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93 部分阅读

第 93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推了推我,藏不住脸上的笑意说:“妈有答应让你乱来吗?”

    &nbsp&nbsp&nbsp&nbsp“妈……”

    &nbsp&nbsp&nbsp&nbsp我轻声的抗议着。( )

    &nbsp&nbsp&nbsp&nbsp“如果现在不许你乱来,你会强暴妈喽?”

    &nbsp&nbsp&nbsp&nbsp“唉……好吧,真的不行的话,那你要用手帮我弄出来,爸走了之后你还要让我内射十次才可以。”

    &nbsp&nbsp&nbsp&nbsp“内你的大头啦!”

    &nbsp&nbsp&nbsp&nbsp妈轻敲了我头一下。

    &nbsp&nbsp&nbsp&nbsp我一点也没有生气,只是很温柔的看着面前的女人,感受着和她打情骂俏的幸福滋味。见我这样,妈一下子变得出奇妩媚,眼中好像有水波流转,以致于她主动吻了我一下。接着妈跨坐在我身上,倾下身来和我来了个法式湿吻,我隔着睡衣双手不断的在妈粉背与俏臀上抚摸着。

    &nbsp&nbsp&nbsp&nbsp不知过了多久,妈起身自己脱了那件我买的睡衣,让她丰满的**在我眼前弹跳出来,又在我眼前褪下了她那件粉色的低腰平口内裤。我正要脱掉我自己的衣服时,妈阻止了我,却亲自动手帮我脱去我所有的衣物,当妈与我保持女上男下的姿势并裸呈相见后,妈微微抬起臀部,用纤纤素手扶助了我的**,让下体对准了然后徐徐坐下。

    &nbsp&nbsp&nbsp&nbsp每回妈用这个姿势都会一边坐、一边稍微挑整角度好让她能一次就完全把我纳入。才坐好,妈就把我扶在她腰边的双手拿下,和我十指交扣着缓缓扭动起来,我闭上眼舒服的享受着妈的服务。

    &nbsp&nbsp&nbsp&nbsp被制伏在妈身下的我刚开始不觉有任何异样,过了几分钟才觉得自己完全没有主动权;妈在我身上不时变换着角度、频率甚至深浅度。睁开眼发现妈一双美眸目不转睛的看着我,脸上表情有一点媚荡、一点满足还有一点欣快;贝齿轻咬着下唇,整个人投入在那场征服中。

    &nbsp&nbsp&nbsp&nbsp我试着调整呼吸,努力去想其它事,尽可能撑住看谁先输给谁,只是我太天真而妈太厉害;经验丰富的她怎可能拿我没办法?我正想要如何挺过第十分钟,结果**被妈毫无预警的夹了两下,立时就把浓稠的化不开的爱欲释放在妈体内深处。

    &nbsp&nbsp&nbsp&nbsp全部射完了,妈这才呼吸紊乱的倒在我身边,我知道妈其实也处在高原期了,所以我伸手下去抚摸妈交媾后**横流的阴部。果不其然,我一下子就在手掌间的湿滑娇嫩中再次挺立了起来我急忙翻身让妈仰面躺好,用手把妈的美腿曲起从膝盖处分开,然后放在跪坐在她双腿间的我的大腿上。我再次深深的占有了这个让人**的美妇,每一下起伏都不快但很扎实的顶撞在妈的大腿深处。

    &nbsp&nbsp&nbsp&nbsp为了报复妈刚才对我的征服,我直接在妈最敏感的耳朵与脖子上用嘴吸着、用舌舔着。妈有些招架不住,呼吸越发紊乱;这样火热的交缠让母子俩都浑然忘我起来,大概是太忘我了吧,我脱口在她耳边唤了声:“妈!”

