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奇宝贝之天狂传说1~110 > 神奇宝贝之天狂传说1~110第27部分阅读

神奇宝贝之天狂传说1~110第27部分阅读

    土台龟同时双脚踩地,花园中突然出现了还是很多的巨大古藤,古藤互相的向着妙蛙花和土台龟飞去,两只神奇宝贝同时吃痛,都被打飞了出去。

    妙蛙花艰难的站了起来,而土台龟好像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不过看起来要比妙蛙花好多了。

    “土台龟,使用蛮力!”白喊道。

    “土台。”土台龟浑身蓄力,向着妙蛙花直接冲了过去。

    “妙蛙花,使用舍身攻击!”小狂当然也不会示弱,让妙蛙花硬碰硬的冲过去。

    “妙蛙!”妙蛙花也狠狠的向土台龟冲了过去。

    “轰!”又是一声猛烈的对轰。

    两只神奇宝贝用脑袋撞着对方,双方没有一丝的留力,势必将对手撞飞出去。

    “土台龟,使用咬碎。”白这个时候变招。

    “土台!”土台龟突然后退一步,这让妙蛙花一时间有点重心不稳,然后土台龟张开大口,狠狠的咬住了妙蛙花的脑袋。

    “妙蛙!!”妙蛙花一声哀嚎。

    “就是这样直接使用破坏死光。”白喊道。

    “土台!”土台龟听着白的话,嘴里冒出白色的光芒。

    “不好!妙蛙花使用藤鞭将土台龟打飞!”小狂看到情势不妙,赶快下令道

    “妙蛙……”妙蛙花被咬的很痛,刚抽出藤鞭不过为时已晚,一道冒着红色光芒的白色光柱直接将妙蛙花的脑袋吞灭。

    “轰!”

    光芒散去,地上留着一个很深的土坑,妙蛙花已经昏倒在地。

    “你知道咱们之间的差距了吧,你不是我的对手。”白已经淡淡的说道。

    “那可不一定。”小狂收起了妙蛙花,又拿出一个精灵球。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小狂面无表情的说道。

    金之高贵 第103章:火龙

    “去吧,火恐龙!”小狂扔出自己的神奇宝贝。

    “吼!”火恐龙上场就吼了一声为自己增加气势。

    “火恐龙?”白看到小狂放出火恐龙,“你肯定他是我的土台龟的对手?”白挑眉,虽然火恐龙在属性上是克制着土台龟,不过火恐龙毕竟还不是完全体,跟土台龟除了属性克制之外,根本不如刚才的妙蛙花。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小狂笑道,虽然小狂也想用别的神奇宝贝,不过他在自己的神奇宝贝中想了想,虽然自己有两只圣兽级别的神奇宝贝,不过一个是水系+格斗,一个是电系,对土台龟的伤害都不是很高,自己的其他神奇宝贝更不要说了,现在小狂就是想用火恐龙跟土台龟打持久战。

    “土台龟!使用飞叶快刀。”白没有多说直接先下手为强。

    “火恐龙使用喷射火焰!”小狂赶紧让火恐龙对抗。

    虽然火恐龙与土台龟等级相差很远,不过因为属性相克的原因,小狂也不是不能获胜,土台龟在速度上完全比不上火恐龙,小狂完全可以用速度慢慢的耗死土台龟,不过白可不会让小狂的计划轻易的就实现。

    “土台龟使用地震!”白下令道。

    土台龟使劲的双脚震地,地面剧烈的震动感,差点连给小狂都震倒在地,火恐龙直接就被震爬在地上,“土台龟,再使用攀岩!”白乘胜追击。

    “土台!”土台龟又是一踩地面,四周的土地全部的凸起,一个半米宽十多米高的小山直接将火恐龙顶到空中,让火恐龙无法躲避,而土台龟直接爬上小山,用他的身体将火恐龙直接就给撞飞出去。

    火恐龙吃痛,狠狠的倒飞出去,土台龟的体格撞飞火恐龙,那个威力还是可想而知的,火恐龙艰难的站起身,这次攻击对他来说可是沉重的。

    “可恶。”小狂看到自己的耗血计划很快就被白的土台龟给消灭,对于土台龟的机动性有了新的认识,这样下去小狂绝逼会输。

    “火恐龙使用喷射火焰!”小狂喊道。

    火恐龙站起身,对着土台龟就是一株半人怀抱的火柱喷向土台龟。“土台龟,使用飞叶快刀!”白下令道,土台龟一抖,两片锋利的飞叶快刀飞了出去,直接将火柱中间切出一条直道,喷射火焰根本无法伤到土台龟。

