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107 部分阅读

第 107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去你的,没一句贴谱的话!”

    &nbsp&nbsp&nbsp&nbsp耿副院长在小雄的胸口上狠狠地拧了一把。(看小说请牢记)

    &nbsp&nbsp&nbsp&nbsp小雄在她唇上吻了一口说:“哪我这几天不走了,在这多陪陪你好吗?”

    &nbsp&nbsp&nbsp&nbsp“真的?芦苇能舍得吗?”

    &nbsp&nbsp&nbsp&nbsp“我已经告诉她说今天见完你就离开武汉,我想武汉这么大,不会在大街上遇到吧!”

    &nbsp&nbsp&nbsp&nbsp“哪行,可是你不能住酒店,我老到酒店来也不好,这样,我在离这不远处还有一套房子,现在正空着,里面家具用品都齐全,你到那里住吧!”

    &nbsp&nbsp&nbsp&nbsp“好啊!”

    &nbsp&nbsp&nbsp&nbsp耿副院长转过身去,双手扶着洗面池,将屁股翘了起来说:“我又痒了,再给我一次吧!”

    &nbsp&nbsp&nbsp&nbsp“给你一次什么?”

    &nbsp&nbsp&nbsp&nbsp“你真讨厌,很喜欢听我说粗话是吧?”

    &nbsp&nbsp&nbsp&nbsp“是啊!像你们这样高雅的人说粗话,格外刺激!”

    &nbsp&nbsp&nbsp&nbsp“好,姐就满足你,来,**我!使劲**我,越狠越好!”

    &nbsp&nbsp&nbsp&nbsp小雄在她肥美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扶着大**就插进她娇嫩的屄缝中……

    &nbsp&nbsp&nbsp&nbsp晚上,就在耿丽耿副院长借给小雄住的那个房子的卧室中。

    &nbsp&nbsp&nbsp&nbsp耿丽轻轻抱住了自己的双腿,小雄甩动坚硬巨大的**,不断击打在她灼热粘腻的屄缝。

    &nbsp&nbsp&nbsp&nbsp每击打一次,她就颤抖一下,娇吟一声,点点淫液四下飞舞,粗壮的**不一会就糊满了晶莹的涎液,连带她的芳草、大腿,也粘上闪亮的银丝,终于忍不住求道:“小雄,求你别逗我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嘿嘿一笑,捻住**根部慢慢凑声把**浅浅刺进**的屄缝,然后扶住她的腰肢,缓缓插了进去。

    &nbsp&nbsp&nbsp&nbsp耿丽长长吁了口气,却皱起了眉头,脸上神情既似舒爽无比,又似难受万分。

    &nbsp&nbsp&nbsp&nbsp小雄轻轻转动屁股,巨大的**挣脱粘腻淫肉的痴缠,挤压着屄腔中每一个角落,硕大的**却死死顶住她柔软的花心。

    &nbsp&nbsp&nbsp&nbsp耿丽张开了小嘴,喉间情不自禁腻声“啊”的叫了出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还未开始**,她已是神魂颠倒,状若痴狂,扭动腰肢不断转侧。

    &nbsp&nbsp&nbsp&nbsp小雄把她的双手紧紧压住,缓缓将**退出,待只剩**夹在**间,再重重插入……

    &nbsp&nbsp&nbsp&nbsp她蹙起黛眉,脸上难受忍耐的表情,更是让人心神荡漾。

    &nbsp&nbsp&nbsp&nbsp丰硕的酥胸随着小雄的挺动前后跳跃,好象投入石子的水潭,不住荡漾起眩目的乳波,而下体却好似敞开了源头的小溪,源源不断涌出滚烫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俯下身去,她立即紧紧抱住,还把樱唇凑了上来,迷迷糊糊的寻找着小雄的嘴巴。

    &nbsp&nbsp&nbsp&nbsp小雄搂住她翻了个身,**便深深陷入柔软的屄腔里,耿丽好似被制住死穴,趴在小雄身上喘息,良久却仍未适应过来,瘫软着一动不动,只是身子不时兴奋得颤抖,下身更好象失禁一般,股间好似浸过油一般,小雄的大腿片刻就被弄得一片湿润滑腻。

    &nbsp&nbsp&nbsp&nbsp她的石榴裙下不知拜倒了多少男人,欢好经验丰富无比,此刻却如此不济,而小雄的**在她的身体里似乎更具有攻击性,好似烧红的铁柱,既坚硬又亢奋。

    &nbsp&nbsp&nbsp&nbsp耿副院长只觉自己仿佛在空中纵情飘舞,身心又酥又软,酣畅至极,精关摇摇欲坠,鼻中轻轻腻声呻吟,“嗯……你好会**啊……嗯……”

    &nbsp&nbsp&nbsp&nbsp她的屄紧紧夹住小雄的**,使**似乎上了个柔软的肉箍,小雄把她两片肥厚的臀肉抓在手里用力揉捏,下腹挺了两下,催道:“动呀!”

