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13部分阅读

鸣镝第113部分阅读

    多在体重的作用下,被铁针穿透,露出了带着鲜血的针尖,鲜血在海水中很快就扩散出去,染红了大片的水域!

    水下有铁针,水面上还有不是出现的恐怖水柱,鬼子兵们真是都要疯,但是在茫茫的水面上,他们有什么办法,只能听天由命的等待着命运之神的审判!

    命运之神似乎对这些小个子的岛国人很不感冒,直接宣判了他们的死亡!因此,当胡铁匠手中瀚海飞弹用完后,还剩在水面上的登陆小艇已经寥寥无几了!

    “好了,该看咱们的了!”铁头见战列舰已经逐步脱离了二十九军岸上炮兵阵地的射击范围,于是朝身边的特战队员们喊了一声,然后抓起那个奶嘴一样的吸头,放进了嘴里!然后带头朝水中走去!

    当初,真不知道胡铁匠是出于什么目的,将吸头设计成了小孩吃奶用的奶嘴的形状,结果遭到了特战队一致的反对!不过胡铁匠的态度十分强硬,任凭特战队如何的反对,它就是坚持自己的意见,到了后来甚至以罢工来表示抗议!最后没有办法,特战队只得同意了使用奶嘴形状的吸头!

    当一百多个特战队,一人嘴里叼着一个奶嘴的时候,胡铁匠的笑容中偷着得意!特战队员们一个个被气的够呛,但是没有办法,只得打定主意,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把这个仇找回来!

    胡铁匠才不怕他们,他相信只要自己的技术不丢,那么自己在特战队中永远是风光的!睡觉他是技术人员,还是特战队中唯一的一个技术工程师呢!

    哦,对了,工程师这个名词,还是秦阳嘴里说出来的呢!想到这里,胡铁匠更加多秦阳感兴趣了!他打算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从秦阳身上多弄出一些东西来!

    特战队员们穿戴起来潜水设备,一个个鱼贯的跳入了水中,然后消失不见了,只能看到水面上冒起一个个的水泡!

    在葫芦的底部,胡铁匠用特殊的东西加大了重量,这样以来,当人进入水中后,他就不会感到有上浮的感觉,也就可以自如的控制下潜还是上浮!

    在这些设备的配合下,特战队员们朝着那三艘战列舰而去,准备实行斩行动!

    ……

    ————————

    第三章到,凌天明天准备回家,所以这两章比较仓促,希望朋友们多支持!(未完待续,)

    第235章 野炮部队的覆灭

    岛户乘坐的登陆小艇在一阵海浪的推涌之下呼地冲上海水一退,原本被水面覆盖的沙滩又露了出来,然后登陆小艇就搁浅在了沙滩上!

    从小艇上跳下来,川岛户身体向后仰倒下去,躺在了小艇的后面,避过了对面二十九军阵地上射来的子弹!

    船上其他的几个士兵,也纷纷跳了下来,一边射击着,一边躲到了小艇的后面。/一个鬼子兵动作稍微慢了点,身体被十几子弹穿过,仿佛漏了的油箱一般,鲜血激射出多远,翻身倒在了小艇中。

    “快,把小艇反过来,用它构筑防御工事,掩护其他士兵登陆!”川岛户从小艇后面探出了头,刚看了一眼,就被对面射来的一连串子弹给打了回去。他没有办法,只得缩在小艇的后面大声喊着,一边喊叫一边双手抓住小艇的侧面船舷,用力地扳动了小艇,试图将小艇侧过来!。其他的几名士兵也都纷纷伸出手,跟他一起用力,将小艇慢慢的侧了起来,竖在了沙滩上,接着将一些泥沙埋住了小艇的下半部分,固定住了它。

    这样,一个简易的掩体就形成了,鬼子们依托这个简易掩体,开始了顽抗!