    “可恶啊。”小狂看到自己的火恐龙的喷射火焰居然这么简单的就被土台龟的飞叶快刀给抵抗掉,非常的不爽,现在火恐龙的等级已经不弱了,跟土台龟也就差一个进化的坎,可是火恐龙就是不进化,这让小狂有点无力,如果火恐龙进化的话,小狂还是有胜利的机会的,可是如果不进化,小狂的火恐龙八成是要硬在这里。

    “火恐龙使用火苗!”现在小狂想让火恐龙进化,火恐龙也不可能听他的话就进化了,因为小狂还没牛逼到随便就让神奇宝贝进化的力量。

    火恐龙又一次张口,数不尽的火苗向着土台龟飞去,这次就是土台龟想要挡,也挡不住,而白也没有指挥让土台龟出招,土台龟默默地扛住了一记火苗,伤害只能说是一般,小狂没有从土台龟的脸上看出一丝的痛苦。

    “土台龟,使用藤鞭。”等火恐龙的火苗完后,白才下令道。

    “土台!”土台龟的从身体中抽出两根粗大的藤鞭,抽向火恐龙,小狂下令想让火恐龙躲开藤鞭,不过藤鞭的速度明显要比以前更快,火恐龙根本就没有躲开的余地,火恐龙直接就被土台龟一记藤鞭抽翻在地。

    “你不是我的对手,还是放弃吧。”白冷淡的说道。

    “还没有结束你怎么知道就不是你的对手?”小狂嘴硬的回道

    “呜……”火恐龙被粗大的藤鞭抽飞,不过还是靠自己的的毅力站了起来。

    “还能站起来不错。”白看到火恐龙居然这么有毅力,有赞许了一句。

    “吼!!”火恐龙对着土台龟吼了一声,浑身冒出了白色的光芒。

    “这是!”小狂和白看到火恐龙的变化,都睁大了眼睛,他们俩怎么都没想到火恐龙居然会在这个时候进化,白看到火恐龙的变化脸上出现一丝凝重,而小狂则是一喜,火恐龙这个时候进化了,那他的胜算就大多了。

    “看来,胜利女神还是站在我这边的。”小狂如负重担的对着白笑道。

    “那可不一定。”白没做太多表情,不过小狂可以看出她有了一丝压力。

    “那我们拭目以待吧。”小狂轻笑。

    金之高贵 第104章:火箭队老大

    “吼!!”进化成喷火龙后,气势明显更加的足了,白想让土台龟速战速决,而小狂直接让喷火龙飞到了空中,一直用喷射火焰马蚤扰着土台龟。

    白就是让想土台龟攻击喷火龙,不过根本够不到喷火龙,就是藤鞭或者飞叶快刀,也被喷火龙在空中轻松的就躲了过去,小狂这时候有一种开外挂的快感,小狂就让喷火龙在空中,土台龟的攻击基本就打不到喷火龙。

    小狂一直让喷火龙在空中使用喷射火焰攻击土台龟,进化后的喷射火焰,已经不是土台龟能用飞叶快刀斩断的程度了,而且土台龟体型笨重,根本就躲不开喷火龙的喷射火焰,只能默默的挨打。

    “土台!”在承受了喷火龙十多记喷射火焰之后,就是土台龟也受不了了,倒在地上。

    “喷火龙给在最后一击,爆裂火焰!”小狂直接喊道。

    “吼!”喷火龙在空中喷出一个圆形的火球,火球直接飞向土台龟,当碰到土台龟的身上的时候,如同炸药一般的爆开,直接将土台龟炸飞出去。

    看着已经站不起来的土台龟,小狂对着白笑道:“你还有什么神奇宝贝就使出来吧。”

