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经典家庭 > 第10部分

第10部分

    美佐子用锐利的眼光看信也。

    「我连接到你爸爸来信那一天也和你做那件事......良心受到责备,并且还是露出屁股让你弄......所以,我有被骗的感觉。」

    「妈妈你不会明白的,他们来找麻烦,怎麽能逃走。」

    「信也,那次的镰仓旅行是不是很美妙呀?」

    纱织突然来到信也的身边坐下说。二条腿的线条特别美,连美佐子都感到十分性感。信也立刻抱住她和她接吻,纱织倒在榻榻米上,信也压在她身上继续接吻。他的手在抚摸纱织的乳房。美佐子看着二个人,脸色苍白。

    雅夫从浴室出来时,只有美佐子一个人坐在那里,日光灯照射在她那苍白的脸上。美丽高雅的黑发,雪白的脖子,雅夫用火热的眼光看。

    「怎麽回事?」

    「想知道怎麽回事,就到你母亲的房间看吧。」

    美佐子一面说一面摇头。雅夫紧贴在美佐子的身边坐下。

    「是嫉妒了吗?」

    雅夫一面说一面抚摸美佐子的屁股。那种淫荡的感觉,立刻有一股电流从美佐子敏感的肛门性感带掠过。

    「你是在等我?」

    雅夫火热的呼吸喷在美佐子的脖子上,雅夫同时把她拥在怀里亲吻。

    叭....叭......

    美佐子一面被雅夫爱抚一面听到鞭打的声音,是纱织让信也用鞭子抽打。

    美佐子的阴洞一面被玩弄,阴核一面被吸允。

    雅夫的房间是日式。在榻榻米上铺绵被,美佐子赤裸的仰卧在上面。雪白的大腿被残忍分开,暴出肉缝,受到猛烈的口交。在阴毛、阴户、阴唇、阴核、粘膜......在每一个部份都受到舌头的仔细舔弄。舌尖拨弄阴核时,美佐子好像触电似的颤抖。

    「啊......不要啦......已经泄了......已经泄出来了!」

    好像忍不住强烈的快感,一面哭泣一面诉说。

    叭!........叭!从那边的房间又传来皮鞭打在肉体上的声音。

    「那样的......不好。」

    美佐子气喘喘的说时,肉棒已经来到嘴边。

    「现在你要舔我的。」

    那是膨胀到极点,像宝石一样年轻美丽的肉棒。美佐子凝视着,不由得伸手去握住。整个身体侧过去张开嘴伸出舌头,开始在龟头上舔。美佐子用唾液润湿火热的肉棒,然後深深的送进嘴里。用牙齿夹住轻轻咬,放松後用舌头缠住,用力吸允。然後是疯狂的从根部到龟头,反覆的用舌头爱抚。

    「啊......美佐子......美佐子......」

    美佐子的头发摇摆,肉棒在她嘴里进去,雅夫抚摸散乱的头发,雪白的脖子。

    「停止......够了......美佐子。」

    美佐子的舌头停止活动,只是静静的含在嘴里。雅夫几乎激动的要射出来

    「魔鬼少年。」

    美佐子经轻拍一下快要射精的肉棒说。

    「要好朋友的妈妈做这种事......我累了......」

    在枕边有蓝色的卫生纸盒。美佐子爬起来拿出一叠卫生纸,放在湿淋淋的阴户上,打开果汁瓶的盖子倒满二杯。已经听不到皮鞭的声音,只听到纱织断断续续的哼声。

    「这种乱交派对的气氛我不喜欢,心理不能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