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55部分阅读

鸣镝第155部分阅读

    置一共也没有几个暗哨,用不着那么多人动手,他们现在等待在这,一会进了围墙有他们打的。

    夜色下,一个鬼子兵身穿灰色的伪装,趴在一间民房的窗户旁,聚精会神的向外面看着。只要一有可疑的人进入他的视线,手边的一个电铃按钮就会被他按下。

    在红色按钮的那长长的电线另一边,是一个电铃,只要这个放在桌子上的电铃一响起,立刻就有巡逻队从大门出来,根据不同位置电铃的提示将来人抓走。

    一般,他们只负监视负责动手,这样也是为了免得暴露!要不然一暴露了,他们的作用也就不大了。

    就在他全神贯注的注视外面动静的时候,浑然没觉在他的身后,无声无息的出现了一个人一脸狞笑的看着他。

    站在屋子的,铁头向四下里看了一下,在确认屋内只有窗边一个鬼子之后一个箭步就蹿到了他的身后,大手仿佛铁钳一样伸了出去,嘭得一下捏住了鬼子的脖子。

    鬼子突然遇袭,一时间还没反应来能的伸出双手去抓铁头的双腕。但是还没等他沾到,铁头双手猛地一扭,咔嚓一下就扭断了他的脖颈。

    颈骨被扭断,鬼子连一没出就趴在了窗户上,脑袋软塌塌的垂在了窗边的桌子上。

    铁头将身体探近窗户,看了看对面屋内的情景个时候对面的屋子内,孟飞从窗户中探出了身体着手指做了个一切顺利地手势!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会心的一笑消失在了窗户内。

    四个暗哨,在孟飞和铁头的联手出击下出报警都没来得及就被干掉了!

    解决了这四个暗哨之后,铁头和孟飞从屋内窜出来,朝着远处的阴影一招手,在那里等的都有点不耐烦的特战队员们鱼贯而出,迅速奔到了围墙之下。

    一名特战队员将冲锋枪往背后一甩,然后十指交叉紧握,身体往下一蹲,另一名特战队员后退几步,然后突然启动,朝着围墙奔来,等到了第一名特战队员的面前,右脚猛地往他交握的十指上一踏。

    第一名特战队员双臂猛然力,朝上猛地托起!第二名特战队员借助这股力量往上呼的跳起,肩头就超过了围墙的边缘。

    围墙的边缘布满了铁丝网,上面尖利的尖刺足有三寸多长!但是特战队员的手掌上戴上了一块活动的铁板,随着他手掌的弯曲,抓住了带刺的铁丝网。

    双臂一用力,特战队员就翻入了围墙,身体还没落地,背后的冲锋枪已经抄在了手中,朝着身下地面上站的鬼子哨兵开了火。

    虽然是在空中移动着,特战队员的射击依然是弹无虚,子弹将附近的几个哨兵全放倒了。

    这个时候,他的双脚落在了地上,然后一个翻滚,消去冲力的同时,也避开了其他鬼子的射击。

    当然跳进来的不只是他一个人,几乎是同时,数十名特战队员从外面跳了进来,朝着围墙内的鬼子开了火。

    在特战队员们神兵天降之下,鬼子的哨兵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大部分就被干掉了,剩下的几个一看不好,立刻向哨卡奔去,看来是准备拉响警报!

    关东军1队的警报一响,估计整个基地的人都会被惊动,到时候,就会有上千的鬼子兵冲出来,跟特战队交了火。那样的话,特战队只能撤退了。

    “干掉他!”孟飞朝着身后一声怒吼。

    一名特战队员举起了肩头的火箭筒,对准了那几名鬼子兵和他即将靠近的哨卡!

    “轰!”

    一声巨响,哨卡化作了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伴随着一起消失的还有那几名鬼子兵。

    这下子警报器被炸的不知道哪去了,想拉也没地方了!

    这个时候,鬼子的巡逻队问询赶来了!

    孟飞冷喝道,“香飘百里!”

    随着暗号的响起,特战队员们从背后取出了特制的防毒面罩,遮住了自己的口鼻!

    两枚手雷丢了出去,不过没有爆炸,而是在地上嗤嗤的冒出了浓浓的烟雾!

