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85 部分阅读

第 85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香缇的这番话,对蒋莲蕴来说如醍醐灌顶,她呆呆的不语,这是自己和老公都没想到过的。( )

    &nbsp&nbsp&nbsp&nbsp香缇说:“你自己好好想想,站在小凡的角度想问题,现在的年轻人思想都很新潮,从小凡知道小雄是然然的男人,而她又不计较这些,还是接纳小雄来看,她是个明白事理,思想前卫的女孩。”

    &nbsp&nbsp&nbsp&nbsp蒋莲蕴点点头说:“是啊,你说的对,我们都忽视了这点,唉!我找她爸商量一下,看怎么跟她说!”

    &nbsp&nbsp&nbsp&nbsp“这就对了!”

    &nbsp&nbsp&nbsp&nbsp蒋莲蕴看着香缇优雅的气质问:“你和小雄的事情,你女儿知道吗?”

    &nbsp&nbsp&nbsp&nbsp“知道!”

    &nbsp&nbsp&nbsp&nbsp香缇微微一笑说,“从来就没瞒过她!”

    &nbsp&nbsp&nbsp&nbsp“这……是不是有点违背伦理呢?”

    &nbsp&nbsp&nbsp&nbsp“是!不是有点,是很违背伦理!但是女儿喜欢,我喜欢,我们关起门来过日子,我们的生活幸福甜蜜,伦理又算什么?千百年来,这伦理俩字在中国害死多少女人啊!”

    &nbsp&nbsp&nbsp&nbsp“话虽这么说,但是……”

    &nbsp&nbsp&nbsp&nbsp“你可能不知道,小雄喜欢中年妇女,喜欢女人的丰乳,美腿美脚,喜欢没有阴毛的女人,他也喜欢把人家母女摆放在一起玩!”

    &nbsp&nbsp&nbsp&nbsp“啊?这……太荒唐了吧!要母女俩同时在床上被他……天啊,他昨天说过,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

    &nbsp&nbsp&nbsp&nbsp蒋莲蕴瞪大了双眼,简直难以置信。

    &nbsp&nbsp&nbsp&nbsp“呵呵,还有更荒唐的事情你,现在不好跟你说!将来你就知道了!”

    &nbsp&nbsp&nbsp&nbsp她们并不知道,她俩的这番谈话,全被游泳后回来的小凡和然然听去了。

    &nbsp&nbsp&nbsp&nbsp当听到妈妈和小雄有那种关系的时候,她有些震惊,在她眼里妈妈是最美丽最贤慧的,怎么会背着爸爸偷男人,而这个男人还是女儿的男人。

    &nbsp&nbsp&nbsp&nbsp接下去又听到妈妈和爸爸已经离婚了的时候,小凡心里终于明白了爸爸一个片警为什么老是不回家,就是回来也怪怪的,虽然对她依旧是那么的关系,但是跟妈妈变的客气起来了。

    &nbsp&nbsp&nbsp&nbsp特别有一次,半夜起夜,看到妈妈和爸爸坐在客厅沙发上,爸爸在抽烟,妈妈低着头,俩人谁也不说话,自己当时没在意,现在想想正是半年前,或许那天晚上他们就在商量离婚后如何隐瞒自己。

    &nbsp&nbsp&nbsp&nbsp也就理解了妈妈为什么会偷男人了,但是还有些蹩不开劲的是妈妈偷的是小雄。

    &nbsp&nbsp&nbsp&nbsp听到香缇阿姨给妈妈分析她的想法,小凡心里说:“妈妈、爸爸,你们都没有香缇阿姨了解我啊!”

    &nbsp&nbsp&nbsp&nbsp当听到香缇阿姨也和小雄有一腿,并且没有瞒着然然,甚至和然然一起同床和小雄玩,她难以置信的回头看着然然。

    &nbsp&nbsp&nbsp&nbsp然然伸手拉住她顺着楼梯再次上了顶楼,“有什么疑惑,你就问吧!”