    &nbsp&nbsp&nbsp&nbsp耿丽细细喘息道:“我实在动不了……你今晚都**了我三次了……啊……我的天啊……你要**死我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轻轻一笑,翻身将她压在体下,她果真就象没有半点力气,媚眼如丝,大腿无力地搭在床上,酥胸剧烈起伏,额头和乳沟都隐现汗迹,桃腮儿晕红,小小鼻翼因为亢奋而不住煽动。

    &nbsp&nbsp&nbsp&nbsp小雄用力把她柔软若棉的**抓在手里,下体猛的刺入,小腹相撞发出“啪”的一声。

    &nbsp&nbsp&nbsp&nbsp耿丽登时仿若花枝乱颤,大力哆嗦,连忙将大腿最大限度打开外摆,使屄腔充分扩张。

    &nbsp&nbsp&nbsp&nbsp**中早已润滑无比,火热的屄腔剧烈地蠕动,欢快的含吮着**。

    &nbsp&nbsp&nbsp&nbsp小雄刺到尽头,却仍不展开猛烈攻势,只是耐心轻轻研磨。

    &nbsp&nbsp&nbsp&nbsp耿丽只觉屄内好似有千万只蝼蚁爬动,心中瘙痒难耐,既希望小雄狂野**,又舍不得这**滋味,情不自禁张嘴淫荡呻吟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用力抱住她纤细的腰肢,淫笑道:“姐,舒服吗?”

    &nbsp&nbsp&nbsp&nbsp她抓住小雄的手臂,浪声叫道:“舒服,姐好舒服!”

    &nbsp&nbsp&nbsp&nbsp话音未落,小雄已全身而退,她失望得呜咽了一声,拉着小雄的手,睁开眼哀求的望着他,哽咽道:“小雄……”

    &nbsp&nbsp&nbsp&nbsp小雄微微一笑,轻佻地拧了拧她的脸蛋,举起她光洁的小腿往螓首压去。

    &nbsp&nbsp&nbsp&nbsp耿丽脸如红布,全身只剩背部着床,整个人折叠起来,她知道小雄的企图,用力抱住自己一对大腿,下体顿时展露无遗。

    &nbsp&nbsp&nbsp&nbsp两片饱满的**变的无比柔软,小雄轻轻用力就拉了开来,露出神秘的花园和屄缝。

    &nbsp&nbsp&nbsp&nbsp她的屄缝湿漉漉一片,整个下体散发着浓郁的成熟气息,殷红的屄肉剧烈地收缩,不住挤出香浓的肉汁。

    &nbsp&nbsp&nbsp&nbsp小雄嘻嘻一笑,用中指对准屄缝,慢慢插了进去,一边仔细体会个中感受,笑道:“姐,以前有人这样玩过吗?”

    &nbsp&nbsp&nbsp&nbsp耿丽又是饥渴,又是激荡,颤声道:“没有,从没人象你这样玩过我!”

    &nbsp&nbsp&nbsp&nbsp小雄自然明了她蓄意讨好的缘故,嘿嘿一笑,手指在屄腔里弯曲挖弄,一面道:“姐,你可真会说话!”

    &nbsp&nbsp&nbsp&nbsp她不堪的微微躲闪,呻吟道:“不是姐……会说话,是你太会玩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让拇指抵住她的阴蒂轻轻的挤压,中指动得更加激烈,淫笑道:“你真是个荡妇!”

    &nbsp&nbsp&nbsp&nbsp耿丽张这么大第一遇到这么会玩,这么能玩的帅哥,自然是曲意奉承,将自己表现的极为淫荡,“小雄,姐是你的荡妇!就喜欢让你**,让你玩!”

