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经典家庭 > 第2部分

第2部分

    年轻美丽的妈妈,说话的声音和平时一样柔和好听。

    「这样妈妈就没有办法做菜了。放开我,虾会烤焦的。啊........你不能这样摇动屁股。」

    美佐子在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体重七十五公斤的儿子的雄壮怀里扭动身体,反而更清楚的感受到坚硬勃起物的接触感。

    「信也,不要这样。不过,等一等我会在房里脱光衣服给你看,乳房,还有性器官和屁股,所以看时你要老实一点。」

    「真的吗?妈妈,真的脱光衣服给我看吗?」

    信也放松搂抱的力量时眼睛露出不相信的眼神,美佐子点点头,把烤好的虾移到盘子上,用无奈何的声音说。

    「妈妈已经没有力量和你争执了。没有办法抵抗你强烈的性欲和蛮不讲理的要求,虽然对不起爸爸,但我真的累了......我只好下决心了。」

    「因为我最喜欢妈妈,没有比妈妈更美丽的女人。」

    看到信也又想搂抱,美佐子躲开後,交待他事情。

    「把这盘虾子拿过去,等一等我会遵守诺言,但现在你要老实一点。」

    母子面对面的吃完晚饭,拿出水果和咖啡,美佐子终於提出来说。

    「用屁股好不好呢?如果是屁股......妈妈愿意答应。」

    这时候美佐子的脸色通红。就这样和信也谈道德,为保护道德的最後一条线只允许屁股给他。

    「信也你要听清楚,绝不可以接吻或摸乳房,当然更不可以摸性器官。我会脱光衣服给你看,但绝对不能碰到刚才说的地方。如果不遵守,妈妈就会咬断舌头。」

    「让我想一想吧。」

    信也好像努力克制疑惑与欲情的交错。

    「好吧,你仔细想一想。」

    美佐子拿起咖啡杯的手有一点颤抖。愤怒、羞耻、悲哀等感情混在一起,她的情绪极度不稳。

    儿子用手托着下额看电视,是棒球的夜间比赛。

    「妈妈,屁股也可以。」

    信也好像突然下定决心。

    「你能遵守诺言吧。」

    儿子点点头,看到妈妈站起来,好像要追上去的样子。

    「妈妈,要去那里,坐在我的腿上吧!」

    美佐子默默的走向浴室。那是很豪华的浴室,用大理石 造的浴室非常宽大。

    美佐子用自己最喜欢的法国香皂洗全身,特别是洗屁股。走出浴室,站在洗手间的大镜之前抹乳霜时,信也走进来。突然拉下美佐子卷在身上的浴巾。

    「啊......这是干什麽!不能这样......」

    一丝不挂的美丽母亲把裸体暴露在性急的高一的儿子面前,用手盖住下腹。赤裸的肉体发出艳丽的光泽。形状美丽如球般的洁白乳房,以及有恼人曲线美的雪白屁股,看的信也头昏脑胀。美佐子的手离开自己的下腹,轻经抚摸腰到屁股的曲线。

    「你一定要遵守诺言,妈妈把这个屁股给你。」

    语尾有一点颤抖。照在镜子里的母亲皱起眉头,闭上眼睛,雪白的脸颊已经红润,好像说你可以任意玩弄的雪白丰满的屁股。

    「妈妈!!」

    儿子突然抓住丰满的二个肉丘,十指陷入肉里,向左右拉开。

    「啊......信也!」

    美丽的成熟肉体揭开神秘的面目,浅红色的肛门,旁边的肉洞。这不是在杂志或色情录影带上看的性器,而是真正女人的性器。

    信也觉得口乾,脑海里变成一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