    &nbsp&nbsp&nbsp&nbsp没想到妈听到后下半身抽了一下,通常这代表一分钟以内她就要**了。

    &nbsp&nbsp&nbsp&nbsp我开始有一声没一声的在她耳边低语着“妈”或者是“我的好妈妈”之类的,同时加快力道与速度。没想妈原本搭在我胸前的双手一下子绕到我背后抱住我,十只手指扣住我的背肌。些微的刺痛使快感降低了少许,这让我更加大胆冲刺起来。只听妈这时好像有点失神的娇喘着,还一边嗯嗯嗯地哼出一点声音。

    &nbsp&nbsp&nbsp&nbsp心理与生理的快感一浪还比一浪高的冲击着妈,终于感到妈缩在我腰腹旁的大腿绷紧了些,接着她的背拱了起来,整个身体也都跟着绷紧了,然后妈就开始在**中抖动抽搐着。

    &nbsp&nbsp&nbsp&nbsp快速的**此时才告一段落;我稍微抬起身来,让妈轻松一点,房间里只剩下我们母子俩的喘息声。随着呼吸逐渐平息,我让**慢慢的滑出妈的**,然后温柔的从妈身上翻下,侧躺在妈身边,欣赏着妈**的余韵潮红的**因为喘息而快速的起伏着,圆润饱满的**也随之轻轻颤动着;妈四肢无力的摊在床上,下体被我奋力冲锋过后只剩一片狼藉,而妈的**早已泛滥到床单上了。那时心想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一次的**。

    &nbsp&nbsp&nbsp&nbsp第705章嫣云欲夜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看到这里,忍不住解开自己身上裹着的浴巾,揉搓着自己的**。突然从身后伸过来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小雄转头过去,看到的是嫣云促狭的笑容。

    &nbsp&nbsp&nbsp&nbsp“你什么时候来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问。

    &nbsp&nbsp&nbsp&nbsp“有两分钟吧!”

    &nbsp&nbsp&nbsp&nbsp嫣云转到小雄的面前,蹲在小雄的双腿间歉意的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nbsp&nbsp&nbsp&nbsp将小雄坚挺的**放在唇边亲吻着。

    &nbsp&nbsp&nbsp&nbsp“是那个老巫婆不让你来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

    &nbsp&nbsp&nbsp&nbsp嫣云瞪大了双眼厉声说,“不许这么说我妈!”

    &nbsp&nbsp&nbsp&nbsp“哦,对不起!”

    &nbsp&nbsp&nbsp&nbsp嫣云立刻又换了一副温柔的脸孔说:“我妈那也是心疼女儿啊,不甘心自己的女儿给人家当小老婆的嘛!”

    &nbsp&nbsp&nbsp&nbsp“是,我错了!嫣云宝贝儿!”

    &nbsp&nbsp&nbsp&nbsp嫣云妩媚的看了他一眼,张开红唇将小雄的**含在嘴巴里吸裹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边享受着嫣云柔媚的**,边注视着屏幕继续看下去:剩下的三个星期,每个周末妈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nbsp&nbsp&nbsp&nbsp她只要看着熟睡中的父亲,心理仅剩的一点怨愤就会转化成浓烈的欲火,以致于就算姐出嫁前两个礼拜也回到家住,但只要父女俩进入熟睡,妈就会悄悄的和我欢好,有时在她房间,有时甚至会主动出击在我房间里。

    &nbsp&nbsp&nbsp&nbsp这种特殊状况下我发现妈不怎么需要前戏,只要亲吻与爱抚几分钟,就可以让我提枪上妈了,平常不怎么让我使用的“老汉推车”此时她通常会答应我。在这样的**中,她都一定会用她平时不常用的女上位来让自己快速的产生一次**。

    &nbsp&nbsp&nbsp&nbsp妈每一次都会慢慢坐下让母子之间享受着那种缓慢套入的感觉;全根尽入之后妈会调整一下身体的角度,双手此时也一定会和我的手掌来个十指交会。奇妙的是这快乐的梅开二度中,妈每次都能比我先达**,虽然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我已经射过。

    &nbsp&nbsp&nbsp&nbsp我注意到在这样的姿势下,只要妈要**了她就会放开我的手,俯下身来紧紧将我抱住,紧接着就可以享受妈膣腔里一阵又一阵的收缩与筋麾。

