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穿越到了异界:无良天仙 > 穿越到了异界:无良天仙第47部分阅读

穿越到了异界:无良天仙第47部分阅读

    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胖子米迦诺重重地叹了口气,感到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失望。

    本以为这密室当中会有人级武器,可是没想到,这密室当中,除了一根破柱子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

    其他人,也纷纷露出了不同程度的失望之色。

    龙啸天自从进入这件密室之后,就一直紧盯着那根巨大的银白色柱子。

    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那根巨大的银白色柱子十分的特别。

    召唤他的东西,应当就是这根银白色柱子!

    可是,一根柱子,召唤他做什么呢?

    猛然间,异变突生!

    那根巨大的银白色柱子之上所雕刻的魔法篆文,竟然诡异无比地开始在银白色柱子上面移动开来。

    而那巨大的银白色柱子,也骤然爆发出了一阵无比耀眼的银白色光芒!

    第818章:邪皇!(2)

    据传说,邪皇出生在一个大家族。

    他天生就不能修炼魔法,也不能修炼斗气,这辈子注定了就是与强者无缘。

    家族中的人,甚至背地里说他的废物!

    那么资质如此渣的邪皇,又是怎么成为了天穹大陆有史以来最为牛x的修炼者呢?

    其实简单几个字,就能够解释。

    决心,努力,毅力!

    年仅十五岁的邪皇,从一本古书当中看到了一种含有剧毒的草药,那草药可以改善人的体质,但是服用后,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会直接中毒而死。

    邪皇没有丝毫犹豫,立刻离开了家族,遍寻天穹大陆,寻找那种草药。

    耗费了足足十五年,邪皇终于找到了那种草药。这十五年当中,他经历怎么样的苦难,那绝对是常人所难以想象的。

    找到那种草药之后,邪皇立刻服用了草药。

    也许是邪皇幸运,也许是邪皇那坚忍不拔的意志力,也可能是两个原因都有。总之,邪皇服用了草药后并没有被毒死,而是彻底地改善了自身的体质。

    体质得到改善之后,邪皇开始了修炼。

    邪皇修炼的方法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只不过是两个字而已,努力!

    邪皇实在是太努力了,他所有的时间都用来修炼。甚至,他从来就不睡觉。

    这一修炼,就又是二十年。

    在这二十年期间,邪皇就住在一个山洞之中,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山洞。

    二十年后,邪皇重新游离天穹大陆。

    用了十年的时间,挑战高手无数,经历大小战斗数万次,不过却是输多赢少。

    之后邪皇闭关十年,十年之后再次出关挑战众多高手,竟然无一败绩。

    天穹大陆之上,再无人是他敌手!

    邪皇之名,也就是那时传遍整个天穹大陆!!!

    而人们之所以称他邪皇,是因为他这个人实在是太邪门儿了。

    他的决心,他的努力,他的毅力,简直超出了常人太多太多,他就像是一个妖孽一般!

    正常人,谁能用十五年的时间,寻找一种根本就不知道对自己是否有用的草药?

    正常人,谁能做到数十年从不睡觉,无时无刻的不在修炼?

    正常人,谁能战败了上万次,却还能越挫越勇?

    唯有邪皇,才能够做到这些!!!

    第819章:惊天之秘!(1)

    邪皇,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他却靠着自己的决心、努力、毅力,成为了天穹大陆的最强者!

    天穹大陆有史以来最牛x的修炼者,邪皇绝对是实至名归!!!

    当然了,自从龙啸天扬名天穹大陆之后,不少人都认为,龙啸天极有可能抢走邪皇那天穹大陆有史以来最牛x修炼者的名号。

    至于原因嘛,其实很简单。

    因为,大流氓比邪皇还要妖孽!

    邪皇的魔法影像继续说道:“好了,自我介绍完了,接下来就要说点正事了。孩子们,请你们一定要记住我接下来所说的话,因为这段话,将会涉及到一个天大的秘密!”

