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73 部分阅读

第 73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雄哥请让我尝尝你的精液吧,让我尝尝。()”

    &nbsp&nbsp&nbsp&nbsp在她们认真的吸舔之下,像**一般,**开始在嘴里**,干着柔软黏腻的口腔和细嫩灵活的舌头,柔润的快感和强大的征服感,让小雄越插越深,动作也越来越快,强烈地运动刺激到喉头深处,很快地让她们得到了她们心悬挂念的奖赏,小雄腰肢一颤,浓稠的精液一股股注入了两女口中,她们两个两颊高高鼓起,似乎是吞咽速度赶不上射出精液的速度。

    &nbsp&nbsp&nbsp&nbsp随着她们深吞紧吸的速度加快,现场发出“啾啾、滋滋”的清脆淫声,她们微喘着气,发丝散落、模样凄迷又散发诱人的极度性感,这时精液从她唇间沿着半硬的**大量流下来。

    &nbsp&nbsp&nbsp&nbsp之后娜娜抬起头来,因**而迷茫着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小雄,舌头轻舔着艳红的嘴唇,她像只发情的母猫似的翘着美丽浑圆的屁股缠上了小雄的身体,扭动着香臀,引诱着男人去占有她,娜娜挺直了笔挺的长腿,压腰提臀,让缎子一样顺滑肌肤在腰股间抬出了一个颇大的曲线,翘高的屁股恰到好处的贴着他的**。

    &nbsp&nbsp&nbsp&nbsp这副对男人高挺着臀部的模样,无疑是向他大开方便之门,让小雄可以清楚地看见自己私秘的淫处,当然更能尽情地享受她美艳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决定不再磨磨蹭蹭的在外面继续**下去,握紧她臀上的软肉,**直向白嫩的臀瓣间送进去,火热的巨棒顶进早已湿透的秘洞,娜娜忍不住放声哭嚎,将身体彻底撑开的**不停钻入,剧烈的快感仿佛喷泉一般,她只能努力地收缩,榨取慰留那甘美的愉悦,双腿不听使唤地颤抖,股间仿佛要爆炸一样。

    &nbsp&nbsp&nbsp&nbsp小雄挺着粗大的**,从后面毫不留情的插入表妹娜娜的嫩屄,一边**一边还用巴掌拍着她撅起的丰满屁股,就像是在驱策着胯下的一匹母马。

    &nbsp&nbsp&nbsp&nbsp娜娜被撞击的失声哭叫,俏脸上满是迷乱的表情,胸前一对丰满坚挺的**夸张的抖动着,晃出了幅度惊人的汹涌波涛。

    &nbsp&nbsp&nbsp&nbsp“啊……好深……好深……再……用力一点……雄哥……使劲**我……啊……啊……嗯哼……啊……”

    &nbsp&nbsp&nbsp&nbsp连续不断的插入,猛力进入的**插到了子宫口,每一层肉摺被拨弄的感觉,有如成千上万的针刺穿了子宫,她涨红的俏脸上是一副快哭了般的表情,一边断断续续的呻吟着,一边疯狂扭动着自己成熟雪白的****,抖出了一阵阵令人目眩的乳波臀浪。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一把抓住了娜娜隆起的**,用掌心按揉着顶端的**,发硬的颗粒磨擦着他的手心,令手掌兴奋的用力抓紧柔软的乳肉……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将娜娜翻来,伏在她身上,揪起她的**,手指若即若离地在**上不断骚着,捻着,时快时慢,时轻时重,用两手的大拇指分别在双边的**上抠弄,直到粉红的**耸立并变成诱人的桃红色,便将变得又尖又长的**送到自己口中吸吮。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一遍又一遍,一轮又一轮,很有耐心地抚弄着她,观察她的反应,熟悉着她的身体,很有技巧地挑逗着她,誓要让她泛起**的狂澜。

