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经典家庭 > 第20部分

第20部分

    雅夫把二样东西放在美佐子的肚子上,开始摸弄乳房。抓住雪白的丰满乳房,用力挤出乳头,然後用针剌。这时候乳房像触电一样,有麻痹感的疼痛。

    「唔!」

    乳头被刺时,美佐子就发出痛苦的哼声,双手抓紧床单,双腿伸直脚尖向上翘起。

    「也要刺阴核。」

    「饶了我的阴核吧........」

    美佐子像懦弱的野兽一样哀求。雅夫露出牙齿笑一下,手指插入美佐子的肉洞里,同时用针深深刺入左边的乳头。

    「啊......」

    美佐子大喊的同时四肢用力,这时候肉洞夹紧雅夫的手指。

    一支针留在乳头上,另一支针插入阴核上。美佐子痛的悲叫,强烈的恐惧使她的身体颤抖,这时候阴核又被剌一下。

    「啊........」

    「你不要动!」

    「雅夫........啊........」

    萝卜做的假阳具插入肉洞里时,从里面挤出蜜汁,美佐子开始啜泣。

    雅夫把萝卜拨出去。

    「不!不能拨出去!」

    「叫吧!让信也听到你的声音。」

    雅夫的声音有一点沙哑,说完就把美佐子的大腿向左右拉开,又把萝卜插入她的阴穴。

    「痛啊!啊!!!雅夫........」

    这时候她的肉洞里是又湿又热。萝卜继续深入,雅夫把屁股抱起来时,流出蜜汁,使得涂上红色口红的肛门湿淋淋的发出光泽,像妖妇的颓废模样的嘴。雅夫被迷住似的凝视,然後插入红萝卜。美佐子自己拉开肛门迎接。插入时,美佐子发出哼声,当红萝卜阳具完全进入後变成更性感的声音说:

    「啊........真性感........雅夫........」

    脸上有汗珠,但露出陶醉的表情。

    「好像........」

    「好像什麽?说呀。」

    「好像把这世界上的一切事情都忘记了........真的麻痹了。」

    说起麻痹,有针剌在上面的乳头和阴核已经麻痹,只剩下轻微的疼痛,而且是甜美的疼痛感。有加全身都受到雅夫的恶毒侵犯。

    「屁股眼也堵住了........现在只剩下这里,让我吹喇叭吧。」

    美佐子张开小嘴露出美丽的舌头。虽然窗户有薄纱的窗帘,但在五月的阳光下床上也很明亮。张开的嘴形成美丽的图案,雪白的牙齿发出光泽,乳头和阴核上的针也发出亮光,阴户里插入白萝卜,肛门是被红萝卜占有。

    「我希望所有的洞都被填塞。」

    美佐子这样要求插入嘴里。

    雅夫脱去内裤,绕到枕边采取蹲姿。然後用一只手抓住美佐子的头发把她的脸扭转遇来,立刻他火熟的龟头顶在美佐子的嘴唇上。美佐子立刻就吞进嘴里,然後用舌头舔。舌头在阴茎上蠕动,刺激膨胀的龟头。用嘴唇夹紧阴茎上下活动时,雅夫忍不住发出哼声。美佐子听到这个声音,嘴就离开肉棒。一面用手指夹紧肉棒一面向上看雅夫。

    「怎麽辨?要射在我嘴哩吗?」

    美佐子的眼神是怜惜射精。

    「射在嘴里也可以,不过我觉得太可惜了,虽然我知道你恢复的力量很强┅┅要拨出萝卜吗,还是拨出红萝卜玩弄肛门?」

    「现在快受不了啦,马上就要在你的手里射出来。」

    「嗳,真可爱。」

    美佐子放松手指的夹力。雅夫叹一口气,感到射精的兴奋感消失,就过来分开美佐子的大腿,坐在双腿之间。

    「你的眼睛好可怕。」

    「你不是想受到虐待吗?」

    美佐子开始扭动柳腰和丰满的屁股。因为开始抽插萝卜,这时候她也开始啜泣起来,一面抬起屁股一面配合抽插的动作扭动。

    「唔......雅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