    这次,川岛户的野炮第二十二联队是登陆冲锋的主力部队。自从出现了武甲事件之后,川岛户就成了待罪之神,如果不是战争的需要,他估计已经剖腹自杀了呢!所以,当草场辰己提出他的野炮部队担任这次登陆作战的先锋,川岛户没有一点异议,他甚至已经下定了以身殉大东亚圣战的准备。

    所以当登陆部队遭遇到二十九军和胡铁匠的飞弹部队双重打击之后,野炮部队虽然混乱成一片,失去了统一指挥,但川岛户依然顽强地向滩涂上冲锋。

    经过了一段惊险而又艰难地水路,躲过了两颗瀚海飞弹的袭击,川岛户终于成功的登陆了砂糖,并且建立起第一个简易工事。

    工事建立之后,川岛户一边指挥着士兵们向着对面射击,一边大声朝着水面上的那些登陆小艇大声呼喊着,让他们效仿自己的方法,登陆后坚持作战。

    水中地那些登陆小艇眼见着战列舰渐渐远去,将他们抛弃在了这片遍布危险的水域之中,内心已经不再抱着任何希望了。一旦没有逃生的意念,鬼子们反倒被激出了悍勇,他们掉转船头,双手和船桨并利用,奋力的在水中划动着,拼命的想要靠近岸边!甚至一些鬼子兵放弃了自身的防御,端着步枪拼命的射击,力图掩护其他士兵成功登陆。

    长期以来。鬼子地个人单兵战斗了都是很强悍地。除了特战队和烽火兵团那些有些强地变态地队伍之外。一般地中队跟他们相比起来。战斗力相差还是比较大地!即使二十九军算是战斗力比较强地了。也一样不是对手!

    刚才鬼子慌乱还感觉不出来什么。一旦鬼子冷静了下来。甚至是疯狂了起来地话。二十九军阵地地压力立刻大增。伤亡也开始直线上升。

    胡铁匠地瀚海飞弹已经使用告罄。没了那些东西地配合。岸上对水中地登陆艇地杀伤大大减弱了!再加上已经退到了安全位置地三艘战列舰上地舰炮又开始了射。这样一来形势开始生了一些变化!

    终于又有一批日军野炮联队地士兵成功登陆了。他们效仿着川岛户。用登陆小艇搭建起临时工事。跟二十九军展开了对射。

    一时间双方焦灼在了一起。

    草场辰己在战列舰上看到了这边地变化。他立刻命令手下第二十联队地士兵马上准备抢滩登陆!趁着这个机会占领滩头。工兵部队随后跟上。在建立起工事进一步巩固阵地。等待后续部队地到来!

    这样一来,战列舰上又放下了许多登陆小艇,第二十联队的士兵们从战列舰上跳上登陆艇,然后开始了他们地进攻之途!

    虽然二十九军的炮火对于战列舰没了威胁,但是对于进入岸边水域地登陆小艇,的威胁还是非常大地,一的炮弹从远处飞了过来,落在了水面上、舰艇上!一股股的冲天水柱再次升起。但这次不是瀚海飞弹,而是炮弹,仿佛死神一般,带走了一条条的生命。

    日军第二十联队这次也是拼了命,他们几乎是疯一般的进攻,一波士兵牺牲了,另外的一波士兵立刻补充了上去,前仆后继,没有一点退缩。

    二十九军的压力越来越大,不过,因为之前的炮击和突袭已经杀伤了数量不少的鬼子兵,所以这会的压力比预料的要小的多!

    滩头上的川岛户在巩固住临时工事之后,已经指挥着自己的士兵开始了向前的渗透。经历了刚才的几次战斗

    野炮第二十二联队兵力锐减了一半,最后能成功登陆三分之一!即使这样,这些士兵们也奋不股身的朝着二十九军的阵地冲去。

    在滩涂到二十九军的阵地之间,是一大片开阔地,开阔地上长满了细密的小草,偶尔有一些灌木点缀其中,除了这些之外,没有其他的任何障碍物,这样的地理环境跟刚才的滩头比起来,看上去要强多了!

    但是,真的那么安全吗?

    野炮部队的一些鬼子兵一马当先的冲进了那片开阔地,他们认为只要再有三两分钟就可以冲出去,来到二十九军阵地前!

    但是就当他们踏入了那片看似平静的开阔地的时候,变故生了!鬼子兵脚下的地面一软,然后猛地向下塌陷了,没有一点防备的鬼子兵们惊叫连连,失足落入了大坑中!

