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24

分卷阅读124

    :加油,女孩子最喜欢玫瑰花。

    圆溜溜:师傅,十万火急,男神送了我一束玫瑰花,我内心的洪荒之力快压制不住了,救救我!

    秦开欣:收下花,跟他说谢谢,一定要平静,不带任何感情。

    圆溜溜:真的可以收吗?那她叫我吃饭……

    秦开欣:吃什么吃,晚上跟我去练瑜伽!

    圆溜溜:呜呜呜,好吧。

    ……

    一来二去,秦开欣竟有种垂帘听政的感觉,忙碌的七月,在这样的乐趣中飞逝而过,转眼到了八月一日,烘焙教室正式开张的日子。

    开业当天,来捧场的人不少,除了一些熟客之外,还有不少亲朋好友也都来了。

    张雪是其中之一,她除了自己过来之外,还带来了她的两个好友:韩艺心和苏甜。

    这三人都是标准的吃货,自从上次同学会尝了一回秦开欣的手艺之后,一直对她做的蛋糕念念不忘,这次烘焙教室开张,他们不仅合送了一个花篮,还当场报了名,特别给面子。

    洛桑也过来了,穿了一件十分招摇的红色紧身短裙,刚到场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搞得跟她一起来的小冯都有点不好意思,把捧在手里的巨大招财猫送给秦开欣,说祝嫂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小欣,电梯口那个小鲜肉是谁,挺养眼的。”洛桑拉着秦开欣问,目光投向了站在电梯口的何云熙。

    秦开欣一头黑线:“桑姐,你别打他主意,人家有主的。”

    “旁边那个胖胖的?”洛桑直接问。

    秦开欣忙点头:“正在酝酿期呢,你千万别搞破坏哦。”

    “开玩笑,我是这种人吗?”洛桑一把揽住小冯的肩膀,又是摸胸又是捏脸的,“不就一个小鲜肉吗,姐身边也有,你瞧这结实的胸膛,还有这满脸的胶原蛋白……”

    小冯双手抱胸,涨得脸色通红。

    秦开欣笑了好一会儿,才替小冯解围:“桑姐,你就别欺负小弟弟了,难得你们过来,一起拍个照吧?”

    “好啊,拍照我最喜欢了!”洛桑拽着小冯的脖子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