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道德的秘密 > 第15部分

第15部分

    陈威兴奋的抱紧了大姐猛亲狂吻,伸手轻摸她光滑细嫩,雪白丰满的胴体,大姐双手也没闲着的抚摸套弄着陈威的大鸡巴。

    “喔!好弟弟……好大的肉棒……好硬,快给我……”大姐身体很快的性欲高涨,骨头也渐渐的猢麻,觉得小屄内有千万只蚂蚁般猢痒,两腿大开,不停的扭动屁股。

    陈威看大姐骚荡淫浪的模样,于是低下头去,含住她的大乳头又咬又吮,手指也跟着插进小屄里又扣又挖。

    这时的大姐已被陈威玩得骚痒难忍,小屄中淫水不断地流出了洞口,她再也无法忍耐了:“别再挖了……阿威!快干吧!姐的……小屄痒死了……”

    陈威看大姐这般浪姿,也欲火高升,抱住大姐把发烫的肉棒握在手中,将她的双腿大大的分开,用手指将两片红色的阴唇打开,肉棒对准屄口,另一只手抓着她的巨乳,然后用力的插了进去,整支肉棒一插到底。

    “啊……弟弟……好舒服……快用力……用力干我……喔……太爽了……大肉棒弟弟……姐快给你干死了……”

    大姐的淫声浪语使得陈威更加兽欲如狂,他将胸膛整个压在大姐的乳房上,两人紧紧的搂抱,使大姐的大奶好像要被压扁一般。他的手向下移去,紧紧的抓住大姐丰肥雪白的大屁股,用力的向上托起,大肉棒猛力的顶入大姐阴道深处,直抵子宫颈!经过猛干了几百下,陈威已经干得满身大汗。

    “哦……对……用力地干姐姐……哦……呀……继续干……干死姐姐……哦……”

    陈威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地插干大姐,并且喘息如牛的叫着:“大姐……弟弟的肉棒大不大?操得你爽不爽?啊……啊……操死你……你这个骚货!……哦!……哦……”

    陈威一边干着,一边手搓揉着乳房,并用嘴吸着用舌头拨弄着,因高潮而坚挺的乳头,上下的快感相互冲激着,使得陈威完全陷入了疯狂的状态。

    听到了大姐连翻的浪叫,陈威竭尽全力猛烈地冲击大姐的身体,将肉棒插进大姐身体的最深处。不久感到龟头开始发热,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想要爆发的欲望充斥全身。“姐……我……快受不了了……好爽……啊……我要射了……”

    忽然间一阵哆嗦,一股精液源源不断地喷射进大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