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经典家庭 > 第16部分

第16部分

    伊代哭着抵抗,可是菜刀割破衣服,很快变成赤裸的。

    「伊代,对不起了。」

    青木对全裸的伊代笑,那是皮笑肉不笑的怪模样。心里好像有哀愁的感觉。青木在心里鼓励自已,事到如今只好干到底了。强迫哭泣的伊代趴在地上,也让母亲在旁边趴下,二个雪白的屁股排列在一起,为恐惧和羞耻颤抖。

    房间里异常的清静。这四名高中的太保,对占己的行为好像也感到害怕。心里产主无比的恐惧感。虽然一口气恐吓母女脱衣服,可是看到雪白的屁股并排的惨相,自己也产生恐惧感。轮奸还是第一次,四人之中还有一个是童男子。平时开口就说强奸或轮奸,实际上这还是第一次。

    「哼,事到如今只有干下去,绝不能退缩。」

    青木扭着嘴说,脸上苍白。

    「我要干!」

    开始脱学生制服的上衣。这时候其他三个人也口口声声的站着脱光衣服,房里的气氛充满凶暴的兽欲。

    在酒井药房的起居室里,有一群裸体的人在活动。母女二个人像美丽的白色野兽趴在榻榻米。

    雪子扭动屁股。不能发出声音的母亲雪子淫荡的扭动赤裸的屁股,是请求对她奸淫,放过女儿的意思。雪子用手拉开屁股沟,露出阴户和肛门。伊代的母亲拼命的做出媚态,那是又大又漂亮的屁股,摇动的乳房也很大。但这样的媚态也没有发生效果。正在播放新闻的电视被关掉。对美丽的母女开始凌辱。

    村田、高滨,还有童贞的深川;这三个人围绕寡妇雪子的身体。.三个喽罗自然不敢和老大青木争伊代,只好冲向雪子,把趴在那里的雪子翻过来,村田立刻抚摸有茂密阴毛的下腹部,高滨摸乳房,而童贞的深川竟然大胆从雪子的脸上拉下胶布,然后将性器插入雪子的嘴里,还在脸上打一巴掌。

    用手指玩弄阴户的村田,以及正在吸允成熟丰满乳房的高滨都对深川的大胆行为表示惊讶。脸上挨一掌的雪子,闭上眼睛张开嘴把深川的性器含在嘴理开始吸吮。村田表示他了不起,而深川本人发出像是射精时的哼声。

    村田插在肉洞里的二根手指开始滑润。是雪子有了性感,被高滨玩弄的丰满乳房,也使乳头勃起。雪子就这样胸部不停的起伏,嘴里吸允深川的阴茎。

    女儿伊代就在母亲身边像狗一样趴在那里,美丽的屁股被青木用菜刀拍打,吓的动也不敢动。低下头闭上眼晴。

    「我拜托你交朋友吧。」

    青木手里的菜刀停止打屁股,丢在旁边的桌子上。伊代张开眼睛,看到母亲受到凌辱的情形。艳丽的雪白身体已经仰卧,用嘴吸允一个人的阴茎,乳房被一个人玩弄,在分开的大腿根有一个人玩弄她的阴户。

    看到黑黑的阴毛和肉缝,随着村田的手指发出磨擦的水声。

    唔........。伊代在喉咙深处发出哼声,因为屁股的肉丘被用力抓住向左右分开。青木看到伊代的颜色和形状都美丽的肛门,以及有黑毛围绕的粉红色花瓣。那是清洁而美丽的阴户。看在青木的眼里,觉得头昏脑胀,差一点从勃起的阴茎喷射出精液。

    「天哪!这究竟是怎麽回事?」

    还没有插进去就射精,简直是奇耻大辱,我这个老大会被他们笑话。青木拼命的克制自己射精的冲动。总算达到目的,於是拉开伊代乾乾的阴唇,手指插入肉洞,里面也是乾乾的,连进入一根手指都觉得窄小,青木继缤深入。伊代突然扭动屁股。青木分不出她是不愿意还是怕痛,里面微微湿润,但窄小的感觉没有改变,毫无疑问是处女的肉洞,青木把手指拨出来。

    「伊代,我要给你插进去了。」

    青木好像要求伊代合作,就把肉棒插入。就在这时候,母亲的雪子发出呕吐的声音,从嘴里吐出乳白色的液体,这是深川在雪子的嘴里达到高潮射精。

    深川射精後做出茫然的表情站起来点燃一根烟,以虚茫的眼光看着青木从背後强奸伊代。伊代的嘴上还贴着胶布所以发不出声音。青木拉开屁股拼命插入,猛烈摇动屁股,好像在抗议说那个地方不对。青木这时候也发觉自已慌张的肉棒顶在肛门上。在这时候又产生要射精的感觉,青木抱着光滑的雪白屁股,抬起头瞪着天花板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避免这时候射精。因为肉棒还没有插入伊代的身体里。

    「嘿!快来想办法。」

    青木终於向深川求助。

    「真可笑。」

    深川笑着蹲下来,用自己的囗水涂在伊代的肉缝上,握住青木的肉棒用力塞进去。青木知道进入以後就更抱紧伊代的屁股,拼命向里挺进。伊代发出没有声音的声音,她是感到疼痛,就像烧红的铁棒插入肉体里的疼痛。这根火棒就在她的身体里活动。粗暴的反覆抽插。伊代哭着用手拍打榻榻米,对粗暴抽插的青木表示快要死的疼痛。看到女儿的这种情形,雪子大声求饶,可是她的嘴立刻被手盖住,开始被奸淫。村田抱住雪子的雪白脖子,拼命的把肉棒插进去。雪子的脸色立刻红润。

    「啊.......不要........啊........快射出来吧........快弄完吧........不要........唔........」

    她的声音突然中断,因为年轻人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