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鸣镝 > 鸣镝第169部分阅读

鸣镝第169部分阅读

    上岸,衣服都顾不得穿了,光着身子就抄起了步枪,警惕的注视着四周。

    对面的河堤上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动静,就好像没有人来过一般!

    整理了一下队形后,一个小队长指挥着一群鬼子涉过了河水,爬上了这面的河堤。搜索的结果让他们大失所望,河堤上除了散落着一些弹壳外,一个人也没有,看来是早就跑没了!

    “这些到底是什么人!”小队长陷入了沉思,从开始的那一枪可以知道,这群人枪法很好,但是为什么后来故意打空呢?

    第一枪歪打正着击落了钢盔,结果被他们给误解了,这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但是这也让鬼子们心存顾虑,没有敢轻易的追击。

    没有鬼子追击,新战士们又都是本地人,人熟地熟,一路狂奔,很快就跑到了那个连队的阵地外。

    来的时候不能惊动他们,所以要绕道。回去就没这顾虑了,因此人们一路直奔了阵地。

    “站住,干什么的?”阵地上的部队也听到了刚才的枪声,连长从枪声中已经听出了这支部队使用的是中正式步枪,他还奇怪到底是哪支部队跟鬼子干起来了呢?

    “老总们,别开枪,我们是新兵团的!”对面的一声断喝,把新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