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淫荡妈妈的美丽胴体 > 第170部分

第170部分

    当小兰考完试以后,这天晚上,我特地跟小兰作爱几近通霄,足足让小兰高潮五次之后,才在第六次的高潮中,俩人同时解放。这时候已经凌晨五点多了,我心想,乾脆再陪陪小兰好了,于是俩人相拥入眠……

    早上起来之后,我打电话请好假,然后小兰就弄好早餐,俩人一起用餐,吃到一半的时候,小兰说:哥,你陪我考试那天,是不是有跟美嘉姐那个?!我立刻勐烈的咳嗽起来,小兰继续说:我不是怪你,其实我也知道美嘉姐对你有意思,其实那天中午,我看到她对你的态度,我想你应该是让她很满足喔…我说:我……小兰打断我的话说:其实,你另外找女人我都同意,甚至我可以作小,但是你不要抛弃我就可以了!我过来拥着小兰说:你放心,再怎样我都会好好的疼你的,不会让你受委屈。祇是你真的愿意我去找别的女人?!小兰说:你那种精力,我可没办法应付,早晚会让你玩死,不如让你去……服务大众啊…说完她也低下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我将她抱回房间,着实地再干了她一回……

    下午,我带着小兰,一起来到东区逛街,我帮她买了许多日常用品跟衣服,这时候我已经把小兰当作是老婆一样的看待。

    过了几天,我正式约了美嘉来家裡,独独瞒过小莉,我将小兰的意思跟美嘉说了,美嘉也非常高兴,这天三人共床作爱,但是顾忌着小莉,所以美嘉祇好回家去住。之后,美嘉几乎每天都会过来,但是我非常的奇怪,精力愈来愈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