    &nbsp&nbsp&nbsp&nbsp同时每当少女屁股起伏,下阴和小雄互相激烈碰撞,大棒猛力捣入小屄时,**便产生出泡沫,边飞散边发出猥亵的滋滋声音,娜娜一双修长匀致的双腿不停颤抖,反射性地前后摆动身体,盲目地碾磨着深入花蕊的**,不断收缩的嫩屄中噗噗地流出无数的**……

    &nbsp&nbsp&nbsp&nbsp“啊啊…雄哥…人家…的屄…要你**…骚丫头的屄…被哥哥**得好舒服…丢了好多次…哦!哦…你好强…啊……”

    &nbsp&nbsp&nbsp&nbsp看着美女放浪的娇艳模样,小雄低头含住她的**,柔嫩硬挺的矛盾触感,让他恋恋不舍地吸吮着,也逗弄得娜娜娇呼连连,小雄的双手尽情的享受着这软嫩的**,贪婪的嘴还不时吸吮舔咬上面肿胀的嫣红蓓蕾。

    &nbsp&nbsp&nbsp&nbsp此刻小雄再也抵受不住她此刻娇媚的诱惑,低头吻向她唇,**的鼻息在他耳边荡绕,口腔内两条舌头灵巧地追逐痴缠,你吸我吮地交织在一起。

    &nbsp&nbsp&nbsp&nbsp在忙着交合的两人旁闲闲没事的蕾蕾和刚从卫生间洗浴后出来的眉眉为了消除体内空虚骚养痒开始互玩起来……

    &nbsp&nbsp&nbsp&nbsp“啊……”

    &nbsp&nbsp&nbsp&nbsp眉眉轻声的呻吟,舔吻着蕾蕾的嫩屄,灵活的舌头顺着嫩屄的形状滑动,吸着其中溢出的淫蜜,淫糜的声响扩散,让淫蜜又更加的溢出。

    &nbsp&nbsp&nbsp&nbsp被眉眉**的蕾蕾一边急促地喘着,一边爱抚着自己的胸部,她的**已经完全充血,变得**的,在愈动愈快的指缝间高高地胀起来。

    &nbsp&nbsp&nbsp&nbsp蕾蕾嫩屄传来浓厚淫糜的气味,微酸的甘甜洋溢着少女般的羞涩,然而柔软娇嫩的肉芽不断抽搐,黏稠的乳白色分泌却充满了成熟的艳丽,拨开紧闭的肉唇,眉眉揭露蕾蕾全部的秘密,神秘的里层暴露出更新鲜、更妖魅的色泽。

    &nbsp&nbsp&nbsp&nbsp眉眉不顾喷在脸上的水渍,和蕾蕾她企图夹紧大腿的反抗,干脆闭上眼睛,专心地舔弄嫩屄的每一处敏感位置,从围着肉唇的划圈,到含着花心的吸吮,逐步的把蕾蕾的**提升到最高……

    &nbsp&nbsp&nbsp&nbsp就在眉眉开始将舌头放在屄缝中旋转时,快感使蕾蕾崩溃的求饶、尖叫,但眉眉手上却多了一条紫黑色的棒状物一条两头有着模拟男性象征的双头龙。

    &nbsp&nbsp&nbsp&nbsp眉眉拿着按摩棒,迅速而准确的刺入蕾蕾的屄缝中,还将开关开到最大,粗壮的柱体将粉红色的淫缝大大地撑开,前端早已深深地贯入了那淌着**的隐秘私处,蕾蕾很快就被搞得死去活来,阴精泄了又泄,眉眉双手死命地按压住粗大的阳物,像是要戳穿蕾蕾的子宫般猛力地**着,粗糙的棒侧已被**濡湿,在和煦的阳光下泛着闪亮的色彩,蕾蕾她带着甘美的喘气声,嫩屄也一开一合,流出更多淫汁,眉眉趴在蕾蕾滑嫩的小腹上,舔着她喷出的阴精,同时吸吮着胀红的阴蒂。