    &nbsp&nbsp&nbsp&nbsp然然和小凡坐在顶楼天台上的秋千架上说。

    &nbsp&nbsp&nbsp&nbsp“是真的吗?你和你妈妈一起……”

    &nbsp&nbsp&nbsp&nbsp“你是想问,我和妈妈一起在床上被雄哥**吗?”

    &nbsp&nbsp&nbsp&nbsp然然落落大方的说,“是的!一点不假!”

    &nbsp&nbsp&nbsp&nbsp“这……多别扭啊!你……”

    &nbsp&nbsp&nbsp&nbsp“别扭?别扭什么?妈妈年轻的时候作了错事,跟一个男人私奔了,后来那个男人因为好赌,欠了很多高利债跑路了,黑社会就将这债务算到妈妈身上,妈妈带着我东躲**的,受尽了苦。现在妈妈喜欢上了雄哥,我作为一个女儿,有什么舍不得的!小凡,孝心不只是口头上的口号,让妈妈幸福才是女儿最大的孝心!这幸福不仅仅是丰衣足食那么简单,也包括性,你不觉得我妈妈比你妈妈岁数大,但是看上去却比你妈妈还要年轻吗?”

    &nbsp&nbsp&nbsp&nbsp“然然……让我想想……”

    &nbsp&nbsp&nbsp&nbsp小凡觉得自己的脑袋现在很乱,该静心好好缕缕思路,好好想想这件事情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和沈逸吃过饭后,重新又上床缠绵,当小雄提出要玩她菊花门时,沈逸说:“现在不行,还不是时候,等等吧,姐姐浑身上下都是你的!好饭不怕晚!”

    &nbsp&nbsp&nbsp&nbsp小雄也不勉强,两人一阵缠绵后,各自得到满足,沈逸才放小雄离开。

    &nbsp&nbsp&nbsp&nbsp他估计这个时间,蒋连蕴母女一定已经离开他的家了,就给蒋连蕴发了个短信,蒋连蕴回信说:“别过来,我想静一静!”

    &nbsp&nbsp&nbsp&nbsp今天她们母女俩一定是受到了刺激,这正是自己要的,小雄带着微笑回家了。

    &nbsp&nbsp&nbsp&nbsp进屋后换了一身宽松的休闲家居服,然后用墙上的对讲机对凤柔吩咐了几句,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

    &nbsp&nbsp&nbsp&nbsp片刻后,两个美艳的女子进来,两女鱼贯而入跪于面前,何丽梅和女儿小瑛都穿着新的侍女制服∶白色短袖衬衣和黑绸短裙,酱色丝光袜,带袢的黑色高跟鞋,但全身不显得端庄却性感撩人,原来衬衣太薄盖不住双峰秀色,绸裙太短难掩两腿春光,带袢的高跟鞋保证在任何姿势下玩弄她们都会给你同样的美感。

    &nbsp&nbsp&nbsp&nbsp小雄让她们起来,叫这母女俩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周而复始地慢慢双脚并拢从左移动到右,又从右移动到左,让我先欣赏两条白嫩大腿的美色,然后轻轻撩起裙分开双腿,让小雄欣赏覆盖着蜜桃的白色小三角裤,和露出来的小草,很明显何丽梅的草丛要深些。

    &nbsp&nbsp&nbsp&nbsp看了一会儿,小雄缓缓起身走到扭动的母女俩之间坐下,小雄说:“你们俩现在很风骚,我很喜欢,从今天开始你们就不简单的是我的佣人了,你,丽梅,叫梅骚,小瑛就叫瑛骚!如何?”

    &nbsp&nbsp&nbsp&nbsp“一切都听少爷的,少爷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nbsp&nbsp&nbsp&nbsp小雄呵呵一笑说:“那好!少爷我不会亏待你们的,不过你们也要记得,虽然你们也叫骚,但是暂时还不能和平骚平起平坐,明白吗?”

