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新无赖学徒 > 第118部分

第118部分

    「兩位大哥,來,乾一杯!」「干!」「干!」「操,」放下酒杯,老杜頗為感慨地衝我嚷嚷道:

    「弄了一溜十三招,我們這夥人誰他媽的也沒混過你啊!」「大哥,你可別給我戴高帽了!」「操,什麼戴高帽,這不禿腦瓜上的虱子—明擺著嗎。我們混了大半輩子, 頭髮都他媽的快混白了,也沒混到多少實錢,而你小子,剛剛他媽的出道,一下 子就他媽的搞到這麼多錢啊!」「嘿嘿,」大塊頭嘀咕道:

    「青出於藍勝於藍,長江後浪推前,……小老弟,你這招可夠狠的啊!」我們喝啊、聊啊,我因為興奮過度,一杯接著一杯地狂喝濫飲,終於不勝酒 力,徹底地爛醉,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付的帳,也許,我根本就沒有付帳,我更 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出飯店的大門。朦朦朧朧中,我聽到地八子真誠地勸我道:

    「老張,你醉了,可千萬別開車啦,咱們找家浴池,清醒清醒吧!」我神質不清,四肢無力,搖搖晃晃地依在地八子的身上,我們倆人東倒西歪 地在馬路邊上折騰著。

    嗖——,一輛汽車亮著剌眼的車燈,嗖的一聲從我們的身旁一閃而過,我轉 過臉去,嘴裡噴著嗆人的酒氣,沒好氣地罵道:

    「他媽的,……」嗖——,又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