    &nbsp&nbsp&nbsp&nbsp这样的夜晚里,只要我状况好,让她**两三次没有问题,而妈每次都无一例外的让我在她体内射精。

    &nbsp&nbsp&nbsp&nbsp在这么强烈的**中并在多次**的冲击之下,她总是会腿软,接下来,不管我怎么继续挺动我的臀部,她都没有办法再曲起她修长的双腿了。双脚只能软软的分开在床上,并不断的喘息着直到受不了我的需索,腻声招唤出终极魔兽“闪电侠”为止。

    &nbsp&nbsp&nbsp&nbsp等她回覆过来之后,妈会套上她的内裤睡衣并直接回房里睡觉,躺在自己的床上,在**之后的睡意下,慢慢享受着儿子射入体内浓郁的精浆转化成精水,然后缓缓的从**深处流出的感觉。

    &nbsp&nbsp&nbsp&nbsp姐婚后一切归于正常,爸也回到那个女人身边,而我和妈再也没享受过那么无与伦比的**。这持续直到我和妈找着新的“偷情”方法之后,我们才再次体会了那种饥渴与俩人一起**的幸福。

    &nbsp&nbsp&nbsp&nbsp现在我跟妈过的很好,我毕业后在一家小公司上班。现正努力存钱好凭自身的力量和妈去度当初没法给她的蜜月。

    &nbsp&nbsp&nbsp&nbsp“恋母£闪电侠”打到这里说:“就这样了,我和妈妈现在还在一起,过着很普通的生活!”

    &nbsp&nbsp&nbsp&nbsp“你除了妈妈以外没有别的女人吗?”

    &nbsp&nbsp&nbsp&nbsp小雄敲击着键盘问。

    &nbsp&nbsp&nbsp&nbsp“没有!我想以后也不会有的,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这就足够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打了两个字:“佩服!”

    &nbsp&nbsp&nbsp&nbsp“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妈妈今天去参加她一个姐妹淘的儿子婚礼,就快回来了,不聊了,我该洗澡了!”

    &nbsp&nbsp&nbsp&nbsp“好,祝你和妈妈有个美好的夜晚!”

    &nbsp&nbsp&nbsp&nbsp“谢谢!88!”

    &nbsp&nbsp&nbsp&nbsp互道晚安后,“恋母£闪电侠”下线了,小雄拉起了给他**的嫣云,横抱在怀中走出书房来到卧室,将嫣云丢到床上……

    &nbsp&nbsp&nbsp&nbsp将嫣云丢到床上后,小雄才仔细看她,好性感哟!

    &nbsp&nbsp&nbsp&nbsp只见嫣云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薄浴袍,轻柔的质料紧密贴着她诱人的**曲线,一头柔顺美丽的橘红长发垂到腰际。

    &nbsp&nbsp&nbsp&nbsp她里面似乎不着半缕,浴袍的领口开得很低,两座高挺的**,顶端上还有两颗明显的小突起,雪白的肌肤跟凹陷的乳沟让人一览无遗。

    &nbsp&nbsp&nbsp&nbsp白玉般修长的双腿娇羞的躲在浴袍后面,但是腰间的带子却绑的异常宽松,不用等别人来拉,只怕她自己走几步就会掉下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凑了过去,伸手将她的浴袍带子扯了开来,嫣云丰满的**立刻呈现在小雄眼前。

    &nbsp&nbsp&nbsp&nbsp嫣云嘤咛着:“雄哥,我今晚整个人都是你的了,别急嘛!”

    &nbsp&nbsp&nbsp&nbsp“嗯……嗯……”

    &nbsp&nbsp&nbsp&nbsp小雄含糊的应着,一张嘴已经含住了嫣云的右乳,左手则五指成爪粗暴的抓着她的左乳,上下左右搓揉着。

    &nbsp&nbsp&nbsp&nbsp“嗯……别这样……哥……温柔点……喔……”

    &nbsp&nbsp&nbsp&nbsp嫣云柔声要求道。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一听,看到嫣云白玉般的**上,竟因自己的鲁莽而留下几条淡红的爪痕,心里真是心疼万分,“抱……抱歉!我实在是太想你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歉然道。