    &nbsp&nbsp&nbsp&nbsp“少爷,我们明白,也不敢跟平……妹子相比!”

    &nbsp&nbsp&nbsp&nbsp小瑛看着小雄问:“少爷,您叫我们来,是要……”

    &nbsp&nbsp&nbsp&nbsp小雄亲了瑛骚一下,将她的母亲梅骚的长发撩开,露出含笑的瓜子粉脸,将其压向胯下∶“给我好好的吸,让我轻松一下。”

    &nbsp&nbsp&nbsp&nbsp梅骚果然通晓人意,温顺地低垂粉颈,将小雄的**从宽松的裤子中套出来,张开嘴巴含进去,轻轻的吸吮舔舐……

    &nbsp&nbsp&nbsp&nbsp小雄搂着瑛骚说:“你明天就去把你的那份工辞了吧!那几个丫头都放暑假了,家里忙不过来,你就提前来上班吧!”

    &nbsp&nbsp&nbsp&nbsp“啊?谢谢少爷!”

    &nbsp&nbsp&nbsp&nbsp瑛骚一听顿时大喜,在小雄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少爷,我也想服侍您嘛。”

    &nbsp&nbsp&nbsp&nbsp小雄点点头,梅骚立刻也凑到小雄的**前,含弄起他的睾丸,并且很卖劲,两美争骚,春意盎然。

    &nbsp&nbsp&nbsp&nbsp小雄摸弄着她们的**小脚和高跟皮鞋,果然见两骚更加兴奋,小雄也开始兴奋起来,将梅骚抱起来扯开三角裤,将**插入她的骚屄中,享受起那种美妙的百尝不厌的感觉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是坐在沙发上,梅骚坐在他怀里上下耸套着,而她的女儿瑛骚则跪在地上,头拱在她妈妈的屁股后面,用那个柔软的舌头在小雄睾丸和她妈妈屁眼上舔舐……

    &nbsp&nbsp&nbsp&nbsp就这样过了一会儿,小雄拍了拍瑛骚的头,她站了起来将妈妈换下去,按着小雄的指令,背对着小雄坐到他怀里,用小巧的屁眼将小雄的**吞下去,双脚踩着地板,身体上下套动……

    &nbsp&nbsp&nbsp&nbsp梅骚在小雄暗示下,伏在女儿双腿间,舔舐女儿流着**的嫩屄……

    &nbsp&nbsp&nbsp&nbsp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瑛骚的**声也越来越大,当她到达**时候,小雄又让梅骚横躺在沙发上,用她的一对丝袜脚夹住他的**研磨起来……

    &nbsp&nbsp&nbsp&nbsp再小雄要射精的瞬间,抓住瑛骚的秀发按在自己的下阴上,将精液全部射进瑛骚的小嘴里,看着她吞下,看着她用舌头将自己的**舔干净。

    &nbsp&nbsp&nbsp&nbsp小雄闭上眼睛,思绪又回到如何将蒋莲蕴母女放在一起**的事情上,而梅骚和女儿瑛骚用她们的小手在小雄的**上抚摸着……

    &nbsp&nbsp&nbsp&nbsp这时候,听见开门声,小雄睁开双眼扭头过去,看到是同样穿这侍女制服的史姐进来,她面红耳赤的进退不得。

    &nbsp&nbsp&nbsp&nbsp小雄招收让她过来,然后将右脚抬起来放到茶几上,将梅骚抱坐在左腿上,顺手解开衣服摸弄起她的**,又令瑛骚给他舔**,对妩媚的史姐说∶“你过来,将少爷我的每个脚趾头含一遍,并把脚舔干净。”

    &nbsp&nbsp&nbsp&nbsp史姐犹豫着,和小雄作过很多次,但是小雄从没要求她舔过脚趾,今天小雄提出来了,她咬了咬牙,跪在地板上,低头含住小雄的脚趾舔舐起来……

    &nbsp&nbsp&nbsp&nbsp在三个女佣的卖力侍奉下,小雄舒服地闭眼休息,好一阵后才舒了一口气,在瑛骚的脸蛋上捏了一把,瑛骚会意的扶着小雄的**放到妈妈的下体上,小雄低声说:“后面!”