    众人听了这话,一个个均是集中了精神。同时,也对邪皇接下来要说的话感到无比好奇。

    到底是什么事,能够称之为天大的秘密呢?

    邪皇说道:“惊天之战,我相信你们这些后辈一定是知道的。但是,惊天之战到底是因为什么发上的,我想你们肯定是不知道。别说是你们这些后辈了,就算是和我同一时代的那些修炼者,也根本就不知道惊天之战为什么会发生。”

    众人的好奇心完全被邪皇给勾了起来,因为邪皇即将要说的,还真可以说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邪皇口中所说的惊天之战,其实就是现在天穹大陆人们口中的所说的上古之战。

    千年之前,正是因为爆发了上古之战,上古修炼者才会从天穹大陆之上消失。上古时期的魔法、斗气,以及各种其他的功法,才会失传。

    毫不夸张的说,上古之战的爆发,直接导致了天穹大陆在修炼方面飞速后退!

    如果说千年之前并没有发生上古之战,那么天穹大陆如今在修炼方面,至少会比现在强上数倍,甚至是数十倍!

    上古之战怎么就突然发生了?天穹大陆所有的修炼者,都有着这个疑惑。

    可是,无论是书面记载,还是传说,都没有解释。

    尽管曾有无数天穹大陆的修炼者试图去考证,但是至今为止上古之战到底是因为什么发生的,却仍然是一个谜!

    邪皇说道:“后辈们,你们听好了。惊天之战,实际上一个巨大的阴谋!!!!”

    第820章:惊天之秘!(2)

    邪皇的话,宛如一柄重锤,狠狠地击中了众人的心脏!

    上古之战竟然是一个阴谋?这太不可思议了吧?!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均是感到震惊的无以复加。

    要知道,上古时期的修炼者,那可是比现在天穹大陆的修炼者强大的太多太多。

    是什么人,能够弄出一个阴谋,将上古修炼者玩弄与股长之中?

    还有,那个人弄出这个阴谋的目的有是什么?

    上古时期的上古修炼者又不是傻子,到底是怎么样的阴谋,能够让上古之战爆发?

    各种各样的疑惑,在众人的脑中层出不穷!

    邪皇这时继续开口说道:“不用去怀疑,是的,你们没有听错,惊天之战,就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而制造这个阴谋的,就是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

    邪皇当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上古之战,竟然是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弄出来的?

    这……这实在是太扯了吧?!

    “是的,惊天之战之所以会发生,就是因为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邪皇深吸了口气,说道,“至于说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为什么要弄出一个巨大的阴谋,那就先得从成神和信仰之力说起了。”

    众人对于什么成神,什么信仰之力,那是完全不懂。

    但是龙啸天却不是这样,对于成神和信仰之力,毫不夸张的说,他甚至比邪皇、比光明神还要了解!

    听邪皇提到成神和信仰之力,再加上之前邪皇所说的上古之战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圣界那些玄天级强者的阴谋,龙啸天已经隐约当中猜到了一些东西。

    “我先和你们说成神吧,修炼者当自身的实力达到玄天级之时,就有机会成神了。神,其实并非普通人想的那么神秘,那么……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总之,神其实也只不过是实力更加强大的修炼者而已。”

    “当修炼者的实力达到了玄天级,就有机会能够成为神。而成神的关键所在,就是我之前所说的信仰之力。只有吸收足够多的信仰之力,实力达到玄天级的修炼者,才能够成神!”

    第822章:惊天之秘!(4)

    “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给我们天穹大陆的智慧生物一些好处,使其对他们产生信仰。而他们又用这些信仰之力,来达到成神的目的。这本来是好事,双方都能够得到好处。”

    凡妮莎、叶莲娜、克里斯蒂娜等人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邪皇说的没错,这样做的话,对于双方来说的确都有好处。

    邪皇叹了口气,说道:“可是渐渐地,好事就变成了坏事。”

    众人听了这话,均是感到十分的疑惑。

    明明是一件好事,怎么就变成了坏事呢?