    &nbsp&nbsp&nbsp&nbsp看着红红了痕迹,小雄忍不住用舌头轻轻舔着那里……

    &nbsp&nbsp&nbsp&nbsp“嗯……喔……好舒服……嗯……再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此一举动居然也得到了意外的效果,舌头湿热的触感像是钻进了胸口一般,使得嫣云更是大口的喘着气,两颗丰美的**也随着一内一外的摆动着。

    &nbsp&nbsp&nbsp&nbsp“嗯……嗯……”

    &nbsp&nbsp&nbsp&nbsp小雄细心的舔着嫣云**上被自己抓出的痕迹后,舔到了粉红色的**时,就一整口含了进去,温柔的吸吮着,还不时的用舌尖轻点**,而另一只手则攻占另一个山头,拇指和食指轻轻揉捏着花蕾般的奶头。

    &nbsp&nbsp&nbsp&nbsp“吻我!雄哥,吻我!”

    &nbsp&nbsp&nbsp&nbsp嫣云半祈求的说着,说完也不等小雄回答,双手将小雄的头从自己胸口上捧起来,抬起上半身,温热的双唇就吻了过去。

    &nbsp&nbsp&nbsp&nbsp小雄自然也没有拒绝,两人的舌头就这样交缠在一起,互相品尝、体验着对方的味道。

    &nbsp&nbsp&nbsp&nbsp两人长吻的同时,手自然也没有闲着,小雄继续进攻嫣云傲人的玉峰,还不时轻捏那粉红色的花蕾,嫣云接受自胸脯传来的快感,两颗红豆般的**挺了起来,但苦于陷入与小雄的长吻中,嘴里只能“嗯……嗯……”

    &nbsp&nbsp&nbsp&nbsp的直哼。

    &nbsp&nbsp&nbsp&nbsp嫣云纤纤玉手中、食指并用,扣弄着自己已经勃起的阴蒂,另一只手则呈圆弧状的抚摸着小雄结实的胸膛,然后从小腹一路摸了下去,最后到达小雄自豪的地方。

    &nbsp&nbsp&nbsp&nbsp她先是以巧手慢慢的玩弄着阴囊,然后五指成圈,轻轻的套弄着小雄的粗壮的**……

    &nbsp&nbsp&nbsp&nbsp“嗯……雄哥,好想你的**啊!嗯……”

    &nbsp&nbsp&nbsp&nbsp她一阵脸红,推开小雄跪了起来,双腿微曲的跨在小雄面前,春潮泛滥的嫩屄正面对着小雄,“哥,给我舔舔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小雄马上把嘴凑了上去,开始用他灵活的舌头舔舐着嫣云饥渴的花园。

    &nbsp&nbsp&nbsp&nbsp他双手抓着嫣云肥嫩、雪白的丰臀,舌头则像是毒蛇吐着引信般的探索着嫣云的浪屄,舌尖时快时慢的进出着屄缝……

    &nbsp&nbsp&nbsp&nbsp嫣云被弄得又酸又麻,不停的娇哼:“喔……好会弄啊……嗯……美死人了……”

    &nbsp&nbsp&nbsp&nbsp轻扭柳腰,一**的快感不断的刺激着下阴。

    &nbsp&nbsp&nbsp&nbsp小雄拿出十八般“舌技”侍候着嫣云,又吸又舔又钻的,忽然嫣云身体一阵抖动,竟然就这么泄了身子,浪水喷的小雄满脸都是。

    &nbsp&nbsp&nbsp&nbsp看到小雄被自己喷得满脸阴精,嫣云的脸窘的像是一颗白里透红的苹果,身体软软的伏到在小雄身上。

    &nbsp&nbsp&nbsp&nbsp小雄示意性的看了看下方,嫣云低头一看,看到小雄威武的大**正凶悍的对着自己的嫩屄,会意的一手扶着小雄的肩膀,一手握着坚硬似铁的**,对准自己湿润的屄缝慢慢坐了下去……

    &nbsp&nbsp&nbsp&nbsp小雄火热的大**刚触碰阴蒂,嫣云不自禁的想:“终于又可以尝到这根让自己朝思暮想的大**了!”