    &nbsp&nbsp&nbsp&nbsp眉眉握住插在蕾蕾屄腔里的棒子,顽皮地转动着它,双颊陀红、秀发散乱的眉眉持续用假**奸**着蕾蕾,双手也抓着她的**拼命搓揉着,透过手掌感受着丰乳的柔嫩饱满。

    &nbsp&nbsp&nbsp&nbsp丰乳在眉眉的抚弄之下,仿佛又大了一些,随着眉眉的小手,晃荡出一阵阵的乳波,她温柔的揉着蕾蕾的**,如同画圆一般,一次、两次,在柔嫩的肌肤上滑过。

    &nbsp&nbsp&nbsp&nbsp随后她把再一次脸移近蕾蕾湿润的秘处,**着她不住颤抖蠕动的蜜肉,双唇一贴上**就是一阵吮吸,“嘘溜溜”的声音不绝于耳,水声清亮,晶莹的花蜜从蕾蕾的下体如泉涌喷,眉眉则闭目张嘴,品尝起蕾蕾的**,喉咙上下滑动吞饮着淫蜜,模样惬意享受至极。

    &nbsp&nbsp&nbsp&nbsp两具令雄性动物为之喷血的裸胴痴缠在一起,被眉眉袭击的蕾蕾不甘示弱地翻身将眉眉压在身下,舔着眉眉**顶上的红莓孜孜吮吸个不停,弄得眉眉不时发出交合快感般的呻吟。

    &nbsp&nbsp&nbsp&nbsp蕾蕾一边品尝着眉眉嫩滑的肌肤,一边感叹眼前娇躯之纤细,尤其是一双修长结实的美腿,几乎尝遍了眉眉每一寸的肌肤,然后靠近了她最娇嫩的地方,激烈狂野的疼爱着。

    &nbsp&nbsp&nbsp&nbsp眉眉和蕾蕾深情地相拥着,两人的下体贴合,眉眉的嫩屄吞没了插在蕾蕾体内的假**,两人的**相互挤压变形,蕾蕾的腰不停摆动,两人的**让床单湿得一塌糊涂,随着她们身体的动作,纠结成一团。

    &nbsp&nbsp&nbsp&nbsp一根又粗又长的双头假**分别插在她们的嫩屄里,把俩美女连成了一体,两人的秘密花园紧紧碰撞了,四片花唇和两颗花芽也紧紧的贴在一起,没有半点缝隙,那巨大的假**完全被吞进了彼此仿佛无限深邃的腔道内,眉眉一头秀丽的长发左右摇摆,胸前的双手正在大力揉搓着自己丰满的**,雪白屁股疯狂地左右摇摆着,张开的小嘴喷发出阵阵的**喘息。

    &nbsp&nbsp&nbsp&nbsp她们一起发出哭叫声,不由自主的激烈摇晃着自己肥大的屁股,配合默契的一前一后耸动,将假**的双头同时深深的捅入各自的**。

    &nbsp&nbsp&nbsp&nbsp最后两女迎来了无上的**,在长长的哭叫声中,她娇躯剧颤,**里蓦地喷出了一股滚热的淫汁,像是水枪般从她们双腿间直射了出去,就好像是喷泉突然爆发一样,射出的汁水如天女散花般在空中交错挥洒,凄美的令人永世难忘!在绝顶之后眉眉离开了昏过去的蕾蕾,慢慢地爬向小雄他们。

    &nbsp&nbsp&nbsp&nbsp另一方面娜娜狭窄的**紧紧包裹住脉动着的**,伴随着其逐渐膨胀的体积而阵痛着,**每插入一次,她就觉得自己活像飞上天一样,**一抽出,自己又像掉下地狱深渊一般。为了讨好心上人,她摆出最淫荡的模样,发出最骚浪的淫叫,收缩嫩屄的肌肉夹紧大**,而在这刺激之下,娜娜也尽力让小雄享受更多快感,巨大的肉柱如同猛龙一般翻搅侵略着她的嫩屄。