    烟雾扩散很快,眨眼就蔓延了大半个院子!

    烟雾中,鬼子兵出了声嘶力竭的哀号,甚至那些狼犬也呜呜的哀鸣起来!

    胡铁匠的毒气弹果然不是盖的!

    ……

    第三章到,希望大家能喜欢!(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章节更多,!)

    第27章 非典型性复仇

    团一营李占奎等人的牺牲,激怒了秦阳!

    虽然说战争免不了死亡,但是秦阳是个特别护短的人!往常牺牲个战士都心疼的不得了,这次一下子牺牲了800多人,其中还有一个营长和十来个连排长,这么大的损失让他心都疼!

    鬼子这次太狡猾了,先是用第八联队作为诱饵,来麻痹秦阳军团!接着就利用第八联队将麻痹大意的独立团一营引进了伏击圈,最后利用早就准备好的轰炸机给独立团一营一个致命性的打击。(读者吧 lwen2)

    这个计划策划的十分大胆而周密,在时间上把握的也很准确,刚好在秦阳军团援军赶到前杀死了李占奎一营的战士们。

    看得出,策划这个计划的人对秦阳军团的作战风格十分了解,准确的把握住了秦阳军团的弱点。

    秦阳怀疑对方该是对自己十分熟悉的人,以前肯定交过手!

    当然,他想不到策划这次动的就是他的老对手,神风特攻队的队长——山本一夫。

    而是预感到一种熟悉感!

    不过,这个想法一闪即,被他的愤怒冲到了九霄云外。对于日军的这次阴谋,他决定展开复仇行动!至于复仇行动的目标,秦阳在仔细衡量之后,选定了日军的7311细菌部队!

    对于其他部队来说,日军的7311细菌部队的战斗力不是很强,但是他们造成的破坏力绝对是最高的!细菌战一旦实行,那么很可能对环境造成数十年的破坏!

    疫一处里伏尸!

    那哀鸿遍野地情形让人想想就觉得毛骨悚然!

    日军地7311部队。是二战中臭名昭著地一支部队。同德国地盖世太保齐名。一直就受到人地诟病。

    秦阳对日军地这支部队可以说是深恶痛绝。原本还打算等冀北稳定下来。就组织人端掉7311位于各地地分部。没想到这次日军竟然激怒了他。

    将特战队地三千人召集到一起。秦阳开始作战前准备工作!

    这次特战队地三千人要出动一千人。分成多路别赶赴日军位于哈尔滨、长春、北平等地。对日军7311部队各地地分部实施打击。

    对于作战目标,秦阳并没有统一的要求,只要告诉他们日军7311部队的性质而且告诉了他们要面对怎样的情况。

    做为受过专业训练的特战队员,秦阳说了这些们自然明白了应该做到什么程度。

    这次,秦阳是铁了心,要给日军的7311部队以毁灭性的打击,让她今后再也无法作恶。为了能够完美的处理掉遗留问题,秦阳甚至拿出了自己背包中的的超科技武器——trbn聚裂弹。

    这是在核弹的原理上进一步发展出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跟传统的核弹不同bn聚裂弹没有污染和辐射,反而能够净化周围的环境!

    它爆炸时产生的高温和超射线杀死附近一切的微生物,可以说是大规模消毒的绝佳物品。

    因为担心在摧毁细菌设施的时候会造成细菌泄漏!所以秦阳让他们带上了这种武器,作为处理善后的手段。

    做好了这些准备之后战队员们就分头出发了!这次行动,第一分队被打散分到了每一只队伍中,老队员负责带队,这样的话也可以更好的完成任务!要不然的话,那些新队员没准惹出什么事来呢。

    胡铁匠本来也想跟着一起出发,但是因为兵工厂现在忙的不得了,而且手头上要进行的实验太多,实在脱不开身,只能遗憾的留下了!不过他把自己新发明的一些东西分给了每一只队伍,让他们顺便实验一下威力。

    铁头和孟飞被分到了一队,他们和另外四个第一分队的老战士一起带着一百多名特战队员负责长春郊外的关东军1队!

    从开始到现在,战斗一切顺利!鬼子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中了胡铁匠的毒气弹,一下子陷入了生不如死的境地!