    &nbsp&nbsp&nbsp&nbsp嫣云本想慢慢的引导小雄的**进入自己体内,让自己慢慢的体会大**插进屄腔里的过程,但是由于嫣云的**已有相当的润滑作用,一下子,大**已经整根插入,将嫣云的**塞的满满的。

    &nbsp&nbsp&nbsp&nbsp“喔……哥哥的**好粗好长喔……嗯……”

    &nbsp&nbsp&nbsp&nbsp“啊……好紧……”

    &nbsp&nbsp&nbsp&nbsp小雄忍不住哼着,“快动啊!你这个荡妇!”

    &nbsp&nbsp&nbsp&nbsp“嗯……”

    &nbsp&nbsp&nbsp&nbsp嫣云一声轻柔的呻吟,双手环抱着小雄脖颈,开始轻摆柳腰,一上一下的套动着小雄的**,美丽的秀发随着交媾的韵律飞扬,胸前两颗雪白的大**也摆动出优美的弧线。

    &nbsp&nbsp&nbsp&nbsp小雄双手抱着嫣云的细腰,上上下下的狠顶着嫣云,看到眼前飞舞的**,更是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住,轻啃着娇嫩的乳蒂。

    &nbsp&nbsp&nbsp&nbsp“哎唷……嗯……小屄好充实……哼……嗯嗯……大**哥哥……喔……姐姐……要死了……嗯……美……美死了……哼……嗯……嗯……用力啊……啊……喔……太棒……雄哥的**是最好的……人家要泄……要泄了……哼……嗯……啊……”

    &nbsp&nbsp&nbsp&nbsp如果嫣云的妈妈阮家茵看到女儿如此淫荡,一定会摇着脑袋说:“不像话!不像话!”

    &nbsp&nbsp&nbsp&nbsp久旷的嫣云一下子便感觉到了**的前兆,更是抱紧了小雄,加快了耸套的速度,小屄一吞一吐的承受着**的攻击,四溢的**沾湿了床单。

    &nbsp&nbsp&nbsp&nbsp“啊……啊……要来……要来了……啊……”

    &nbsp&nbsp&nbsp&nbsp在小雄的一轮猛顶下,嫣云的阴精一阵阵狂泄而出……

    &nbsp&nbsp&nbsp&nbsp香汗淋漓的嫣云抱着小雄,娇喘虚虚的,汗湿的发丝紧紧的贴在嫣云的俏脸上,好不美丽。

    &nbsp&nbsp&nbsp&nbsp而能征善战的小雄还没射精,坚硬的火热**还插在嫣云的花瓣中,丝毫没有要收兵的意思。

    &nbsp&nbsp&nbsp&nbsp小雄狡猾的舔着嫣云的耳垂,耳语道:“你这个淫荡的小妖精,我都还没正式开战,你就要投降了吗?”

    &nbsp&nbsp&nbsp&nbsp嫣云感觉到小雄的**还在自己的体内一抖一抖的,她娇滴滴的道:“人家好久没有被男人碰了,谁像你天天泡在温柔乡里!”

    &nbsp&nbsp&nbsp&nbsp“好啊!你竟然这么说我,那我不**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说着,就故意要把嫣云推开。

    &nbsp&nbsp&nbsp&nbsp“不要……别走……人家……人家想……”

    &nbsp&nbsp&nbsp&nbsp嫣云急忙抱紧小雄,丰满的胸脯紧贴着他哀求着。

    &nbsp&nbsp&nbsp&nbsp“想什么啊?”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看到嫣云的反应,忍住不笑,故意问道。

    &nbsp&nbsp&nbsp&nbsp嫣云一看到小雄似笑非笑的,粉拳便像雨点般的落在小雄胸膛,她大发娇怒道:“你居然这样欺负我!”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看着嫣云这个样子,真是又爱又怜,他温柔的在嫣云耳边呢喃着:“好啦!对不起啦!为了补偿你,我一定好好**你一回!”

    &nbsp&nbsp&nbsp&nbsp“哼!”

