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淫乱的山村 > 第5部分

第5部分

    他前脚进屋,淑媛后脚就跟了进来,两人一见面,犹如干柴烈火就拥在了一处。他看着胸乳更加高挺,屁股更加圆润的淑媛,早已压抑不住满腔的欲火,把她扑倒在炕上就压了上来。可这次淑媛却狠狠地推开了他,自己翻过身子趴在炕上,双肩抖动着抽抽噎噎地哭了起来。

    喜春不知所为何来?他好言哄劝了半晌才闹明白,原来是淑媛已有三四个月没来月经了。“看来……这次是真的怀上了,你说咋办嘛……”久经“杀场”的喜春并没把这当回事,他安慰着淑媛:“哈哈……我以为咋了呢,去做了不就得了吗?”他一边脱着淑媛的衣服,一边说:“哪有女人只图痛快不付出代价的?来……让干爹看看这肚子大了没有……”“看……看!当然大了……”淑媛没好气地拧着他的脸,一边也在替他解着衣扣:“干爹……那……还能搞吗?”

    “当然能搞了……傻闺女。”“是吗?可想死淑媛了……”说着两人已一丝不挂地搂在了一块。喜春揉摸着淑媛的乳房,喜滋滋地说:“是大了……好美呀……你看这奶头的颜色都变深了……”说着就把一只紫红的奶头含到了嘴里。“干爹的也好大,淑媛也爱死了……”淑媛把玩着手里的肉棒,然后也忍不住地张嘴吞了进去。

    “来……让干爹看看屁股……”淑媛听话地跪趴在炕上,肥大的屁股高高地撅给干爹:“淑媛给爹爹扒开……爹爹喜欢吗?”“喜欢……喜欢……”喜春看着淑媛给他扒开的臀缝里那鲜嫩的器官,早就伸出舌头,把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