    &nbsp&nbsp&nbsp&nbsp瑛骚扶着**顶到妈妈的屁眼上,梅骚欠了一下身子,缓缓坐下,慢慢的将小雄的**吞到屁眼中……

    &nbsp&nbsp&nbsp&nbsp几番**后,让史姐跪在茶几上,小雄从后面掀起她的裙子,将白色三角内裤扒到膝盖处,大**捅进了她的小屄中……

    &nbsp&nbsp&nbsp&nbsp史姐的名字叫史明晖,一个很中性的名字,小雄一边**干着她肥润的屄腔,一边说:“史姐,从今天开始我叫你晖骚好不好?”

    &nbsp&nbsp&nbsp&nbsp“嗯……少爷……讨厌……好难听的名字……嗯……嗯……”

    &nbsp&nbsp&nbsp&nbsp史姐满脸通红的扭动着屁股迎合小雄的**插。

    &nbsp&nbsp&nbsp&nbsp“难听吗?我怎么不觉得?梅骚,瑛骚,你们觉得呢?”

    &nbsp&nbsp&nbsp&nbsp瑛骚吃吃的浪笑着,梅骚走到史姐头前,捧起她的脸说:“史家妹子,我们都是服侍少爷和少爷家人的,少爷这么叫我们,是抬举我们,我倒觉得很受用!”

    &nbsp&nbsp&nbsp&nbsp史姐笑着说:“谁像你一般浪蹄子一个!”

    &nbsp&nbsp&nbsp&nbsp梅骚捏了捏史姐的鼻子说:“看你被**的直哼哼,还说我浪,你这叫什么?”

    &nbsp&nbsp&nbsp&nbsp小雄拍了一下史姐的屁股说:“就这么定了,你就是晖骚了!”

    &nbsp&nbsp&nbsp&nbsp瑛骚咯咯浪笑着说:“晖骚,会骚,真的会骚哟!”

    &nbsp&nbsp&nbsp&nbsp晖骚史姐)想伸手去打瑛骚,但是被小雄按住后背,动不得够不着,只好白了瑛骚一眼,头靠在梅骚的肩头上低声说:“睡觉咱身份低下来着,你爱咋叫就咋叫吧……哎哟……轻点……啊……”

    &nbsp&nbsp&nbsp&nbsp原来小雄就在这时候,将**插进了她的屁眼里,让晖骚“哎哟”了一声,感受直肠中的胀麻……

    &nbsp&nbsp&nbsp&nbsp当将史姐**得喘息不知的时候,小雄将**抽出来,在梅骚的嘴巴里抽了几下,转身将瑛骚按在沙发上,抗起她的双脚,大**插进她屄缝中……

    &nbsp&nbsp&nbsp&nbsp“嗯……嗯……少爷……使劲**我……啊……啊……小瑛……瑛骚……是你的骚屄……使劲**我……啊……啊……哎哟……啊……啊……嗯哼……嗯……”

    &nbsp&nbsp&nbsp&nbsp在瑛骚的**中,小雄加快了**速度,大**次次都撞击着瑛骚的花心,令她的**一波接着一波的到来……

    &nbsp&nbsp&nbsp&nbsp一直到一阵快意袭上小雄的心头,他才将**抽出来,精液喷在晖骚的丝袜上。

    &nbsp&nbsp&nbsp&nbsp梅骚凑过去,用舌头舔舐丝袜上的精液,晖骚看这她如此淫荡和下贱,心底暗自想:她们母女俩可真够**的啊!也正是这份**让她们每个月要比自己多得不少的奖金,唉!我们女人天生就是给人玩、给人**的,我又何必这么清高呢!

