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妈妈的眼神 > 第19部分

第19部分

    ‘嗯…妈…你看…。喔………我的大鸡巴又插进你的骚穴里了…。嗯………你看…。啊…。你的骚嫩穴又紧紧夹着………儿子的大鸡巴………喔…。好美喔………’‘嗯…对…。小刚…好美啊………啊…。你的大鸡巴又…。又把妈妈的骚穴塞满了…。啊……妈好喜欢小刚的大鸡巴喔………喔……每次插的妈妈的骚穴好撑啊…。喔………我们母子又干在一块了………啊…。妈的骚穴和小刚鸡巴紧紧的插在一起…。………‘我一边把玩着妈妈的两个丰满柔软的乳房,玩弄着小乳头,一边抱着妈妈,将龟头顶在妈妈的子宫上轻揉旋转着,而受到这种剌激的妈妈也慢慢的扭动细腰,屁股也开始向下顶着,淫水更流湿了我插进她骚穴里的龟头,我知道妈妈的需要,于是抱着她渐渐抽送起来。

    ‘啊…。妈的大鸡巴哥哥…。喔…妹妹美死了…。嗯………好儿子…。你插的妈爽死了…啊………好舒服喔………嗯…。妈妈的亲儿子呀…。喔……大鸡巴亲丈夫…。快…妈要你用力顶…喔…用力干妈的骚穴…啊…快…。将大鸡巴插进妈的花心…喔…快……乖儿子…用力干吧……‘我一边往上顶干着妈妈的嫩穴,一边不时用手把玩着她的乳房,另一手也伸到我们母子性器结合处,磨转挑弄着妈妈的阴蒂,使妈妈舒服得骚穴里的嫩肉一阵阵搐动,紧夹着我的大鸡巴,骚穴里更淌着她滚烫的淫水。

    ‘啊…。小刚………快…。喔…妈要你用力干………啊…。对…用力顶妈的骚穴……啊…真爽…。喔…小刚…。喔…。妈有你这样的大鸡巴儿子…。真好…。啊………你的大鸡巴干的妈爽死了……啊……你才是妈的亲丈夫…。啊…妈的。好哥哥………啊………乖儿子你真会干……

    喔…。妈给你干的酥麻死了………喔……‘妈妈反射性的紧夹着我双腿的脚,让我感到鸡巴和妈妈骚穴连一点空隙也没有,那紧紧包着我鸡巴的骚穴,更让我感到是一种享受,于是我双手握着妈妈的细腰不停的上下擡着,鸡巴也一味的往上顶进妈妈的骚穴。

    ‘啊…妈…你快看…。喔…。儿子的大鸡巴正插着你的骚穴呢…。啊…。好美喔…嗯…大鸡巴在妈妈的骚穴插着的样子真是美啊…………’‘喔…看到了…。啊………妈生的大鸡巴儿子……喔………正干着妈妈的骚穴…啊………小刚的大鸡巴…。在妈妈的骚穴插着呢…。喔…。干的妈好爽啊…啊…妈爱死小刚的大鸡巴插妈的骚穴了…啊…插的妈好爽啊……啊…大鸡巴顶到妈的子宫了…嗯…好麻喔…

    喔………‘不知不觉的妈妈开始主动的上下倒插着我的大鸡巴,看着随着妈妈的动作而上下摇的丰满乳房和她淫乱的样子,我也更加卖力的将妈妈的屁股压往我的大鸡巴上,疯狂的干着她。

    ‘喔…。好爽啊…。小刚…。妈的骚穴被你插得爽死了…。啊………妈的亲丈夫…。大鸡巴哥哥………啊………又顶到妈的子官了………喔…妈爽死了…。啊…。妈让你插的爽死了…。啊…。

    妈的心肝宝贝…。喔…。妈又不行了……。嗯…。我好爽…。啊…要…。要泄给你了………啊………又要泄了…。啊………要泄了……啊……‘妈妈满脸涨红,殷红的嘴唇咬着,头上散落的发丝坐在我的大腿上猛扭着屁股,高高的抛送着,使得她淫水潺潺的嫩穴更形突出,小穴里的淫水就像泉水般的直涌出,浸淋着我的大鸡巴,也从她阴唇旁顺着屁股沟滴湿了床单。

    ‘啊………爽死了…。喔………好爽啊…。啊…。亲哥哥…。妈的好儿子……。喔………你的大鸡巴…。插的妈爽死了………啊…。用力………嗯…。妈的好哥哥………再用力插……对…用力插妈…。啊………妈爱死你的大鸡巴了………啊……爽死我了…。喔…。好酸啊………啊………我快爽死了……’看着镜子里妈妈的阴唇随着我的大鸡巴抽插而翻进翻出的,真是让我心中无比的兴奋,我更努力的用大鸡巴在妈妈多汁的小肥穴里左右狂插,直进直出,让妈妈也酥痒入骨,淫水越流越多,嫩穴里更加的灼热,屁股款款向下迎凑的更密集,更也让我的龟头在妈妈的骚穴里一进一出之间,‘滋、滋’作响。

    ‘啊…。小刚…。喔…。你的大鸡巴太棒了…。啊………大鸡巴干死妈妈的骚穴了………喔………妈从没这么爽过……啊………爽死妈妈的小浪穴了……嗯………好啊………小刚…。你干得妈妈爽死了…。啊………大鸡巴儿子插的妈爽死了………喔………好儿子…。快…。再用力………喔……。用力干…。啊……‘听到妈妈的哀求,我插得更加狠,而妈妈也猛抛丰美的屁股,骚穴更包得我的大鸡巴好紧,一阵淫水直冲着我的龟头,子宫口更咬着猛吸猛吮,使我感到无比的舒畅,但我并没有停止,还是继续插着妈妈的嫩穴,而妈妈也摇扭着屁股随着我大鸡巴插入的快慢而迎凑着。

    ‘啊…爽死我了…啊……骚穴被儿子的大鸡巴干的好爽啊…喔…小刚…妈的好儿子…快用力…啊…对…喔…妈被你小刚插得太爽了…喔…又顶到妈的子宫了…啊…妈又不行了…啊…妈又要…要泄了…啊……快用力…喔…深一点…啊…泄…泄出来了…嗯……’一下子,妈妈骚穴内的子宫壁突然收缩,小穴里颤抖似的一阵阵的吸吮着,在她快要达高潮的那一刹那,两片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