    大坑深有三米左右,里面插满了和海水中一样的铁针,海水还从外面渗透进来,灌满了大半个坑,一但落下去,下面犀利的铁针立刻就将鬼子兵穿在上面!然后铁针上涂抹了麻醉剂挥了效果,不管是致命部位被刺破,还是稍微划破了一点油皮,全都立刻失去了反应,倒在坑中!

    一时间平地上到处是失足落入坑中的尖叫声,和凄惨的悲呼声,整片开阔地成了阿鼻地狱一般,让后面跟上的鬼子兵心惊胆战,再也不敢毫无顾忌的向前直冲,走起路来都小心翼翼的!

    可惜秦阳的布置不只是这么简单就容易破的!遍地是森森的大坑,鬼子兵们只能沿着大坑之间的实地小心地前行,而大坑布置得十分巧妙,彼此交错,大坑之间根本没有一条笔直的实地,要想通过大坑就要像走迷宫一般,左穿右绕,来回的兜圈子,而这期间,二十九军可不会干看着,子弹没有停息过的飞向这里,让鬼子们防不胜防!很多鬼子兵就倒在了大坑间绕来绕去的时候。

    好不容易绕过了大坑,鬼子们原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是摆在面前的是密密麻麻的地雷,一步踏出去之后,带给他们的就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和自己肢体的纷飞!

    就这样,鬼子们举步维艰的前行着,每前进一步就会付出血的代价!

    即使有幸运的终于冲过了这些地方,喘息还未定,一抬头就看到了二十九军雪亮的大刀。

    到那时候,他们确实绝望了!

    结果,野炮部队冲上滩涂的部队中,大半都倒在了冲锋的途中,剩下的那些则躲在探头的临时工事中,开始了艰难的防御!

    王长海在指挥所中,用望远镜注意到了滩涂上的川岛户等人,见他们在滩涂上负隅顽抗,试图给后面的鬼子兵创造登陆的机会,于是要通了炮兵阵地的电话,然后命令他们想办法解决掉这些鬼子。

    接到了总指挥的电话,炮兵团的团长,立刻喊过来两名团里的神炮手,对他们喊道,“你们给我干掉滩涂上的那几个鬼子,怎么有信心吗!”

    “团长,你就交给我们吧!”几名炮兵信心满满的说道,然后扛起几门迫击炮跑出了阵地。

    炮兵阵地位于一片丘陵后面,有人负责在丘陵上观察敌情,然后指挥炮兵阵地射击!这几个炮兵扛着迫击炮一路小跑,就出了阵地,来到了丘陵前的一片树林中,然后选择了一片空地!

    将迫击炮放在空地上,接着几名炮兵就开始了紧张的测距活动!这个位置是他们早就选择好的位置,就准备着万一敌人占领了滩头的话,他们可以将这里当作阻击阵地,给鬼子以致命的一击。没想到当初的准备,现在竟然用上了!

    测量好距离和角度后,炮兵们从身边的弹药箱中取出三枚迫击炮弹,然后放入了三架迫击炮中,开始了射。

    炮弹脱膛而出,眨眼间滩头上冒起了三团白烟!

    “,打偏了!”眼见炮弹在目标不远的地方爆炸了,炮兵们低声骂了一句,然后修正了一下迫击炮,这才又开了一炮。

    这次打的很准,等滩涂上的硝烟散尽,登陆小艇翻倒在了一边,而那名日本军官则已经趴在了地上,半边身体已经被弹片撕成了一条条的!

    一迫击炮弹,就这样结束了川岛户的狗命,也宣告着野炮联队的覆灭!在他被炸死后不到五分钟,野炮第二十二联队全军覆没,番号也从日本陆军的编制中被抹去了。

    ——

    第一章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未完待续,)

    第236章 斩首行动

    列舰停泊在浩瀚的大海上,船身随着风浪不停地起

    战列舰上,这个时候已经清静了许多!第二十联队的士兵们大部分已经下船,乘坐登陆艇前往了河岸,企图强占滩头!剩在战舰上的也就只剩了旅部的直属人员,以及一部分工兵联队的士兵,正在整理工兵器材,做登陆滩头的准备!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日本士兵们兴致勃勃的赶往滩涂的时候,危险已经来到了战列舰的旁边。

    战舰下的水面上,一串气泡突然升了起来,但是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战列舰上的人们正在将注意力放在远处的岸边上,所以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在他们身边出现了异常的情形!