    白看着已经失去战斗能力的土台龟,没想到本来已经稳拿的战局居然出现了这么喜剧的反推,这让白一时间都有点接受不了,不过白很快就镇定了下来,收起了土台龟,又拿起书籍。

    “过去吧。”白还是那一脸平淡的表情。

    听到白这句话,小狂心里瞬间就高兴了,这一次他终于报了上次的输局,还将白打的没脾气了,小狂又想调戏一下白。

    “这就让我过去了?”小狂贼笑的问道。

    “恩。”白淡淡的回道

    “没事,别让我,再来,我还可以的。”小狂又说道。

    “我没有更强的了。”白回道。

    “你绝壁再让我,肯定的。”小狂继续话唠

    “我没有让你。”白有点皱眉。

    “那实在不行你来吧,咱们俩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看看谁的姿势更加的厉害~”小狂说这话的时候用一种滛欲的眼光看着白。

    白听到小狂如此下流的话语,又感受到小狂那滛秽的目光,就好像脱光了让人看一样,感到后背一凉,再也无法像刚才那样的淡定,直接将手中的书扔向小狂,大骂道:“滚!”

    “哈哈。”小狂大笑的接住书籍,看了一下封面:《海洋中的巨无霸》。“随便丢书可是不好的行为哦。”小狂看到白如此的生气瞬间又爽了,不过他也没想继续调戏白,等打败了他们老大,接管了火箭队,白还不得乖乖的在床上等着他?

    “等我把你们老大打败再来找你玩。”小狂对着白笑道,然后缓步走向了最后一层。

    白看到小狂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直接趴到在椅子上,单手敷面:“蹬犊子。”

    小狂走向了第一百层,走到第一百层,小狂伸手推开门,第一百层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就是一个大平台,周围全部都是透明的挡风玻璃,站在这里好像能看清整个金黄市,而一个人早就站在平台中间等着小狂。

    “原来你在这里啊,我就觉得之前为何没有看到你呢。”小狂看着眼前的人影笑道。

    “老大让我在这里等着你。”蜜馨一脸微笑的看着小狂。

    “怎么?看来我也要跟你打一场喽。”小狂笑道

    “可以这么说。”蜜馨回道。

    “那就用神奇宝贝吧。”小狂拿出一个精灵球说道。

    “去吧,卡比兽!”小狂扔出自己的神奇宝贝。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只好从命了。”蜜馨笑着拿出自己的神奇宝贝扔了出去。

    蜜馨的神奇宝贝是圈圈熊,威力还是很强的,不过跟白比起来,还是弱上很多,小狂用卡比兽轻松的就把圈圈熊解决掉,然后蜜馨又扔出了胖可丁,胖可丁的唱歌确实有点烦,不过最后还是被小狂给解决掉。

    “你果然很强。”蜜馨看到自己的两只神奇宝贝都被小狂搞定之后,依旧笑着对小狂说道。

    “当然,这次该让我见见你们老大了吧。”小狂说道

    “没问题,请进。”蜜馨向旁边退了半步,露出身后的门。

    小狂没想到蜜馨居然这么简单就退让了,还显得有点恭敬,不过小狂没有在意,越过蜜馨走到门前,推开门走了进去。

    门开里面是一个办公室,一个男子坐在办公室中间的老板椅上,看见小狂进来,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酒杯,说了一句:“你来了。”

    金之高贵 第105章:坂木

    小狂看着坐在老板椅上的男子,男子一头乌黑的短发,很平常的脸孔却有着很大的威压,那是上位者的威严,小狂看到这个男子瞬间有了一丝警惕,男子穿着一身的西装,西装的左边印着一个火箭队的标志,男子手中拿着一个装有红酒的酒杯,晃着酒杯看着小狂。

    “果然很像。”坂木看着小狂的脸嘀咕一声,小狂没有听到。

    “你就是坂木?”小狂问道。

    “没错,我就是火箭队的老大,坂木。”坂木手中拿着酒杯,回答着小狂的问题。

    “那就找对了。”