    当初铁头可是亲身试过胡铁匠那恶臭的味道,从那后一想起胡铁匠的当时释放的臭气那味道,铁头就觉得嘴里发苦,胃立刻会向上翻!

    而现在的“香飘百里”是胡铁匠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效果的,威力不可同日而语的!不要说没有防备的日军巡逻队,就是铁头他们这些戴上了特制的防毒面具的自己人,也不敢长时间在里面停留。

    在一阵咳咳咳的咳嗽中,烟雾中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但就是没人能跑出来!

    铁头知道,胡铁匠这次的香飘百里加入了一种药草的粉末,这种药草的粉末有强烈的致幻效果,一旦吸入身体,就会产生强烈的幻觉,自己都身不由己的了!

    这种药草的药粉实在难以提炼,早就应用在了实战

    到现在,胡铁匠一共制作出了十枚这样的香飘百里,全都给了铁头这队,好让他们试验一下威力如何。

    跟其他特战队员一样掏出两枚手雷,铁头甩手将手雷丢进了烟雾之中,然后转身就跑,躲到了墙角后面。

    “——轰——!“剧烈的爆炸声此起彼伏,烟雾一阵猛烈的翻滚,向外扩张了一些,不过随着就又收缩了回去。

    四十多枚手雷丢进去,就算是铁人也被炸碎了!里面的巡逻队和狼犬稀里糊涂中上了西天,临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死在了谁的手中!

    因为这个时候们正在做着美梦,就算是也是美死的!

    解决掉这些人之后,铁头着特战队员们扑向了地下基地的入口!临来之前,秦阳给了每一支队伍一份地图,上面清楚的标注了日军分部的示意图,当然也包括地下基地的结构图。

    这样以来,铁一点劲也没费就找到了入口!

    看了看设置了密码锁入口,铁头轻蔑的一笑,“这锁也太原始了吧!”说完从背包中取出了一根铁丝,然后弯曲成特定的形状,探进了锁孔!

    头的手慢慢的动着,耳朵则侧贴到了锁孔一旁仔细的倾听着,在铁丝上下左右动了几下之后,大门中终于发出了咔嗒一声脆响,然后随着铁头扭动门把手,大门打开了。

    开了大门的铁头本来长舒了口气,但是当他看向大门里的时候,眼睛一下子直了。

    在一扇大门的里面,竟然又是一道一模一样的大门!

    “娘的,小鬼子没事瞎折腾啥!”铁头没好气的骂了句,然后再次将耳朵贴在了大门上,如法炮制打开了第二道大门。

    当搬开第二道大门之后,出现在铁头面前的竟然还是道大门!

    铁头都要发疯了,忍不住骂道,“靠,老子不开了,你,过来炸了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指了下身后的一个特战队员。

    那名特战队员接到了命令,立刻走上前,将身上携带的高爆炸药粘贴在了大门上,然后迅速的接好了引爆器。将长长的导线牵离了大门!

    当他退到了安全的位置之后,手中握着起爆器轻轻一按,大门处就爆起了一团烟雾,然后大门轰然倒下了!

    铁头探头向里面看了看,发现刚才炸掉那扇大门之后,里面露出了一条狭长的通道,一直倾斜向下,通向了远处。

    铁头被气得够呛,自己忙活了半天,结果到了最后,还是人家一枚高爆炸弹给解决了。

    不过这个时候,也不是他郁闷的时候,听到了大门口的动静!已经有嘈杂的脚步声在通道中响起了,而且越来越近,看起来是鬼子前来查看了。

    铁头没有一点迟的窜了上去,将一枚拉着的手雷丢尽了通道!

    通道中立刻响起了惊恐的叫喊声!听起来似乎有人试图拾起手雷再抛出来,可惜铁头在扔进去之前,已经稍微停顿了几秒,把丢回来的时间给抹去了,那个鬼子刚拾起来,手雷就在他的手中爆炸了。

    手雷的碎片四下里乱飞,顿时让周围的几个鬼子吃到了苦头,两个鬼子要害中了弹片,顿时就没了呼吸!剩下的几个也都鲜血直流,伤的不清。

    可惜,他们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厄运还在后面!

