这下,大家都听见了,几个女孩子停下来,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目光充满了疑惑。

    她抬头挺胸,换了副笑容,大步走过去,一把挽住裴宸地胳膊:“那个,不好意思哦各位,我们约了一起去吃饭,能不能请你们改天再问?”说完,看了眼裴宸。

    看似含情脉脉,内心其实在呐喊:别愣着啊,你快说话呀!

    这眼神,实在太可爱了,裴宸忍不住失笑,还没来得及说话,白衣女孩就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