    气泡越来越多,很快就变成了一串水花!随着水花的出现,一个光溜溜的大脑袋出现在了水面上,一双牛眼叽里咕噜的四处看着。

    观察了一下,见没有人注意到自己,铁头这才放心的从水中探出半截身体,靠到了战舰旁边。

    靠在战舰的旁边,铁头仰起头向上面看去,见战列舰的舰体十分的高大,从他的角度看去,仿佛一座大山一般,屹立在他的面前。(全部小说超速更新:999)

    那些登陆艇,都是用绳索从战列舰上放下来的,要想上去的话,除非从水面上乘坐战舰上专用的升降平台,升上战舰去!

    不过,铁头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有机会乘坐升降平台,要是去坐了,估计还没到战舰上,就被鬼子的枪打成漏勺了。

    看了了看光滑船体,铁头叹了口气,“,看来老子天生是爬悬崖的命!”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包中取出一对大手套戴在手上!然后得意的晃了晃。

    这幅大手套,看上去就好像壁虎的脚蹼一样,在手指的部位是一个个的突起,铁头将手指一按到战舰的船体上,立刻就啪的一下给吸住了!但是随着铁头手中地控制,吸盘又可以松开,让他能够移动!

    这样一来,铁头就像一只巨大的壁虎一般,利用手中的这个工具沿着船体一步步的向上爬去!即使船体都超过了90度,依然稳稳当当的!

    在铁头的身后,特战队员们一个个的从水中冒出头来,手上都戴着同样的脚蹼,开始

    了攀登之旅!

    这个时候,如果从别地地方看过来,会现在朝阳号等三艘战舰的船体上贴满了一个个不太显眼的小点,这些小点穿的是跟船体颜色差不多的衣服,迅捷地向上攀登着!

    可惜鬼子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岸上,他们全神贯注的注意着岸上地二十九军和水中那神秘武器的出现,没有精力注意到底自己身下会有什么!这样以来,铁头他们兵分三路,分别朝着朝阳号三艘船上爬去!

    草场辰己坐在指挥室中,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岸上的动静!川岛户的死他都看到了,但是眉头都没皱一下,对于他来说,每一名帝国人的使命就是为天皇陛下尽忠,死亡在战场上,是他们最好的归宿,所以他并没有对川岛户的死亡感到什么惊讶!

    他现在脸色沉重也是因为日军士兵登陆过程中的大量阵亡,而是因为这个防御计划地设计而感到吃惊!

    这个计划涉及的非常的严密,几乎可以说是针对日军的特点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都丝丝入扣,让人无法摆脱!当然除了开始的码头上那是个漏洞,但是当时的自己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竟然没有察觉到其中的危险,否决了舰长马路横二的建议,而是一意孤行!

    结果二十九军一顿炮击,战列舰受创颇重,而且上面搭载的士兵们也有了大量地伤亡,这样的减员原本是可以避免地!

    想到这里,草场辰己暗自下了决心,这次大战之后,自己会像师团长递交辞呈,解除旅团长的职务,而是返回第九联队,从一个小兵开始当起,这也是一种惩罚吧!

    就在他这么想地时候,一名日本士兵跑了过来,递给他一封刚刚收到的电报,然后低声说道,“将军,这是刚刚收到地电文,请您过目!”

    草场辰己一边看着对面的战事,一边伸手展开了电文,偷眼朝上面看了一眼,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喜色!

    一边的三国直福等几个人见草场辰己脸上露出了喜色,不知道生了什么事情,于是都看着草场辰己。(全部小说超速更新:搜/搜/9/9/9/)(更多新章节请到999)(全部小说超速更新:搜/搜/9/9/9/)

    草场辰己看到了人们的表情,自然知道人们在想什么,于是扬了扬电文道,“各位,咱们的援兵就要到了!大丸号等三艘战列舰已经到达了渤海湾外,估计五个小时后就能到达!”

    “是吗!这真是太好了!”这个消息对于那些已经心神动摇的日本军官无异于一剂强心剂,让他们精神大振!

    大丸号等三艘战列舰,装载的是新组建的第十六师团的第十九旅团第九联队等军队和海军陆战队的一部分士兵,战斗力明显比第一个舰队的第二十联队要强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