    &nbsp&nbsp&nbsp&nbsp她一边说着,一边扭动腰肢,一对**在空中颤抖。

    &nbsp&nbsp&nbsp&nbsp小雄哈哈大笑,将手指从她屄腔中抽出来,用力压住她的膝弯,缓缓把自己的**提起,待只剩**夹在**间,猛的一下又坐了下去。

    &nbsp&nbsp&nbsp&nbsp耿丽尖叫了一声,一对手连忙撑住床,支撑住小雄的重量,“你压死姐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放松压住她的力道,往两旁分开她的大腿,将**轻轻刺了进去,然后温柔**……

    &nbsp&nbsp&nbsp&nbsp耿丽轻轻一颤,呻吟声又起,两眼看着小雄,忘情迎合之余,淫言荡语脱口而出,“小雄,啊……啊……**死姐姐吧……啊……啊……你这样**姐姐……啊……明天姐上不了班了……哎哟……啊……”

    &nbsp&nbsp&nbsp&nbsp她的声音越来越高,最后竟好似叫喊一般,接着剧烈颤抖数次,瘫软下来,面色苍白,神情惶然,下身涌出一大股白腻的汁液,身体此时开放到极至。

    &nbsp&nbsp&nbsp&nbsp小雄那硕大的**在她屄腔里既感受到已经淋头的快感,也感受到她屄腔深处那婴儿一般的吮吸,**颤抖着喷射出今晚的第四拨精液……

    &nbsp&nbsp&nbsp&nbsp“啊……小雄,姐要爽死了!”

    &nbsp&nbsp&nbsp&nbsp她浑身无力的四肢摊开,大口大口的喘息。

    &nbsp&nbsp&nbsp&nbsp小雄卧在她的身边也有些喘,但是很快就平静下来,伸手捏着她的奶头,亲吻她的脸颊。

    &nbsp&nbsp&nbsp&nbsp好半天,耿丽扭脸看着小雄说:“别弄我了,我实在是干不过你!你就饶了我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松开了手,露出她的**,爱怜的说:“好,就饶了你!”

    &nbsp&nbsp&nbsp&nbsp耿丽实在没力气爬起来了,就这样依偎在小雄的怀里,渐渐的睡去。

    &nbsp&nbsp&nbsp&nbsp听到她平和的呼吸,小雄伸手将灯关掉,转过身背对着耿丽,闭上双眼,不久也睡着了。

    &nbsp&nbsp&nbsp&nbsp第二天上午八点多钟小雄醒了过来,看到床头柜上有耿丽留下的字条:中午去去医院找我,一起吃饭。

    &nbsp&nbsp&nbsp&nbsp这娘们真是来了骚劲了,中午也不放过偷情。

    &nbsp&nbsp&nbsp&nbsp小雄洗漱完毕,吃力耿丽买回来的牛奶面包,看看时间才九点多钟,就溜溜达达的下了楼,走出了小区,沿着马路边的人行道慢慢而行。

    &nbsp&nbsp&nbsp&nbsp走了没多远,微风里送来阵阵花香,抬眼看去,前方有个花店,门前立着几个花篮,中午和耿丽一起吃饭,给她买束花也不错啊,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能收到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送的花,一定会满足她的虚荣心的。打定主意,小雄就迈进了花店的门。

    &nbsp&nbsp&nbsp&nbsp“欢迎光临,先生需要什么样的话?”

    &nbsp&nbsp&nbsp&nbsp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迎了过来。

    &nbsp&nbsp&nbsp&nbsp“嗯……去看一个姐姐,大约四十多岁,你给配几样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随口说着。

    &nbsp&nbsp&nbsp&nbsp“行!先生稍后!”

    &nbsp&nbsp&nbsp&nbsp女孩去给配花的时候,小雄四下打量这家花店,还真不小,大约有三百多平米,各种花和花盆、盆景按着阶梯状摆设着。

    &nbsp&nbsp&nbsp&nbsp靠最里面有个背对着店门的女孩正在修剪花枝,她听到小雄说话,就回过头来,眼睛闪过一丝惊喜,刚好和小雄目光一对,她冲小雄点点头。

    &nbsp&nbsp&nbsp&nbsp由于她那个方向光线暗淡一些,又有花挡住视线,小雄也没看清这个女孩,只是觉得她冲自己点头,也就有礼貌的点点头。

    &nbsp&nbsp&nbsp&nbsp那个女孩将手里的花修剪好,放回到花盆里,“你好,怎么会是你?”

    &nbsp&nbsp&nbsp&nbsp她走近小雄笑着说。

    &nbsp&nbsp&nbsp&nbsp“你是?”

