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01部分阅读

鸣镝第101部分阅读

    屋子中的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在外面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大门外人影闪过,十几个身着独立团军服的士兵突然冲了进来,他们全都脸上蒙着黑布,手里拎着一个大桶,一进门直接就朝屋子冲来

    来到那排屋子的面前,将手里的大桶中的洋油在屋子的周围倾倒着!顿时一股浓烈的味道弥漫进了屋中

    刚才贴在门边的那个士兵低头嗅了嗅,然后抬起头惊叫一声,“不好,他们要放火!”

    “他妈的,也太毒了吧,好歹也是在一起滚了好几个月的战友,竟然也下得了这黑手!”另外一名士兵气愤的骂道

    原本人们以为张泰林他们最多他自己这些人关起来然后偷着跑掉,没想到他们竟然要下这毒手

    “班长,现在咋办?”人们都看着刚才那个从窗口向外看的士兵,看来这里面他说了算

    那名士兵想都没想,抬脚照着窗户上就是一脚,“还看啥,还不给我砸,你们想在这等死啊!”

    士兵们明白了过来,纷纷涌了上来,七手八脚的忙活着,想要把屋门和窗口打开,但是窗户上的木板被钉得非常坚固,任凭他们忙了半天,也就是让钉子稍微松动了一些!

    这个时候,那十几名士兵已经把油浇在了这排屋子周围,扔下手中的大桶,退到了大门口附近!

    听着那一排屋子中人们的咒骂,及奋力冲击门窗的声音,为首的一个人冷笑了一声,从腰间取出一个火折子,吹着了之后,甩手就扔到了正中间那个屋子的门口

    “——砰——!”

    火星霎时引燃了地上的洋油,烈焰顿时腾空而起,将木屋吞没在橘红色的火光中!

    “张泰林,你这次没了退路了,哈哈哈哈!”蒙面人仰天大笑,见没有什么疏漏了,这才转身向大门外窜去——

    ……

    这个时候,营长卢汉和一众三营的军官也遇到了麻烦!

    四五个彪形大汉,黑布蒙脸从门外闯了进来,手中的手枪直指卢汉等人,从他们一身的杀气中就可以看出,他们绝对是来者不善!

    卢汉被捆在一根柱子上,镇定自若的抬起头看了看对面的来人,“你们还是来了,看来张砚田是不把我们独立团弄散架不甘心啊!”

    “你知道那么多没好处,所以闭眼吧,我送你上路!”为首的蒙面人鼻子中哼了一声,然后手中的驳壳枪缓缓举了起来,黑洞洞的枪口直指向卢汉的脑门!

    “来吧,我卢汉要是皱一下眉头,就不是爷们!”卢汉平静的闭上眼,昂起了头!

    “——砰——!”

    一声枪响划破了半空!

    卢汉闭着眼,等待着自己生命的结束,但是好一会也没动静,身上也没有感觉到哪里有什么异样他十分奇怪,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去!

    眼前的一幕让他又惊又喜!

    “啊!”

    他看到原本拿着枪对准他脑袋的那个蒙面人已经倒在了地上,一颗子弹从他的后脑打入,从眉心穿出,带出了殷红的鲜血和白色的脑浆!

    随着枪声的响起,一群身着迷彩特战服的士兵从外面扑了进来,迅速占领了有利的地形,将那几个蒙面人围在了当中,好几十只乌黑发亮的冲锋枪枪管对准了那几个脸色发白的家伙

    “不许动!”冲进门来的特战队员暴喝一声,一脸杀气的盯着那几个人!

    “你,你们是——”蒙面人也不傻,一看这架势就知道这些人很可能是那名声显赫的战魂特战大队,吓得手脚都有些发抖了

    “我们是谁,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了!”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听到这个声音,卢汉等几个人的心完全放下了他们知道,只要这个人在,他们就是安全的对于这个人,他们怀有近乎疯狂的信任!

    随着声音的响起,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外面一步就跨了进来,黑黝黝的脸膛上挂着淡淡的冷笑!门口的特战队员们立刻向两边分开,给来人让开了一条路

    打量了一眼屋内的众人,大个子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响起,“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独立团的团长——秦阳!”

