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59部分阅读

鸣镝第159部分阅读

    ,它们就乖乖的撞了上去。

    果然,当秦阳让人卸下了几块木板挡在了洞口外之后,那些飞出来的小蛇大部分都一头撞在了木板上,然后昏头转向的落在了地上,接着被战士们拍成了肉饼。

    至于那些偶尔漏网的自然有秦阳来收拾,在他的短剑下,已经有不下二十几条毒蛇被斩掉了。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

    就这样,人们和山洞中的群蛇搏斗着,一刻也不敢松懈!

    虽然应对得当,但秦阳他们这边依然有不下二十几个战士被毒蛇咬伤,在来得及救治之前就死亡了。

    迄今为止,跟毒蛇的战斗,一直都十分顺利,但是秦阳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到有什么危险在暗中隐藏着似的,让他无法真正的放下心来。因此,他一边战斗,一边留神注意着山洞中的动静。

    山洞中黑黢黢的,什么也看不到,但是秦阳知道里面所隐藏的凶险,是无法预料的,尤其是那个发出厉啸的家伙,看上去竟然颇有智慧一般,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一旦,毒蛇进攻失利,那么很可能会激怒那个神秘家伙,到时候闹不好它就会现身,跟人们展开生死搏斗。

    现在,虽然在洞口外集中了不下一千多人,但是真正能在前面跟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