    &nbsp&nbsp&nbsp&nbsp小雄这才看清这个女孩,一头短发,身材苗条,一双大眼睛和活泼,似乎在哪里见过。

    &nbsp&nbsp&nbsp&nbsp“你不记得了?前天你帮我停过车!”

    &nbsp&nbsp&nbsp&nbsp女孩提醒说。

    &nbsp&nbsp&nbsp&nbsp“哦——是你啊!真巧啊!”

    &nbsp&nbsp&nbsp&nbsp“是啊!真巧,你这是给那天的那个姐姐买花?”

    &nbsp&nbsp&nbsp&nbsp“哦,不是!这……店是你开的?”

    &nbsp&nbsp&nbsp&nbsp“嗯呐!”

    &nbsp&nbsp&nbsp&nbsp“不错啊!”

    &nbsp&nbsp&nbsp&nbsp“马马虎虎的啦!”

    &nbsp&nbsp&nbsp&nbsp女孩谦虚的说,然后转头对那个给小雄配花的女孩说,“你给多加几枝满天星!”

    &nbsp&nbsp&nbsp&nbsp“还没有请教先生贵姓?”

    &nbsp&nbsp&nbsp&nbsp“哦,我姓李,李力雄!你呢?”

    &nbsp&nbsp&nbsp&nbsp“我叫杨琳。李先生,前天这的是谢谢你了!”

    &nbsp&nbsp&nbsp&nbsp“你那天好像是谢过了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笑着端详这个漂亮的女孩。

    &nbsp&nbsp&nbsp&nbsp“嗯,口头的谢意是不真诚的,如果李先生方便的话,我想请你吃个饭!”

    &nbsp&nbsp&nbsp&nbsp“这个……我看就不必了吧?”

    &nbsp&nbsp&nbsp&nbsp“李先生不给面子的咯?”

    &nbsp&nbsp&nbsp&nbsp“那到不是,嗯……这样吧,我今天没有时间,明天中午,明天中午我请!”

    &nbsp&nbsp&nbsp&nbsp“时间可以,但一定要我请,李先生不会是那种大男子主义,跟女孩吃饭一定要强着付帐的吧?”

    &nbsp&nbsp&nbsp&nbsp“哈哈……杨小姐说笑了,那好吧!”

    &nbsp&nbsp&nbsp&nbsp“那李先生住哪里?我明天中午去接你!”

    &nbsp&nbsp&nbsp&nbsp“啊,不用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不想让陌生人知道他住在哪里,这里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乡,难保不会有人知道他住的那个房子是耿丽的,一旦泄漏出去对耿丽影响很不好,“我把手机留给你,你找好地方通知我就好了!”

    &nbsp&nbsp&nbsp&nbsp“也好!”

    &nbsp&nbsp&nbsp&nbsp女孩从口袋里掏出她自己的手机递给小雄,小雄将自己手机号输入在里面,递给女孩。

    &nbsp&nbsp&nbsp&nbsp女孩接过来一看,笑道:“原来你不是这里的人啊!嗯……你那里我也很熟的!我有个表姐就是那的人!”

    &nbsp&nbsp&nbsp&nbsp“那好啊,下次你去的时候我作东请你!”

    &nbsp&nbsp&nbsp&nbsp这时小雄要的花配好了,小雄问那女孩:“多少钱?”

    &nbsp&nbsp&nbsp&nbsp那女孩看了一眼杨琳,杨琳笑着说:“算了!”

    &nbsp&nbsp&nbsp&nbsp“这不行,我这花是送人的,不花钱的话显不出我的诚意!”

    &nbsp&nbsp&nbsp&nbsp“哦,那你就给20块钱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笑着掏出一百元放到柜台上说:“我经常买花的,大概多少我还知道!”

    &nbsp&nbsp&nbsp&nbsp“真的不要这么多,我就收你20成本价,再说有的花是我自己的花棚栽出来的!”

    &nbsp&nbsp&nbsp&nbsp“要的,要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转身就走。

    &nbsp&nbsp&nbsp&nbsp杨琳不好跟一个并不熟悉的男孩撕扯,只好收下,忘着小雄的背影说:“明天等我电话!”

    &nbsp&nbsp&nbsp&nbsp小雄头也不回的扬扬手,走出了花店,心里盘算,这个女孩不错,可以考虑跟她上床,就是有点太纯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打车赶到卫戍区医院的时候还不到十点,耿丽接过小雄的话,欣喜的说:“你还真会哄人开心呢!竟然给我老太婆送花!”

