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极天猎艳行 > 第38部分

第38部分

    “嘿嘿嘿!人常说草木皆兵,草木皆兵。这里可真的是草木皆兵了。

    “更何况,这里地处我大秦和燕国的交界,又是交通要道,进可作战前桥头堡;退则以一旅偏师固守百年。”杨莫邪笑得很邪恶,也很得意。出神的思量片刻后,转头道:

    “书,给老窝发电,着令五万山子营即日起全军拔营出发,急行军前来这大衡山安营扎寨。自此后,这里便是少爷我的《虎牢关》了。告诉山子营的统领樊岩,就说这里以后将成为他们的驻地,让他给少爷我将这里建成一座坚不可摧的战争堡垒。

    “嘿嘿!香格里拉练兵十年,横断山脉演武两年,个体实力均达到四品境界的职业化山地作战军团,少爷我倒是想看看,还有谁能攻破他们的防线。”

    “是,少爷。”书应声道。然后从皓腕上的那副杨莫邪亲自为众女炼制的储物手镯中取出一方巴掌大的超波行军电台,熟练的拨弄两下后,书戴上耳麦脆生呼道:“龙脑呼叫龙巢…龙脑呼叫龙巢…奉少爷口谕!着令……”

    “小典典,黑风寨内现在是什么情况,怎么还留了三十六个人在里面。”杨莫邪问道。

    早在杨莫邪在龙纹戒中发现典韦的尸体时,便决定了要以无思无觉、不会背叛、防护能力超强的僵尸作为自己的近卫亲随。

    于是在炼制典韦的同时,杨莫邪又在那片战场上精挑细选了两千一百六十个身高体貌毫无二致的精壮尸体,以典韦的脑域思维为操控平台,一同炼制了身边的这些僵尸近卫——虎豹骑。

    通过秘法的炼制,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两千多的僵尸近卫都是典韦的分身,典韦随时可以读取两千多僵尸近卫当中任何一个的记忆,所以杨莫邪在懒得动用神识扫描之下,便开口向典韦问道。

    “黑风寨已被全部扫平,他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女人,现在正在看守着。”典韦嗡声答道。

    “奇怪的女人?如何奇怪法?”杨莫邪好奇的问道。

    “这个女人全身寒冷如冰,骨骼却柔软的可以往任意角度扭转,被刀刺入后身体并不见流血,好像拥有不死之身一样。”典韦仍然傻乎乎的挠头道。

    “冰冷?柔软?不死之身?嘿嘿!这个女人!好像有意思。走,进去看看。”若有所思的杨莫邪迈步朝山上走去,前头自有虎豹骑的骑士带路。

    “轰”留守山寨上的虎豹骑骑士右手紧握、捶胸、并腿,有力的撞击发出一声巨响,行着来自杨莫邪教导的独特军礼。

    “退下吧。”杨莫邪摆摆手随口道。“诺!”永远冰冷着脸的僵尸近卫们应声返回军阵。

    杨莫邪举步走到那有些残破的寨子,在一间蛛丝密接,灰尘满布的土石屋子内,他看到一个年约十五六岁的小女孩狼狈的扑倒在肮脏的地面上,浑身却不染半点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