    &nbsp&nbsp&nbsp&nbsp在一轮**之后,悦乐的泉源残忍地抽离出意犹未尽的蜜洞,转而攻向已来到身旁的眉眉,巨大的阳物在右手的扶持下,斜向戳进了喷洒着淫汁的花心,好似蜜蜂那条不断采摘着花蜜的口器,拼命地吮吸着甜美的甘露。

    &nbsp&nbsp&nbsp&nbsp耳边响起眉眉狂放淫荡的呻吟与喘息,娜娜敏感带笼罩着无助与失落,虽然**稍后又插入娜娜体内,不过才插了一会儿像是戏弄娜娜般再度离去。

    &nbsp&nbsp&nbsp&nbsp“讨厌啦!雄哥好坏。”

    &nbsp&nbsp&nbsp&nbsp最后小雄决定要让两位美人儿共享**,他轻轻抱起眉眉,让她趴伏在娜娜身上。

    &nbsp&nbsp&nbsp&nbsp两人同样浑圆翘立的**,傲然相对,**互相摩擦,更有不同一般的酸麻快感,而俩人的**尺寸几乎是不相上下,互相挤压了一阵后,终于找到了最佳的契合点亲密无间的贴住了,只是这两对**的规模和弹力都实在太过惊人,她们必须用力搂抱住对方,才不会被彼此过于丰满的胸脯给撑开,四颗雪白巨硕的大肉团都被压成了扁扁的椭圆形,各自向身体两侧涨鼓鼓的突了出来。

    &nbsp&nbsp&nbsp&nbsp然后小雄从后方来,两位美女的双腿都被小雄扳了开来,加快频率一上一下猛烈的**两个美妙的嫩屄,两人的**都随着他的动作在跳跃着,在插弄中抖动着阵阵乳波,两对**互相碰撞磨擦,激出了阵阵的酥麻,显现出一种令人陶醉的波动。

    &nbsp&nbsp&nbsp&nbsp眉眉与娜娜互看着与自己不相上下的美艳娇容,间歇性的轮流被粗长**插弄她俩娇嫩的嫩屄,眉眉一面享受着小雄对她两腿间的疼爱,一面挤压着娜娜的**,而娜娜眼前则看着在自己上方的眉眉受到小雄来自背后的冲击时,上下起伏的乳波,不禁勉力抬起头伸出嫩舌,去舔着眉眉胸口的一对**,舔吸她挺硬的乳珠,舌尖不继的在乳晕间打转,眉眉一面继续的挺腰扭臀应合小雄的插抽,一面享受娜娜舔舐**的快感,口中不时指引着她的方向说:“感觉真好,再舔那边。”

    &nbsp&nbsp&nbsp&nbsp在小雄跟娜娜的联合夹击下眉眉发出短促的娇叫,后有雄哥的凶兽巨棒,前有娜娜的温柔挑逗,弄得她全身起了阵鸡皮疙瘩,舒服得像快晕过去了。

    &nbsp&nbsp&nbsp&nbsp在小雄的奋力插干下,眉眉香汗淋漓的双峰剧烈地起伏着,优美的双腿无力地垂着,两腿间红肿的嫩屄里缓缓地流出米白色的黏液。

    &nbsp&nbsp&nbsp&nbsp“雄哥的**真棒…啊哈…**死我了…好舒服…”

    &nbsp&nbsp&nbsp&nbsp激烈**中眉眉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嚎叫,粉脸变的通红,敏感的**猛然间痉挛了起来,迎来了又一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

    &nbsp&nbsp&nbsp&nbsp同一瞬间小雄的**就在她的嫩屄深处胀大了一圈,伴随着一阵像要捣破子宫的狂跳,大股大股的精液喷射出来,再度将她的嫩屄与意识染成雪白。