    &nbsp&nbsp&nbsp&nbsp“呵呵,什么老太婆?在哪里?”

    &nbsp&nbsp&nbsp&nbsp这时,一个护士进来,“耿姐,李参谋长的儿媳妇来了,指名要你给看!”

    &nbsp&nbsp&nbsp&nbsp耿丽将花插到办公桌的花瓶上说:“我都成他们家的家庭医生了,小猫小狗也要我看!你去告诉她,我一会到!”

    &nbsp&nbsp&nbsp&nbsp“是!”

    &nbsp&nbsp&nbsp&nbsp那个小护士看了小雄一眼,莫名的脸上飞过一道彩霞。

    &nbsp&nbsp&nbsp&nbsp耿丽扭头看到她还站在哪里,“怎么还不去,小梁?没见过帅哥啊?这是我的一个远方侄子!”

    &nbsp&nbsp&nbsp&nbsp小梁哦了一声跑开了,耿丽看着小雄说:“你还真有女人缘啊,小丫头看到你都迈不动腿了!”

    &nbsp&nbsp&nbsp&nbsp“是吗?姑妈?”

    &nbsp&nbsp&nbsp&nbsp小雄伸手在耿丽的胸口上摸了一把,被耿丽打掉说:“一会儿当着外人的面就这么叫我!”

    &nbsp&nbsp&nbsp&nbsp她拿起挂在衣架上的白大褂穿上,“要不要跟我去看看,那个李参谋长的儿媳妇可是很漂亮的哟!”

    &nbsp&nbsp&nbsp&nbsp“好啊!”

    &nbsp&nbsp&nbsp&nbsp她指着衣架上另一件白大褂说:“你穿上,那可是妇科,不是医生护士,怎能让你随便进去看给女人看病!”

    &nbsp&nbsp&nbsp&nbsp第714章骚浪小护士

    &nbsp&nbsp&nbsp&nbsp小雄跟着耿丽走进妇科病房时,患者已经躺在一张被屏风围起来的小床上,并且裤子已经脱掉,两腿蜷起、分开,暴露在外面的是黑乎乎的阴毛。

    &nbsp&nbsp&nbsp&nbsp护士小梁看到小雄跟着进来,愣了一下,但是没敢吱声。

    &nbsp&nbsp&nbsp&nbsp“你们一个月有几次?”

    &nbsp&nbsp&nbsp&nbsp耿丽问那个女人。

    &nbsp&nbsp&nbsp&nbsp“五六次吧。”

    &nbsp&nbsp&nbsp&nbsp女人红着脸说。

    &nbsp&nbsp&nbsp&nbsp“是谁主动?”

    &nbsp&nbsp&nbsp&nbsp“他!”

    &nbsp&nbsp&nbsp&nbsp“每次你都愿意吗?”

    &nbsp&nbsp&nbsp&nbsp“后来不太愿意!”

    &nbsp&nbsp&nbsp&nbsp“为什么?”

    &nbsp&nbsp&nbsp&nbsp“他……不太行。”

    &nbsp&nbsp&nbsp&nbsp“怎么个不行?是不举还是……”

    &nbsp&nbsp&nbsp&nbsp“不等我觉出来,他就不行了!”

    &nbsp&nbsp&nbsp&nbsp“哦,多长时间?”

    &nbsp&nbsp&nbsp&nbsp“三四分钟吧!”

    &nbsp&nbsp&nbsp&nbsp耿丽向小梁点点头,小梁从一个小瓶子里挤出一点药来,在那女子的阴处轻轻抵涂抹了一圈,便站在一边。

    &nbsp&nbsp&nbsp&nbsp三个人的手都插在白大褂的衣兜里,静观情形的变化。

    &nbsp&nbsp&nbsp&nbsp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那女人便开始不安抵扭起腿,虽然有些害羞,但那种求欢的表情跟姿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nbsp&nbsp&nbsp&nbsp她显然在努力控制自己,但已经身不由己了,她的脚跟用力地在小床上搓动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这才知道护士小梁在这女子**上涂抹的是催青类的药物,心道这药还真有效,得跟耿丽要点。

    &nbsp&nbsp&nbsp&nbsp“你们**有这这种感觉吗?”