    “我刚才说了,越是弱小的智慧生物,越是容易产生信仰。我们天穹大陆,随着不断的发展,智慧生物的实力变得越来越强大。”

    “实力强大了,那也就不容易产生信仰了。不能产生信仰,自然也就没有信仰之力。圣界那些玄天级强者们得不到信仰之力,他们也就无法成神。”

    “所以,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不愿意看到天穹大陆发展的越来越好,天穹大陆的智慧生物实力越来越强。”

    邪皇再次叹了口气,说道:“正是因为这样,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制造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引发了天穹大陆的惊天之战!而引发惊天之战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让天穹大陆在修炼一途上倒退,为让天穹大陆的智慧生物不能拥有更加强大的实力!”

    听了这话,所有人都紧握双拳,感到无比的愤怒!

    人都是自私的,这点无可厚非。

    但是,自私也得有个度吧?

    为了自己能够成神,甚至不惜让整个天穹大陆爆发全面战争,令其发展倒退,这也太过分了吧!

    大流氓也同样异常愤怒,他觉得自己已经够无耻的了。

    可是和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相比,他简直就好像是在幼儿园能够得到小红花的超级乖宝宝!

    “至于说我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呵呵,其实很简单。因为惊天之战还没有开始之前,我的实力就已经达到了玄天级。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找到了我,把他们的计划告诉了我,要我和他们一起实施阴谋。”

    第823章:惊天之秘!(5)

    邪皇的话,让众人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邪皇,不愧是天穹大陆有史以来最牛x的修炼者啊。

    玄天级,他的实力竟然达到了玄天级!

    大流氓听了邪皇的话,也是吃了一惊。

    玄天级,那相当于震天诀八层实力了。

    这邪皇处于巅峰期的实力,已经比他巅峰期的实力弱不了多少!

    “我是天穹大陆人,自然不可能跟他们一同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他们这些垃圾还想成神?那绝对不可能!”邪皇无比愤怒地说道。

    众人暗自点头,的确,品行如此恶劣的修炼者要是都能够成神的话,那还有没有天理了?!

    深吸了口气,邪皇平复了一下情绪,说道:“他们没有想到我会拒绝,不过正因为我拒绝了他们,才惹来了杀身之祸。他们知道我是从天穹大陆来到圣界的,他们担心我会破坏他们的阴谋,于是联手想要将我干掉!”

    “我也不是好惹的,是他们说杀就杀的?在他们的联手攻击之下,我爆发了全部实力,终于成功突围,回到了天穹大陆。因为有法则力量的约束,他们不敢追到天穹大陆来。不过他们也清楚,追不追我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虽然成功突围逃走,但是已经被他们重伤,活不了多久了。”

    “我当然也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不然的话我也不会冒死回到天穹大陆。回到天穹大陆,我想过去阻止惊天之战。可是仅凭我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将死之人,我根本做不到。无奈啊无奈,纵然实力达到玄天级又如何?也还是有做不到的事啊!唉!”

    邪皇的那一声叹息,仿佛是击中了众人灵魂深处最脆弱的地方。

    龙啸天、布拉德利、胖子米迦诺、贝吉塔、拉莫斯、洛克斯六人稍微好一些,凡妮莎、叶莲娜、克里斯蒂娜等人,均是忍不住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用力呼出了一口气,邪皇继续说道:“好了,关于圣界的那些玄天级强者为何要布置下巨大的阴谋,以及我是怎么得知这一阴谋的,现在已经解释完了。接下来,我就说说这个阴谋具体是怎么实施的吧。”

    第824章:惊天之秘!(6)

    包括龙啸天在内,众人一个个激动无比,均是都竖起了耳朵。

    到底是怎样的一个阴谋,让天穹大陆爆发了上古之战,众人均是感到无比的好奇。

    千年前的谜团,此时终于要解开了!