    &nbsp&nbsp&nbsp&nbsp平坦的腹部被灌入精液后,开始涨大起来,灼热的液体不停的冲击,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精液灌满嫩屄带来的满足感,使女孩完完全全沉溺其中。

    &nbsp&nbsp&nbsp&nbsp接着小雄将眉眉和娜娜两人的下身贴近,把**放在两人的屄缝间摩擦,**时的晃动让两人之间原本就贴得紧密的**不住的碰撞,每一下相碰,就从尖端传来酥麻的快感,传到脑中,简直让她们疯狂。

    &nbsp&nbsp&nbsp&nbsp四片肿胀的花唇,分别在四个方位摩擦着**,别有一番不同的享受,而这样的动作,也可以让坚硬到极限的**能够直接的刺激到花心,上下两个屄的淫液被磨擦得四处飞溅,三人身上都是斑斑的水渍,娜娜跟眉眉紧拥着呻吟,让自己的**能够在对方的美胸磨蹭中得到更多的快感。

    &nbsp&nbsp&nbsp&nbsp之后小雄将三个女孩摆放在一起,大**开始在三个美少女的屁眼中**……

    &nbsp&nbsp&nbsp&nbsp整个房间充满了女孩的莺声燕语,以及**拍击**的声响,三个女孩臣服在小雄的胯下,重复着晕倒、清醒、**、**、再晕倒的过程。

    &nbsp&nbsp&nbsp&nbsp第二天上午,小雄接到了一个电话,竟然是采访过自己的那个省里来的吴靖,她抽泣了半天才说:“请李总帮我!”

    &nbsp&nbsp&nbsp&nbsp小雄问:“什么事情,你别哭,你不说我怎么帮你?”

    &nbsp&nbsp&nbsp&nbsp吴靖在电话中抽抽泣泣的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现在她正在接受审查,以前相熟的人都躲得她老远,就连吴小虎和那个任某都不接她的电话。

    &nbsp&nbsp&nbsp&nbsp小雄思索了一会儿说:“我只是个民营的企业家,你们官场上的事情,我恐怕很难帮上什么!”

    &nbsp&nbsp&nbsp&nbsp吴靖说:“你虽然不是官场上的人,但是你的银安集团在省里很有号召里,如果你能站出来替我说句话,我想,一定会管用的!”

    &nbsp&nbsp&nbsp&nbsp“这个……”

    &nbsp&nbsp&nbsp&nbsp“李总,只要你能帮我度过这一劫,我愿意离开官场这个是非之地,为奴为婢的去服侍你!”

    &nbsp&nbsp&nbsp&nbsp“不要这么说!我试试看吧!”

    &nbsp&nbsp&nbsp&nbsp在吴靖千恩万谢中小雄挂断了电话,想了一会儿,给沈逸挂电话,先是调了几句情,然后委婉的说起吴靖的事情。

    &nbsp&nbsp&nbsp&nbsp虽然沈逸对小雄要利用自己家族的力量来帮助另一个女人不满意,但是这也是个抓住这个帅哥的好机会,她自然不会放过,她跟小雄提的条件就是要小雄随叫随到。

    &nbsp&nbsp&nbsp&nbsp小雄放下了电话,蹲在他双腿间正含着他的**舔舐的阿紫抬起了头问:“我们又要多了个姊妹吗?”

    &nbsp&nbsp&nbsp&nbsp小雄抚摸着她的头说:“或许吧!”

