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糊弄妈妈 > 第18部分

第18部分

    妈妈被怪物不停的爱抚,嘴里也忍不住的发出了娇吟的声音,怪物感觉到妈妈的密处有流了不少爱液,就把连在下面更巨大的一只肉棒放开,然后磨蹭着妈妈的密处,妈妈感觉到下面哪个超巨大的像触手的肉棒,似乎想要破门而入,就害怕的闭起眼睛,然后身体也继续的被其他触手缠绕抚摸着。

    “噗滋!!!”

    “嗯!!!!啊!!!唔!!!嗯!!!唔!!!嗯!!!唔!!!嗯!!!

    嗯!!!

    嗯!!!唔!!!“

    怪物把巨大的肉棒触手,挺力送进妈妈的密处,妈妈有点痛苦的闭起眼睛,然后怪物把巨大的肉棒,更紧的继续抽送。

    “嗯!!!嗯!!!唔!!!唔!!!啊!!!唔!!!嗯!!!嗯!!!

    唔!!!唔!!!嗯!!!啊!!!“

    怪物突然感觉身上一阵火热,肉棒触手似乎要吐露出东西,所以怪物也更用力的挺着触手肉棒,而妈妈本来害怕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快感的模样,妈妈的双手无力的抱紧缠在乳房的触手,而嘴里的触手,突然噗滋一声,就把一堆黏液,都送进了妈妈的嘴里,触手就从嘴里抽出来,妈妈也闭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