    &nbsp&nbsp&nbsp&nbsp想通了这点,她伸手从自己丝袜上刮起一点精液放到嘴里,吸吮着自己的手指,品尝着小雄的精华……

    &nbsp&nbsp&nbsp&nbsp“你怎么会突然闯进来?”

    &nbsp&nbsp&nbsp&nbsp事后,小雄坐在沙发上,左手搂着晖骚问。

    &nbsp&nbsp&nbsp&nbsp“刚才来给你收拾房间,把你的行李都扒下来拿到洗衣房去洗,甩干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枕套,想回来找找看是不是落在床下了,我也不知道你回来了!”

    &nbsp&nbsp&nbsp&nbsp晖骚蜷伏在小雄的怀里说。

    &nbsp&nbsp&nbsp&nbsp小雄吻了吻她的脸蛋说:“谢谢你,真能干!”

    &nbsp&nbsp&nbsp&nbsp晖骚红着脸说:“拿你钱,就得替你干活哟!”

    &nbsp&nbsp&nbsp&nbsp推开小雄的手走进卧室去,片刻拿着枕套出来说:“果然掉床下去了!”

    &nbsp&nbsp&nbsp&nbsp她看到此刻梅骚头枕在小雄大腿上,瑛骚坐在地板上,依偎在小雄的腿间,笑着说:“我就不陪你们疯了,我得赶紧去洗衣房,还有好多东西没洗呢!”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就喜欢晖骚这一点,不论受到多么的宠爱,她永远清醒的知道自己在这个家庭中的地位,自己的本份是什么。

    &nbsp&nbsp&nbsp&nbsp晚饭的时候,香缇说起自己和蒋莲蕴的谈话,然然也说起小凡偷听到她们谈话后的反应。

    &nbsp&nbsp&nbsp&nbsp都影瞥了小雄一眼说:“你就缺德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呵呵一笑四下扫视了一圈问:“我缺德吗?”

    &nbsp&nbsp&nbsp&nbsp除了妈妈颖莉和凤柔外,其他的女子几乎异口同声的道:“缺德!”

    &nbsp&nbsp&nbsp&nbsp“哈哈……”

    &nbsp&nbsp&nbsp&nbsp小雄放声大笑起来,“我若不缺德,怎么能把你们都弄到手啊!”

    &nbsp&nbsp&nbsp&nbsp众女一起哄他,他若无其事的大吃大嚼着。

    &nbsp&nbsp&nbsp&nbsp晚饭后,小雄和阿玫一个抱着一个孩子在天台的沙发上,阿沁靠在姐姐身边逗弄着两个小外甥,珍美和桐桐坐在一边的桌子前上网,克莱尔捧着一本红楼梦在艰难的看着,恩惠恩贤姐妹坐在远处的秋千上互相提问着功课。

    &nbsp&nbsp&nbsp&nbsp小雄回过头问珍美:“珍美,你表姐啥时候来?”

    &nbsp&nbsp&nbsp&nbsp珍美头也不抬的说:“你不会自己给她电话问吗?表姐说下个礼拜过来!有可能和我大舅妈一起来哟!”

    &nbsp&nbsp&nbsp&nbsp小雄在怀中的孩子脸蛋上亲了一口,随口问道:“你舅妈漂亮吗?”

    &nbsp&nbsp&nbsp&nbsp几个女子一起看向小雄,珍美说:“靠!你这色狼!”

    &nbsp&nbsp&nbsp&nbsp阿沁拧了一把小雄说:“珍美啊,赶紧告诉你表姐别带她妈妈来了!”

    &nbsp&nbsp&nbsp&nbsp“必须的!”

    &nbsp&nbsp&nbsp&nbsp珍美瞪了小雄一眼说,“你怎么就这么贪得无厌呢?”

    &nbsp&nbsp&nbsp&nbsp小雄呵呵一笑,将怀里的孩子放到阿沁的怀里,走到珍美身边,伸手将她抱了起来说:“臭丫头,我让你知道什么叫贪得无厌!”