    “团长!”

    卢汉等三营的军官一时间都热泪盈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章到,希望大家能喜欢!(未完待续,)

    第192章 尔虞我诈

    鸣镝第尔虞我诈

    西的土路上。率领的队伍在青纱帐之间的土路着!

    他现在心里火烧火燎的。恨不的一步跨到张砚田部队的身边。那样才安全些!即使已经远了三营的营地。但他依然不踏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冒出独立团或烽火兵团的人来!

    当然。虽然这两支部队他有所顾忌。但他最顾忌的。还是秦阳的特战队!也可以说。是顾忌的是秦阳这个人!

    外人或许对秦阳的了解还停留在传说和猜测。但是曾在独立团内呆过一段时间的他可是非清楚秦阳和他身边特战队的可怕!

    在他的印象中。秦阳就像一个被神秘光环笼罩的人一般。没有人能看清他到底有多少底牌到底知道多少东西!更没人知道他到底有多大的势力!往往是当你以已经看透他的时候。才会现又有新的东西出现在他身上!这样一个永远摸不透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再算上他神鬼莫测的身手。和他身边如云的高手。说他已经成长为一方势力也不为过。

    每当张泰林一想起秦阳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的感到一阵阵的心慌。就仿佛自己是一条躺在地上的蛇。而头上正在盘旋着嘴尖爪利的雄鹰。

    在胡思乱想中。他带领队伍顺利地穿过通州城西南的洼地来到了通州城的西关!

    通州西关原本驻守的是张砚田的第二大队一个中队。结果当初曰本第九联队突袭西关的那次。张砚田的那个中队连滚带爬的逃进了通州。顺带着把鬼子也引了进。

    所以。通州被二十九军和秦阳他们联手夺回后。西关的防务也就没有交回张砚田他们。是交给了汤二狗地那个营!

    不过现在汤二已经不是营长了而是已经任团长原来地一个营也扩编成了一个|!

    这会。驻守在西关的就是汤二狗团的三营!

    三营的战士大都是最近才新招地。大都是附地村民虽然战斗力不算太高但是保土的那份热情还是非常高涨的!在汤二狗安的教官训练了一段时间。也算像模像样了。

    还离着大老远呢张泰林就让队伍停了下来他先检查一下车辆证明看不出什么破绽。然后把那一百多人全都聚到一起。跟人们说道。“弟兄们。成败在此一举。如果被驻守西关地二十九军三营现问题。那么枪声一响的话。通州城内的军队就会赶来!

    如果咱们被他们追的话。会落个什么结果你们应该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多说了。都给我打起精神来!”

    吆喝了一声士兵们勉强打起精赶着大车向西关守军的阵地而去!

    等队伍出了。不太放心。又扭过头来嘱咐李下天。“我说李参谋。你也嘱咐你的人几句。千万别在这闹事。要不然闹不好咱们都有麻烦!”

    “知道知道。我那么傻啊在人家的地盘中闹事。我活的不耐烦了啊!”李下天不耐烦的哼了一声一边用草棍在耳朵中掏着。浑然没把张泰林说的放在心上!

    见他这个样子。张泰林也没办法的叹了口气。指挥着队伍向前走去。很快他们就进入了西关守军的视线。

    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支好几百人地队伍。负责监嘹望的士兵立刻提起了警惕。向这边察着。当看到穿的是独立团的衣服后。顿时松了口气!

    面的队伍是独立团的弟兄吧!”还离着老远呢。哨兵就朝着对面的队伍喊道。简直是谨怕对方不承认是独立团!

    在二十九军通州驻当中。秦阳手下的三支队伍名气都非常大!特别是在汤二狗的那个团更是有点崇拜地劲头。所以哨兵也没有怀疑!

    听哨兵这么说。也乐的省事。他立刻应声道。“是啊。我是独立团三营的营副张泰林。这是我地队伍。准备护送一批物资前往通北!”

