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沉沦

    开始沉沦

    田莉很快知道了,那是什么,“烈性春药,身上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田莉暗暗叫苦。那种瘙痒感觉,从下体传遍全身,并且越来越剧烈,可是自己的手脚完全被绑住了,根本无法动弹。

    感觉越来越强,可是田莉毫无办法,她甚至渴望美少年马上来强暴她。可是她咬着嘴唇坚持着,不发出声响,手脚剧烈的扭动着试图挣脱绳索,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渐渐的她感觉自己的嘴唇咬出了血,手脚也被磨出了道道深痕。

    田莉实在坚持不了。便大喊到:“死变态你给我打了什么,畜生!!!哇……”咒骂了几句之后田莉竟然如同孩子一样的哭了起来。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田莉依然一边咒骂,一边哭泣着,对于此时的田莉也许昏过去是最好的解脱。

    第三个小时的时候田莉嗓子已经哑了,神智也不清晰了。她开始真正的渴望那个少年的到来,她甚至开始安慰自己:那个少年比我小好多,又英俊,和他在一起我似乎还很占便宜。

    第四个小时的时候,田莉因为挣扎已经筋疲力尽了,汗水开始止不住的就出来,床上更是一片狼藉,泪水汗水和磨破皮肤产生的淡淡血水。原有的咒骂变成了近似哀求的声音:帮帮我吧,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