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21

分卷阅读121

    四个人一哄而散,边走边骂骂咧咧:

    “就说这里不好,停车也不方便!”

    “不给便宜就算了,我们换别家去!”

    “早知道就不来看了,浪费时间!”

    ……

    世界终于安静了,秦开欣松了口气,忍不住问:“你怎么知道他们的车停在路边上?”

    “你觉得他们舍得停车库吗?”

    秦开欣恍然大悟:对哦,停车要钱呢!

    “那交警……”

    裴宸耸耸肩:“可能只是路过。”

    “你太坏了!”秦开欣由衷感叹。

    裴宸低头,在她嘴上啄了一口,认真注视着她的双眼:“我只对一个人好,你猜是谁?”

    不用问,谁脸红就是谁喽。

    第49章 ch15sec2

    七月底,“欣曼”烘焙教室做起了开业前最后的准备,秦开欣每天都会给圆溜溜和何云熙做培训,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顺便也给自己增加一些实战经验。

    这天,她正在教他俩做熔岩巧克力蛋糕,没想到,刚开了个头,两个人竟然吵了起来。

    起因是,圆溜溜偷吃了块巧克力,被何云熙看到,就笑话她:“你都那么胖了,还吃巧克力。”

    圆溜溜当场被激怒了,一拍桌子道:“我吃我的,有胖到你吗?”

    何云熙当她在跟自己开玩笑,就继续揶揄道:“对不起,你挡着我的wifi信号了。”

    “是你人品太差,wifi都想避开你!”

    何云熙一怔:“你这是在跟我吵架吗?”

    “对啊,我还想跟你打架呢!”圆溜溜说着,甩了下手里的搅拌棒,一坨巧克力酱飞出去,黏在了何云熙的头发上。

    “喂,你有毛病啊?”何云熙瞬间就暴了,他这人自恋得很,特别在乎自己的发型,这下,也炸毛了。

    于是乎,两人就开始吵了起来,你一句,我一句,吵得秦开欣头疼。

    “都给我住口!”她大喊一声,质问,“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啊?”

    “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