    &nbsp&nbsp&nbsp&nbsp阿紫经过这么多日子的锤炼,已经知道什么该自己问,什么不该自己问,所以她没有在问下去,低下头专心的为小雄**着……

    &nbsp&nbsp&nbsp&nbsp晚上,小雄一踏进何琼的家门,何琼就迎上前来,她头上戴着可爱的黑色猫耳朵,双手双脚则是毛茸茸的黑色玩具猫爪,脖子上头佩带、挂着一颗小铃铛的红色项圈,股间露出一条幼滑细长的尾巴,仿佛是真正的猫尾般不停摆动,猫耳女有着乌黑的长发,如同上等的丝绸一般,散发着明亮的光泽,加上精致的脸孔,以及仿佛婴儿般的粉嫩肌肤,整个人闪闪发亮,清丽脱俗的面容,可是却又散发着和煦的气息,她带点英气、带点冷艳、带点性感、带点娇媚、又带有一种独特不可思议的成熟妩媚的高雅气质,她的风韵、她的气质,是别人难以比拟的,她的美,美的令人为之屏息、美的令人为之惊叹,那是一种笔墨都难以形容的美,很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她全身上下只穿一副罩杯边缘用缕丝花边装饰的低胸托式胸罩,**丰满、肌肤白皙的女人戴上它,能绝佳地将乳沟的深邃神秘、**的弹性张力、乳肌的柔腻光润突出、散发、衬托出来,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不仅新潮而且典雅,是激情与高贵完美的结合体。

    &nbsp&nbsp&nbsp&nbsp遮掩她羞处的是与胸罩相同款式的淡粉色高弹三角内裤,同胸罩一样,是前后用缕丝花边、两侧用细带装饰着的很时髦的款式。圆凹的肚脐下方,缕丝花边贴在平坦光滑的小腹上,一条粉色的细带穿过缕丝花边,两侧各有一个固定的蝴蝶结勒在纤腰两侧,羞处像要被吸进去、被吊起来似的,被一片细薄近似于透明的v型布块描绘着,充斥着性感的味道、洋溢着香艳的靡情。

    &nbsp&nbsp&nbsp&nbsp这一切都是在她接到小雄要来的电话后现上街区买来的,那冰清玉洁的身体上,穿戴着与她职业绝不相符的性感内衣,那双丰满的**随呼吸微颤着、微摇着,白嫩的乳肉不住晃动,闪着诱人犯罪的光芒,身体也呈就出淡红的颜色,弥漫了无尽的诱惑。

    &nbsp&nbsp&nbsp&nbsp她白璧无瑕的玲珑娇躯宛如美神维娜丝降临人间,高耸的美乳被包裹在淡粉色绣花乳罩内,纤细的腰枝没有一丝赘肉,和乳罩配套的淡粉色绣花三角内裤遮掩着她的神秘私处和浑圆小臀。而她身上那种清丽中带有妩媚的气质,更是寻常美女所不具备的。

    &nbsp&nbsp&nbsp&nbsp几句甜言蜜语后,小雄迅速地脱下何琼的内裤,她的双腿之间,光滑的没有任何一根绒毛,而在双腿之间那道狭小的裂缝,则是因为双腿被向两边完全打开,而让原本紧闭的两片蜜肉分开,露出了里面呈现鲜艳粉红色的蜜肉,而裂缝前端是一颗小豆子微微的外露;当那双纤细的**稍稍向外分开以后,中间那两片嫩嫩的轻薄蜜肉便往两旁微微张开,娇嫩清纯的粉红色蜜肉向小雄发出魅惑的邀请。

    &nbsp&nbsp&nbsp&nbsp小雄怒张的**抵着何琼柔滑的嫩屄,下一秒以凶暴无比的力道插入,迅速地将**挺进最深处,**紧紧抵着那团轻轻痉挛的嫩肉,他更加用力、更加疯狂地**着,嫩红的小**随着**的进出不断外翻末入,**不断地被撞击成可爱的形状,涌泉般的淫液在**的剧烈摩擦中搅动丝丝白浆,被花瓣吐出来,流至纯白的床单上,在**不断的蹂躏下,何琼屄腔急速地蠕动,突然一紧,把顶在花蕊上的**吮住,随即一股烫热的花蜜从子宫里倾洒而出,浇淋在**上。

    &nbsp&nbsp&nbsp&nbsp小雄挺立着胯下猛虎般凶猛的巨根充满征服感地压在何琼娇小玲珑

    <a href=”<a href="”" targ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