    “原来是张营副。那都是自己人啊。快请吧!”哨兵们认识张泰林。于是也没有检查。直接搬开了横木。让开了过去的路。

    张泰林喜出望外。没想到竟然能这么容易的过去。他连忙道了声谢。然后命令队伍迅速地通过了西关的阵地。

    站在西关阵地的门口。张泰林一边和哨兵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一边指挥队伍通过哨卡等所有人都顺利通过了。他才放下心来。跟哨兵打了个招呼。跟着队伍离去了!

    队伍通过西关驻地之后。一路向北直奔了通州城北的吕祖祠。在那里驻扎着张砚田的一个中队。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叛乱后就赶往那里跟那里的中队汇合!

    “架!”

    在青纱帐中疾行着。黄土路面高低不平。车辆经过|的车高高低低的。大车的胶皮轱辘一会到上面。一会到下面。来回折腾。越折腾越厉害!车上的东西也被颠簸的不停地响着。

    在这样的路面上。车队想要走快也走不快!走了足有半个小时。才走出不到十里地。这让张泰林都快被急死了!

    “快点。快点。大家加快速度!”张泰林站在队伍旁边挥着手喊道。

    在他的背后不远处。下天和几个手下站在一起。低声嘀咕着什么。不过张泰林没有兴趣去理会。而是一门心思地放在自己的队伍上。

    扭回头看了张泰林本没有注意到自己这边。李下天伸手把几个人往一起拢了拢。然后低声问道。“我说。你们怎么安排的?张龙他们去了这么长时间到现还没回来?”

    被问到的那个人看上去也是一脸莫名其妙。“是啊。按说早该回来了。他们二十多个人。对付一群被关在房子中的士兵还有被捆在柱子上的卢汉他们应该是手到擒来啊!”

    “莫非。出事情了?”几个人的脑海中同时浮现出这个想法!

    到了这会。他们也预感到张龙那些人应该是遇到问题了!当然。他们要是知道秦阳已经带人赶到了三营地。将大火破灭。救出了卢汉他们。早就什么也不顾的亡命逃窜了。

    李下天琢磨了一下。又看了看那手下一百多人。眼珠一转。在几个人的耳边嘀咕了句。几个人纷纷点头。然后散开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赶路。队伍来到了当初独立团等待整编的那个伐木场!

    见队伍都累坏了。泰林朝队伍了一声。“大家休息会。十分钟后赶路!”

    听到了这个命令。人们立刻撒开中的缰绳。各自找了个地方坐下了。这么长时间的赶路。特别是还要提心吊胆的。更让人们感觉到累厉害!

    坐在伐木场中抬起头看了看当初的那个木台子他忽然想起了当初在这里意图调戏红衣的那几个兵痞。被红衣她们一枪一个全毙了的情景。顿时冷汗从额头上冒了出来!到了这会。他的当官梦也开始降温了。想到了这做的后果!

    刚整编的时候开始接受特战队员们的训。从那时候他就知道了特战队员们的悍和神出鬼没!而特战队员分队长铁头以及那个总是阴着个脸的孟飞更是让他们胆寒的煞星。

    稍微了解到了特战队员的作战特点后。张泰林现在担心的是。自己哪天从睡梦中醒来。一眼看到的就一把悬在自己门上的匕。或是一支闪烁着寒光的手枪!以特战队的能力。不用铁头他们出手。就随便一个特战队员就搞定他了!

    至于秦阳。他不认为他值的人家亲自出手!

    正在这么想着。眼角无意中瞟过一旁的李下天。这才现他身边的人似乎少了几个!于是他走过去。笑着问道,“李参谋。你的几个弟兄呢?”

    就在他走向李下天的时候。李下和他的几个弟兄都紧张了起来。李下天朝几个人一使眼色。那几个人把手伸入了口袋中。目光一眨不眨的注视着张泰林。

    张泰林一点也没有个人的异常。他还笑着拍了拍一个手下的肩膀。“兄弟。怎么这么紧张。就跟随时会打起来一样!”