    在手雷爆炸之后,紧接着迎接他们的就是冲锋枪的点射,在那精准的射击下,剩下的几个鬼子也纷纷倒地。

    干掉了通道入口附近的几个鬼子,铁头一马当先,就冲入了通道!

    “你们几个留在外面,务必守住通道!”孟飞朝几个特战队员吩咐了几句,然后跟在后面冲了进去。他身后,那一百多名特战队员则分成了两股,一股沿着地面上建筑物之间的通道,直奔向各个建筑物;另一股则跟着铁头孟飞冲进了通道。

    地下基地的面积比地上不在以下,设置复杂程度还在地面建筑之上,特战队员们在通过了近五十米长的通道之后,这才来到了地下基地中,地下基地中也有一座座的建筑,建筑之间铺设着平坦的水泥路,如果不是头顶上照明的都是电灯,估计人们会认为这是地面上呢。

    此可见鬼子对细菌部队的重视程度!

    可惜,今天,这座占地面积这么广阔的地下基地,要彻底毁灭在特战队的手中!

    ……

    —————————

    第一章到,希望大家能喜欢!未完待续,

    ..

    第28章 战基地

    6年春,日本裕仁天皇颁布敕令在中国东北建立两支菌战准备的部队,即驻哈尔滨的“关东军防疫给水部”和驻长春孟家屯的“关东军兽类防疫部,这两支队伍于1940年后,分别称为关东军第七三一部队和第一部队。(读者吧 lwen2)

    与臭名昭著的七三一部队不同,一部队研制的细菌武器并不是用于污染人类居住区,从而造间疫病传染与死亡的,而是用细菌污染牧场、贮水池,制造牲畜之间或农作物之间的疫病传染与死亡。该部队义上虽隶属于关东军司令部,由关东军司令部兽医部指导,但实际上直接听命于日本帝国大本营参谋本部。

    整个试验基地,都被设置在了地下!

    孟飞和铁头站在一条地下交叉路口的中间,看着面前那四通八达的通道,都感到有些无奈。

    日军把这些地下通道全都设计的跟老鼠洞一样,东一条西一条的,而且每条通道半路上还有份成了好几条分叉。这样的话越往前走,通道越多,到了后来跟蜘蛛网一样了。

    据秦阳提供的显示,整个试验基地中的专业技术人员就有800多人,他们从事着各种各样令人发指的实验。拿活人当作试验品。

    对照者秦阳的地图,铁头孟飞商议了之后决定,把特战队员分开,按每三人一个战斗小组,沿着不同的方向搜索前进。在分开之前路上,铁头给他们下了命令,要求他们只要一发现了鬼子的踪迹,不管是对方是什么身份,一律格杀勿论不能放过!

    对于这条令,队员们没有异议!细菌实验基地中的日本人,原本就没有好人,所以杀了也就杀了吧。

    一声令下战队员们四散开,端着冲锋枪钻进了不同的通道中!

    铁头看了眼孟飞,然后说道,“老孟,咱也分开吧,比比看,谁的成绩好!”

    “怕你啊。比就!”孟飞也不示弱。自从跟铁头相遇后个人就一直较劲。虽然最后成了生死托付地关系。但是好胜心一点没少。还是一有机会就较量一番。

    铁头也知道他地脾气。于是嘿一笑。然后转身奔去。

    孟飞在他背后看了他一眼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跑去。突然他地对讲机中传来了铁头地声音。“老孟。你小子给我好好活着。我还等着你输了请我喝酒呢!”

    “你小子别瞎操心了。看好你自己就行了!”孟飞愣了片刻才回道。

    眨眼间。刚才还站了数十名特战队员地十字路口。眨眼就没了人影!

    一进入通道。铁头就仿佛换了个人一样。刚才地嬉皮笑脸全不见了!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待势噬人地狂暴野兽。

    身体轻盈的向前奔行着头一边侧耳细听着周围的动静!

    通道的四壁都是水泥修砌成的,地面上铺着青石的地砖走在上面不能避免的会发出声音。铁头虽然小心翼翼的,但是脚下的特战皮靴依然会发出踏踏的轻微声响。

    脚下一顿头倏的停了下来,然后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