    “你来找我做什么。”这次是坂木问道。

    “打败你。”小狂很快就适应了这种威压,回道。

    “只是打败我?”坂木继续晃着酒杯。

    “从你手中夺走火箭队。”小狂笑道。

    “哦?真是一个好野心。”坂木看到小狂笑着说出这句话,也笑了一下。

    “那你现在是直接交出火箭队,还是我把你打败之后从你手中夺走火箭队呢?”小狂笑问。

    “你很有信心啊。”坂木说道。

    “当然,没有信心我也不会来找你了。”小狂回道。

    “很好,那要不要跟我来场赌约。”坂木笑道。

    “赌约?”小狂皱眉。

    “很简单,不是很难的赌约,如果你赢了,我就将火箭队交给你,如果你输了,你以后就是火箭队的一员,为我做事,愿意赌吗?”坂木喝了一口红酒。

    “当然愿意,我可不会那么轻易的输的。”小狂笑道。

    “很好,我就这一只神奇宝贝,而你可以随便使用多少神奇宝贝都可以,也可以一起全部打我这一只也没问题。”坂木拿出一个精灵球,放到桌面上对着小狂说道。

    “你很信任你的这只神奇宝贝啊。”小狂笑道。

    “当然。”坂木回敬一笑。

    “去吧。”坂木放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又是一个小狂没有见过的神奇宝贝。

    “这个神奇宝贝叫做代欧奇希斯,是落叶用陨石的dan做出来的神奇宝贝。”坂木一脸自信的笑道。

    “dan。”小狂还是第一次见到dan神奇宝贝,看来这是场硬仗。

    “我想这个房间好像不适合打架吧。”小狂看着四周,五十多平,的确不小,不过根本装不下几只大型神奇宝贝。

    “那好,那我们去楼顶打。”坂木站了起来,走出了办公室,小狂跟着走了出去,门外蜜馨还在等着小狂和坂木。

    “完事了。”蜜馨没想到坂木和小狂这么快就出来了,走上前问道。

    “刚刚开始而已,我们去楼顶。”坂木露出一个微笑,直直的走向一旁的楼梯,小狂跟着走了进去。

    “真是的。”蜜馨单手撑着脸颊微笑的看着小狂跟坂木走向楼顶。

    走到楼顶,推开门,屋外的强风差点让小狂站不稳,而坂木则像一个柱子一样,不懂分毫,这让小狂有些敬佩。

    小狂跟坂木走向屋顶中央,“这把开始吧。”坂木说道。

    “好,去吧闪电鸟。”小狂直接扔出了闪电鸟。

    “哦,居然是闪电鸟啊,不错不错。”坂木看到小狂第一只就放出了传说神奇宝贝,露出一个赞许的目光。

    “去吧闪电鸟,使用十万伏特!”小狂直接先下令道

    “随便打。”坂木没有更多的命令,只是让代欧奇希斯自由发挥。

    代欧奇希斯确实很强,就是闪电鸟对上代欧奇希斯,也有点弱势,打了十多下,闪电鸟明显有一些吃不消,虽然有点卑鄙,不过在坂木的默许下,小狂又放出了自己的第二只传说神奇宝贝凯路迪欧。

    两只圣兽对战代欧奇希斯也只是打成平手,还有点被压的感觉,根本无法拿下代欧奇希斯,最后小狂没有招,只好将所有神奇宝贝全部扔了出来,火箭队总部的楼顶上上演了一场大混战,十只神奇宝贝群殴一只神奇宝贝,坂木看到小狂居然身上带着这么多神奇宝贝,还一个个的都不弱,不禁对小狂又是刮目相看,赞赏的眼光越来越浓。

    就是十只神奇宝贝也不能快速的压倒代欧奇希斯,这让小狂很着急,怕生变。

    “那个……坂木老大。”小狂不知道怎么叫坂木好,只好向其他人那么叫。

    “什么?”坂木看着小狂招呼他,问道。

    “我也上行不行?”小狂有点别扭的问道。

    “什么?!”坂木听到小狂这句话,愣了一下,他居然要以人体参加神奇宝贝的战圈,那不是炮灰吗?

    “我上的话,不算犯规吧。”小狂看到坂木发愣赶紧问道。

    “额……额……不算犯规。”坂木听到小狂这句话,愣了一下不过还是准许了。

    “好,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啊。”小狂听到坂木这句话,直接将袖子撸了上去,扭了扭脖子,就冲进了战圈,冲的时候还喊了一句,兄弟们,给我削死这丫的。就好像流氓干仗一样……

    代欧奇希斯在小狂加入战圈的之后,明显显得有点缩手缩脚的,攻击不用全力,虽然小狂不知道这是为啥,不过既然敌人不用全力,那他妈还不趁机撸他丫的,等他下手不轻了,那他妈多吃亏。

    小狂加入战圈之后,代欧奇希斯明显有些不适应,而小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