    &nbsp&nbsp&nbsp&nbsp耿丽问。

    &nbsp&nbsp&nbsp&nbsp“没……没有!”

    &nbsp&nbsp&nbsp&nbsp“以前有过?”

    &nbsp&nbsp&nbsp&nbsp“也没有!”

    &nbsp&nbsp&nbsp&nbsp女人的脚跟蹬得越来越厉害了,并且发出了呻吟声,明显是渴望着房事。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真想上去给她解决了,可这里是部队医院,这女人又是什么参谋长的儿媳妇,好似很有来头,一旦人家告他,就麻烦了。

    &nbsp&nbsp&nbsp&nbsp“别出声!”

    &nbsp&nbsp&nbsp&nbsp小梁有点不耐烦的说了她一声,她才上牙咬着下唇,扭动身子不敢出声了。

    &nbsp&nbsp&nbsp&nbsp这个女人的两条白腿一会儿并在一起,一会儿又分开,小雄的身下突然胀了起来,要不是穿着那白大褂,那裤裆前面一定会支起帐篷来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没想到这个漂亮的护士说话这么不客气,不知道她在床上是不是也这样,就看了她一眼,她的脸微微有些羞,不知道是因为床上的女人如此骚情,还是小雄贴在她身后,让她感觉出小雄下体的变化。

    &nbsp&nbsp&nbsp&nbsp“给她插上吧!”

    &nbsp&nbsp&nbsp&nbsp耿丽朝小梁摆了摆头。

    &nbsp&nbsp&nbsp&nbsp女护士从兜里掏出一个电动假**,走上前去,对着那女人两腿间的屄缝,只在那里轻轻的研磨了几下,那女人便尽量地将双腿分得很开,假**便顺利地插了进去,用两根带子束在女人的腿上,假**便固定在她的下体上。

    &nbsp&nbsp&nbsp&nbsp“还是痒!”

    &nbsp&nbsp&nbsp&nbsp女人小声的说了一句。

    &nbsp&nbsp&nbsp&nbsp“急什么?忍着!”

    &nbsp&nbsp&nbsp&nbsp这一次小梁的语气稍稍缓和了些,又从兜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朝那女人的两腿间一指,女人的腿便摇摆得更厉害了。

    &nbsp&nbsp&nbsp&nbsp“动了没有?”

    &nbsp&nbsp&nbsp&nbsp女护士问。

    &nbsp&nbsp&nbsp&nbsp“动了!”

    &nbsp&nbsp&nbsp&nbsp“现在感觉怎样?”

    &nbsp&nbsp&nbsp&nbsp“好受些!嗯……”

    &nbsp&nbsp&nbsp&nbsp女人情不自禁地呻吟起来。

    &nbsp&nbsp&nbsp&nbsp女护士跑到耿丽身后偷偷笑起来,她正好站在小雄的身前,一不小心踩到小雄的脚,身子一闪,正好倒在小雄的怀里。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一把搂住她,她赫然一笑,小雄顺势在她丰满的怀里摸了一把,也朝她笑了一笑,她的脸顿时妩媚得跟三月的桃花似的。

    &nbsp&nbsp&nbsp&nbsp“嗯……再快一点行吗?求求你们了!”

    &nbsp&nbsp&nbsp&nbsp那女人似乎觉得假**转动的速度不够快,很让人难受。

    &nbsp&nbsp&nbsp&nbsp“再加一挡,小梁。”

    &nbsp&nbsp&nbsp&nbsp耿丽说。

    &nbsp&nbsp&nbsp&nbsp小梁又掏出遥控器在一个键上按了一下,小雄能听到从那女人屄腔里传出的小小马达声。

    &nbsp&nbsp&nbsp&nbsp“现在可以了吗?”

    &nbsp&nbsp&nbsp&nbsp耿丽问。

    &nbsp&nbsp&nbsp&nbsp“还是慢了点!”

    &nbsp&nbsp&nbsp&nbsp那女人的身子扭得越来越厉害了,她的手使劲抓挠自己大腿上的那个东西,恨不得用手将那东西真个按到自己的屄里去。

    &nbsp&nbsp&nbsp&nbsp“你们在**的时候,是不是直接就来?”

    &nbsp&nbsp&nbsp&nbsp耿丽又问。

    &nbsp&nbsp&nbsp&nbsp“嗯……”

    &nbsp&nbsp&nbsp&nbsp“事前要嬉戏,这是最起码的常识,

    <a href=”<a href="”"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