    那名手下好不容易按捺想要拔枪开火的念头勉强挤出了一个微笑。说道。“嗬嗬。张大队长你说笑了。哪有的事啊!”

    张泰林叛乱后。因张砚田许诺他可以成立独立纵队。所以他就自封为大队长。这几个人为了敷衍他。也这么称呼他。

    不是见你|的弟兄少了几个。过来随便问一下!”张泰林满不在乎的说了句。根本没察觉到刚才差点进了鬼门关。

    几个人这才放下心来。随口编了一个借口。说那几个人临时有任务所以走了!张泰林不疑有他。也就信了!

    见张泰林回去坐下了。李下天朝几个人微微点头。几个人装作坐累了站起来活动一下的样子。靠近了张泰林和那个连长的身边。

    就在几个人说话的这功夫。李下天的那二百多人也已经偷偷的运动到外围。将张泰林的那些人围在了当中。

    而那些人还没察觉到危机的来临

    一场阴谋正式展开!

    ……

    第二章到。希望大家喜欢!

    第193章 大鱼吃小鱼

    泰林靠在一个树上,无聊的闭上了眼睛!

    到了这会,他越来越后悔自己的鲁莽决定了!虽然在独立团中权力小一点,但是那种融洽的感觉让他挺怀念的:人和人之间和睦融洽,官兵之间和谐相处,就像一家人一样

    到了这后,张泰林朝自己身边的弟兄们看了看,见这些人的脸上似乎都露出了迷茫的神情,看来他们对自己选择的这条路也感到有些困惑了

    想想也是啊,放着独立团那个大靠山不用,反而要自己拉出来单干,而且一个营500人,最后肯跟着张泰林走的士兵连五分之一都不到,这么点人到哪还不都要受人的气

    越想自己以后的出路越暗淡,越想自己以后越麻烦多,这样的念头让张泰林心情十分烦躁,紧闭着双眼不住的摇晃着脑袋

    这个时候,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似乎方向就是他的身边,伴随着脚步声,传来了李下天那几个手下懒洋洋的声音,“吃饱了,坐着撑得慌,还是活动活动吧!”,随着他们的说话声,脚步声应该已经到了他身边

    张泰林闭着眼,没有理会他们,他现在心乱如麻,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呢,哪有工夫去管他们是不是吃饱了撑的啊!

    头向一边侧了侧,张泰林努力让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想要小憩一会,恢复一下精神就接着赶路

    “啊!”

    正在闭目养神的张泰林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上一紧,就好像被一条巨蟒给缠住了一般,呼吸都有点困难了而且似乎缠绕的力量还在加剧,越来越大

    感觉到出了事情的张泰林,猛地睁开了眼睛,手臂动了动想要拔枪,但一摸腰间的枪套中,已经空了!

    “不好中埋伏了!”他第一个想到地就是特战队地偷袭也很自由他们才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到自己地身前而不被发觉但随即他就感觉到不对劲了!

    因为他看到李下天和他地那几个手下都站在他地面前李下天地手中拿着他地那把驳壳枪!旁边跟着他地那个连长也已经被一根粗粗地绳索给缠在了树上动弹不得

    “李下天你到底想干什么?”张泰林心中一沉预感到要出事情不过他还是强装镇定地盯着李下天沉声问道

    现在地李下天脸上地笑容不见了代之地是一脸地阴冷他一边把玩着张泰林地配枪一边阴恻恻地说道“张泰林原本以为你能把三营整个给拉过来呢那样地话给你个独立纵队地大队长干干也不冤没想到你是个烂泥糊不上墙竟然有那么多人不听你地直弄了这么一百多个混吃地货你说要你有什么用吧!”

    说着他看了看那十几辆大车然后啧啧地赞叹了两声“这些东西在你手里也是浪费我看还是让我们保安旅二大队来代劳吧你就甭费神了!”

    “我明白了你们是要过河拆桥啊!”张泰林明白了看来是张砚田和李下天见自己没什么利用价值了所以干脆把自己干掉将那批武器弹药据为己有到了这会它才追悔莫及不应该听从了张砚田地花言巧语干出这背信弃义地事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