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放飞天使 > 放飞天使第5部分阅读

放飞天使第5部分阅读

    量是黑色的……灵气——邪灵气。这么说,他们应该就是道教的极端修行者,魔修中的顶阶:魔道尊上段!

    其实魔修也是道教里的一种修炼法门,不过由于功法太过歹毒所以被其他修行者所排斥。他们吸收的不是纯正的灵气,而是厉气、阴气和他人的生气再溶入灵气里。

    我考虑了下,我对付一个大概是没有问题;夏枫肯定是稳赢一个的;镇长和旅店老板一个是道尊一个是神星阶的战士,不过都只有下段,两个对付一个也是没有问题的。

    我用念动控制声音传入夏枫和镇长、旅店老板的耳朵里,说:“我对付那个最高的,夏枫你对付中间的,剩下的拜托镇长和老板你们了。”

    看到他们都点了点头,我向许凌他们传声说躲远些,就立刻冲向高个子,其余两个同伴刚想要上前阻止,却被夏枫等三人缠住了。

    在快要到达他周围时,我立刻在周围布满涅磐之炎用来防止邪恶气息的入侵,并且把生命气息内敛起来。

    他显然是没有注意到我这一点小把戏,用双手一触,顿时脸色一变,收回手。这时他的手已经被涅磐之炎净化到一段时间不能接受邪灵气了。

    我秉着“趁他病,要他命!”的原则,疯狂的使用涅磐之炎攻击他,他很狼狈的躲开了第一波攻击。不过涅磐之炎可是我放出来的,所以一个回转加包杀,他体内的邪灵气完全被净化了。

    不过他可没有死,只不过再也不能魔修了。不过他还能活很长时间,因为身体被涅磐之炎的生命气息所感染而变成一个少年人了,修炼正统道修速度肯定比别人快上一些。

    看到这个奇迹般的画面,所有人都停止了。返老还童!这应该是所有人的想法吧。

    另外两个魔道尊立刻飞下来,问:“老大,刚刚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变年轻了?”

    那个老大却哭了出来,对我说:“这位先生,你这把我功力废除了我倒是感谢你,那魔修功法弄得我痛苦得要死,再加上那个臭小子下了毒……哎!但是我现在这样子要是被别人看到不被别人说‘老头装年轻人’才怪。”不过我看是“年轻人装老成”更合适吧……

    “哇!我们认你老大,你把我们的功力也费了吧。你不知道那毒害得我们每天晚上痛苦的要死,老三还差点自杀呢!”和夏枫打的那个人说。

    老三接着说:“是啊。不信你可以自己看看,这是噬命散的毒。”说罢,还把手伸出来要让我看。

    我说:“不用了,你们站好吧,我用就是了。不过以后你们在龙家有难时一定要过去救援,知道吗?记住,我叫陈羽。”其实我这么做就是为了让龙家能够不受到暗四圣的袭击,毕竟龙家已经开始在着手调查他们了。没惊动他们倒还好,不然十个龙家恐怕也抵挡不住。

    “陈老大是龙家的弟子?”高个子老大惊讶的说道,“我们知道了,如果龙家有难的话一定会誓死救援龙家的。”

    “死就不用了。好了,你们站好了吧?开始了。”说完,我就放出刚才的两倍量的涅磐之炎,包裹着他们进行净化。

    因为是两个人,所以控制稍微困难了些,时间也比上次久了些。好不容易才净化完成,我已经累趴了。之前一个倒还好,但是他们毕竟是顶阶的,总共三个我还是吃不消。

    夏枫将我扶起来盘膝坐好,我说:“好了,净化完成。”然后立刻进入深度修炼。

    十九了、了结

    更新时间:2008-07-30

    这次的功力消耗出忽我意料的厉害,大概百分之八十的气都用来形成涅磐之炎了,剩余的气开始疯狂运行至气珠内。

    这是怎么回事?我想。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完全脱离了我的控制,全身的细胞开始自行产生气了。原本这是很正常的,不过这次有些问题,那就是产生气的速度过快了,快到我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身体开始感觉到强烈的疼痛感。

    我想要叫出来,但是发现身体已经疼痛到连动都无法动,更何况是叫。为了让自己感到好受些,我立刻用以前经常用的方法:一心二用。

    我一边注意自己的体内状况,一边开始在心里想些别的事。回想起之前的经历,我忍不住在心里唱起了歌来。

    《prde》,这是这首歌的名字,和之前的几首都是同一个人唱的。

    dy 为了和变成星星的心交换

    让我前往无尽黑暗的前方吧

    耍赖地要求空虚之物也无所谓

    endless 无法停止的心中激动

    即使被人说胡闹也想前去(看看)

    这比起任凭自然运行而停止好多了

    (就好像)种子萌芽,夜晚变成早晨

    prde

    持续地行进,昨天已成为遥远的对岸

    prde

    一起走吧,随著风,向目的地(进发)

    our wy , prde

    everydy渐渐长大有如花木一般

    水滴渗进摇动的心

    小孩子一转眼已长大成|人了

    hppess 在内心梦想的那头

    应该会有什么令人期待的事吧?

    如果像oo one(一样简单)的话,明天就会无法前进了

    (就好像)河川流向海洋,天空出现星星

    prde

    飞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prde

    一起走吧,时间一直是我们的夥伴啊

    our wy

    唱着唱着,我渐渐忘却了身体的疼痛,全心全意的投入了歌曲里面。一种奇怪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