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32

分卷阅读132

    道,“难得开欣过生日,你们就不能想点有创意的节目出来嘛?”

    “什么创意?”大家问。

    “你们看!”薛曼拿出几张门票,“展新国际大酒店顶楼天台,今晚有一场露天派对,请了不少明星参加哦,我这有几张门票……”

    这里的人都知道展新国际大酒店展家的产业,展家开的派对,请的明星,那绝对都是上档次上规模的。

    “我去!”“我也要去!”……

    片刻功夫,薛曼手里那几张票就被抢了,剩下一张,她拿到秦开欣面前摇了摇:“怎么样,今晚一起去?”

    “我晚上要安排课表,你们去吧。”秦开欣推脱,她实在是没心情啊!

    “课表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你就去吧?”薛曼劝她。

    秦开欣摇头:“我还不去了。”

    薛曼见说不动她,干脆把票丢进了垃圾桶:“既然你不去,我也不去了,你个寿星公都那么努力工作,我有什么脸去参加派对。”

    薛曼这一说,原本兴致勃勃地众人全都愣住了。

    过了一会儿,圆溜溜第一个把票丢了:“师傅不去,我也不去,我留下来陪你工作。”

    何云熙也把票一丢:“那我也不去,我也工作。”

    张雪立刻跟上:“不就是明显嘛,又不是令少,我也不去了,我跟大家共同进退。”

    这哪是共同进退?分明就是逼宫的节奏啊!

    秦开欣妥协了:“都捡起来吧,我去还不成吗?”

    “哦也!”大家一窝蜂地涌向了垃圾桶。

    53

    既然是展家开的派对,自然不能随随便便就过去,薛曼特许所有人放假半天,回家打扮。最后,就剩秦开欣还在教室里呆着,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薛曼道:“你也回去打扮打扮啊。”

    “打扮什么呀,我又不是去选美。”秦开欣的心思还放在裴宸的事情上,心里一股怨气,哪有心情打扮。

    “不行,这派对不穿正装不让进呢,走走走,你跟我回家,我帮你打扮!”薛曼说着,不由分说拉起她就走。

    秦开欣没办法,只好跟着薛曼去了她家。

    展令骁难得在家,看到薛曼带了秦开欣回来,竟然破天荒地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