    &nbsp&nbsp&nbsp&nbsp嫣云盯着小雄,看他下一步如何进行。

    &nbsp&nbsp&nbsp&nbsp小雄托着嫣云柔软的屁股就站起身来,嫣云吓了一跳,急忙抱紧小雄,这时只觉小雄的**比刚刚更深入的干着自己。

    &nbsp&nbsp&nbsp&nbsp只听小雄笑嘻嘻的说道:“嫣云!我带你跳个舞吧!”

    &nbsp&nbsp&nbsp&nbsp说罢,小雄就这样抱着嫣云一步步的围着床走动,由于这个姿势使得嫣云的美屄更形狭窄,夹的小雄的**好不痛快,每走一步就用力的顶进嫣云的花瓣里,搞得嫣云呻吟连连。

    &nbsp&nbsp&nbsp&nbsp“啊……好……好紧喔……**死人了……好深啊……雄哥好强啊……好……好舒服……哼……”

    &nbsp&nbsp&nbsp&nbsp两人就用这样的**方式围着床转了三四圈后,小雄将嫣云放上床,以正常体位慢慢**着嫣云。

    &nbsp&nbsp&nbsp&nbsp小雄**的越来越快,让嫣云大呼吃不消,“嗯……雄哥……慢些……让姐姐先……先休息一会儿……喔……啊……”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看嫣云一副柔弱的模样,心中疼惜万分,才拔出**稍稍停战。

    &nbsp&nbsp&nbsp&nbsp他让一丝不挂的嫣云横躺在床上,全身酥软的嫣云秀目微闭,无力的呈“大”字形静静躺着。

    &nbsp&nbsp&nbsp&nbsp在柔软的床铺上,小雄仔细的欣赏嫣云凹凸性感的**,胸前两颗**随着呼吸起伏着,小腹下湿润的倒三角形柔软耻毛凌乱的贴在**四周,粉红色的**左右分开,小屄还不时的流出**。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看着眼前这尊白玉精雕的女神像,爬到嫣云身旁,像小猫般的舔着嫣云光滑的脖颈,右手随意赏玩着嫣云的发丝,左手揉着白嫩饱满的**,食指还上上下下的扣着椒红的**,轻轻呵气挑逗的说:“下一回合要开始了喔!”

    &nbsp&nbsp&nbsp&nbsp“嗯……嗯……”

    &nbsp&nbsp&nbsp&nbsp嫣云扭动**,以呻吟代替回答。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将嫣云背对自己抱在怀里,嫣云头一转,两人又热吻起来,由于互相吸吮着对方湿黏的舌头,发出了“啧、啧”的声音。

    &nbsp&nbsp&nbsp&nbsp为了进一步挑起嫣云的**,小雄双管齐下,抱着嫣云的手由背后玩弄着她的**,另一只手则直攻嫣云的黑森禁地,灵巧的手指上下左右抚摸着嫣云充血的**,发硬火热的**在后面摩擦着嫣云的臀沟。

    &nbsp&nbsp&nbsp&nbsp嫣云被弄得只想尽情**,苦于小嘴处于“封锁”状态,只能“嗯嗯嗯”的哼着。

    &nbsp&nbsp&nbsp&nbsp不一会儿,嫣云的**又从桃源洞里涌了出来,小雄得意的想:“该玩下一招了。”

    &nbsp&nbsp&nbsp&nbsp将嫣云轻盈的**给扶了起来,然后分开她那双修长无瑕的美腿,柔声道:“来!你自己坐下来。”

    &nbsp&nbsp&nbsp&nbsp嫣云“嗯”的一声,那**湿润的嫩屄对准直立的**,慢慢坐了下去……

    &nbsp&nbsp&nbsp&nbsp谁知屄缝和**才刚交锋,小雄抓着嫣云的柳腰,向下一拉,**藉着**润滑,丰臀一沉,“卜滋”一声,直挺的**尽根没入嫣云的小屄里……

    &nbsp&nbsp&nbsp&nbsp“啊……雄哥你……嗯……好……好舒服……喔……”

    &nbsp&nbsp&nb

    <a href=”<a href="”" target="_blank">”</a> title=”旋风少女小说sodu”&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