    &nbsp&nbsp&nbsp&nbsp“哎哟,放开我,放开我!”

    &nbsp&nbsp&nbsp&nbsp珍美挣扎着,双腿拼命的乱蹬。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不理会她的挣扎,将她抱下天台,来到文舒蕙的房中。

    &nbsp&nbsp&nbsp&nbsp舒蕙正在卫生间洗澡,她的女儿文娟坐在沙发上给阿玫的孩子钩帽子,看到小雄抱着极力反抗的珍美进来,笑着问:“珍美,你又惹他了?”

    &nbsp&nbsp&nbsp&nbsp“娟姐救命啊!”

    &nbsp&nbsp&nbsp&nbsp“我可救不了你,别惹火烧身!”

    &nbsp&nbsp&nbsp&nbsp文娟笑盈盈的说。

    &nbsp&nbsp&nbsp&nbsp“你!太不仗义了,不管你叫姐了!”

    &nbsp&nbsp&nbsp&nbsp珍美瞪着眼睛,煞是可爱。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将珍美放到文娟身边的沙发上,将她的裙子撩了起来,扯掉她的内裤,蹲下来舔起珍美娇嫩的小屄缝来……

    &nbsp&nbsp&nbsp&nbsp珍美挣扎了几下,就不在挣扎了,因为小屄被小雄舔舐得又痒又酸。

    &nbsp&nbsp&nbsp&nbsp文娟偷眼看去,扭动了一下身躯,仿佛小雄的舌头就舔在自己的屄上,她心里明白,小雄把珍美带到这里,今晚自己和妈妈一定也跑不了,想到这些,下体就痒痒的。

    &nbsp&nbsp&nbsp&nbsp舒蕙洗完澡,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一眼就看到珍美衣衫不整的半躺在沙发上,小雄蹲在她双腿间舔舐她那光洁的**,女儿文娟在一边心神不定的钩着帽子,好几次都下错了针。

    &nbsp&nbsp&nbsp&nbsp她淡淡的一笑,知道今晚又将是个令人羞耻、令人**的夜晚,她反身又回到卫生间,将自己刚刚长出了点茬的阴毛刮干净,然后又自己给自己浣了肠才擦干身体,裹着浴巾重新出来。

    &nbsp&nbsp&nbsp&nbsp这次出来的时候看到,小雄已经托着珍美的双脚,亲舔珍美的脚趾,而**已经被女儿文娟还在嘴巴里裹吸着……

    &nbsp&nbsp&nbsp&nbsp从卫生间到客厅的沙发只有短短的几步,当舒蕙走到小雄身边时,她的两腿间已经潮湿了,双腿不自然的夹着。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眼睛最尖,看出舒蕙的的窘迫,他取笑的问:“舒蕙,你怎么了?裤裆里夹的什么啊?”

    &nbsp&nbsp&nbsp&nbsp舒蕙面红耳赤的伸手在小雄肩头上打了一下,啐道:“滚你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一把抓住她的手往怀里一带说:“文娟宝贝儿,让个地方给你的骚屄妈妈!”

    &nbsp&nbsp&nbsp&nbsp文娟红着脸往一边挪了挪,小雄双手往舒蕙肩上一搭往下一按,他并没有使力,舒蕙已经顺势跪倒在女儿身边,小雄的足前。

    &nbsp&nbsp&nbsp&nbsp小雄身体微微转了个角度,大**打在舒蕙的脸上又弹了起来,舒蕙一把抓住说:“咬掉你这惹祸的根!”

    &nbsp&nbsp&nbsp&nbsp张嘴含在嘴巴里,作势要咬。

    &nbsp&nbsp&nbsp&nbsp文娟虽然知道妈妈是开玩笑,但是也忍不住“啊!”

    &nbsp&nbsp&nbsp&nbsp了一声,小雄呵呵一笑说:“你要是咬掉了,看你女儿饶不饶你!”

    &nbsp&nbsp&nbsp&nbsp文娟白了小雄一眼说:“咬掉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