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舌尖 > 分卷阅读135

分卷阅读135

    完了,还拿了奖呢!”秦妈摘下面具,得意地说。

    “参与奖。”秦爸在旁边补充。

    “去你的参与奖,那叫优胜奖,奖状上白字黑字地写着呢。”

    “每支队伍都有的奖,那能不叫参与奖啊?”

    “哎,你这个老头,非要在女儿面前拆我台是吧?”

    ……

    “好了好了……”秦开欣哭笑不得地劝架,“妈你跳舞最厉害了,没人比你跳得好!”

    “这还差不多。”秦妈笑呵呵地拉住女儿的手,“开欣啊,今天这个事儿呢,裴宸跟我们商量过的,你跟我爸都觉得这个小伙子靠谱所以才帮他的。不过呢终身大事还是要你自己做主,妈妈觉得爱情在乎的不是过去,也不是未来,关键是过好当下,只要你每一天都觉得幸福,妈妈也就幸福了!”

    “对,只要你俩每天都能恩恩爱爱的,那就是一辈子,那我跟你妈也就放心了。”秦爸在一旁说。

    “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的……”秦开欣不停地点头,眼泪哗哗地往下流。

    “好了好了,不哭了,今天是高兴的日子呢。”秦妈劝慰她。

    “你要再哭,我俩可不放心把你交给他啊?”秦爸假装严肃地说。

    秦开欣擦去泪水,破涕为笑。

    秦爸秦妈退到一边之后,所有人都在两边站齐了,秦开欣手中捧满了玫瑰花,站在地毯中央,紧张得看着前方的鲜花幕墙缓缓移开……

    一瞬间,所有的灯光都亮了起来,裴宸穿了一套白色的西装,浅绿色的衬衫,带着金色的面具,手捧99朵玫瑰,站在地毯的那一头,朝秦开欣款款而来,在这梦幻般的天台上,犹如童话中的白马王子正在一步步走向他的公主。

    紧张、感动、惊喜……各种情绪交织在秦开欣的心头,在裴宸走到她跟前的那一刹那,脑海中忽然一片空白。

    他单膝跪地,将手中的玫瑰花递给秦开欣,然后摘去面具,从西装内侧的口袋里,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