    “咳咳。”邪皇清了清嗓子,说道,“想必在来到这这间密室之前,你们应当看到外面的那些合成兽了吧?是不是很奇怪,这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合成兽?那些合成兽,其实都是我抓紧来的。我本来想试试看能不能让它们恢复智慧,但是没想到最后还是失败了。本来打算帮它们解脱的,但是我的伤势已经太重了,无法帮助它们了。所以呢,你们帮助它们解脱了,我倒是应当谢谢你们。”

    “呵呵,有点跑题了。其实呢,这也不算是跑题。因为惊天之战之所以会爆发,关键原因就在于合成兽!”

    “制造合成兽很残忍,这中做法绝对是错误的!我不知道你们这个时候还有没有合成兽了,如果有,那么我希望你们离开这里之后,赶快去制止。”

    深吸了口气,邪皇继续说道:“合成兽的制造方法,其实并不是我们天穹大陆的人类研究出来的。合成兽的制作方法,是圣界的那些无耻之徒,故意教给我们天穹大陆的人类的!在圣界,早就已经规定任何人不许制造合成兽。圣界之人已经知道了,制造合成兽是错误的。”

    “可是那些垃圾明明知道制造合成兽是错误的,他们还是把制造合成兽的方法教给了我们天穹大陆的人类!”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惨剧会发生,很大原因也是因为我们人类自己。如果不是人类的贪婪、残忍、自私,也就不会发生惊天之战。”

    “说到这儿,你们应当已经明白一些事了吧?没错,人类掌握了合成兽的制造方法之后,就开始大肆捕获魔兽,制造合成兽。我们天穹大陆的魔兽数量,虽然比不上人类的数量,但是却也相当多了。魔兽当中,更是拥有很多实力极为强大的存在。人类大肆捕捉魔兽,终于惹怒了魔兽当中的那些强大存在!”

    第826章:邪皇的礼物,真正的宝藏!(1)

    众人听了邪皇的话,均是忍不住摇头苦笑。

    成为天穹大陆的希望,让天穹大陆脱离圣界那些玄天级强者的控制?

    邪皇,实在是太看得起他们了。

    众人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龙啸天,在他们看来,也只有龙啸天,才能够让天穹大陆脱离那些玄天级强者的控制。

    龙啸天本人,对于邪皇的话倒是一点都没有往心里去。

    大流氓是穿越男,他可不是天穹大陆人。

    天穹大陆如何,用大流氓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关我鸟事?

    除了他的亲人、爱人、朋友之外,天穹大陆的其智慧生物,在他看来,那也只不过是游戏当中的npc而已!

    让他去扮演救世主拯救天穹大陆?那绝对是扯淡!

    大流氓可从来就不是一个品德高尚之人,他才不会去管别人如何如何呢。

    大流氓的理想就是,没事吹吹牛,泡泡妞,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什么的。

    拯救世界这样的艰巨任务,还是交给别人来做的好,他可一点兴趣都没有!

    “呵呵,你们不用紧张,也不用为难。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实力应当不是很强,让你们拯救天穹大陆,那是不可能的”邪皇笑了笑,说道,“不过,我却可以帮助你们提升实力,让你们拥有拯救天穹大陆的能力!”

    听了邪皇的话,大流氓顿时双眼放光。

    送上门的便宜,要是不占那他喵的是脑残!

    其他人听了邪皇的话,也是兴奋不已。

    提升实力,谁不想啊?!

    “呵呵,你们来到这里,肯定是看到我绘制的藏宝图了吧?抱歉,我欺骗了你们,我修建的这一处地下密室当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宝藏。”邪皇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不对,也不是没有宝藏。只不过我所说的宝藏,和你们想的宝藏不同。我给你们的宝藏,就是我的传承!”

    “在我临死之前,我将自己体内剩余的所有能量,全部封印到了这根封印之柱当中。现在,我要将这些能量,全部送给你们。有了这些能量,我虽然不能够保证你们一定能够成为玄天级强者。但是达到地级,或者是天级,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第827章:邪皇的礼物,真正的宝藏!(2)

    邪皇的话,让众人一个个激动的无以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