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111 部分阅读

第 111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琪琪献媚的说。( )

    &nbsp&nbsp&nbsp&nbsp耿丽点了点头说:“那好,那就不掖掖藏藏了,雄哥在床上很厉害,我今天不舒服,应付不了他,你们要替我摆平他!”

    &nbsp&nbsp&nbsp&nbsp“这……要我们三个一起上吗?”

    &nbsp&nbsp&nbsp&nbsp阿莲吃惊地看着小雄。

    &nbsp&nbsp&nbsp&nbsp“不错!看你的眼神好似不相信啊!”

    &nbsp&nbsp&nbsp&nbsp耿丽说,“你们可以验证一下,你们三个轮流地帮他在这里**,如果他在哪一个人嘴里射出来的话,那个人就可以领五百元奖金!但是如果三个人都没有办法让他射出来的话,就要任意他玩一晚上!”

    &nbsp&nbsp&nbsp&nbsp这时候阿莲放下歌本,走到小雄的面前,“我先试试!”

    &nbsp&nbsp&nbsp&nbsp琪琪与小敏知道她们三个人中阿莲的**技术最好,一般的男人很难在她的嘴巴里挺过五分钟。

    &nbsp&nbsp&nbsp&nbsp由阿莲先上,就是吸不出他的精液,也会让他临近崩溃,那么到那时她俩在上,还怕他不乖乖的交货?

    &nbsp&nbsp&nbsp&nbsp但是她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三人轮番上阵也没将小雄降服,三人脸上充满了失望与讶异的神情。

    &nbsp&nbsp&nbsp&nbsp于是耿丽买了单说:“去我那里吧!”

    &nbsp&nbsp&nbsp&nbsp回到耿丽借给小雄居住的房子后,耿丽要小雄先进到卧房里面等候,然后让那三个女护士去洗澡。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将自己脱光了身子,躺在床上等待。

    &nbsp&nbsp&nbsp&nbsp不一会儿,阿莲裹着浴巾先进来了,她爬上了床,笑着对小雄说:“雄哥,别难为我哦!”

    &nbsp&nbsp&nbsp&nbsp说完将身上的浴巾扯下,低下头含住小雄的**吸吮舔舐起来,而小雄深处手去抠摸她的小屄。

    &nbsp&nbsp&nbsp&nbsp阿莲的**很肥厚,阴蒂也不小,阴毛虽然很茂盛,但是修剪过,到也整齐得很。

    &nbsp&nbsp&nbsp&nbsp阿莲舔舐了一会儿,抬起头说:“你可真会扣啊,人家小屄都痒了,**我吧!”

    &nbsp&nbsp&nbsp&nbsp说话间,两眼也没有离开过小雄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让她躺下去,在她屁股下垫了一个枕头说:“我要抬高你的下身,让你看看自己的小骚屄是如何被我**的!”

    &nbsp&nbsp&nbsp&nbsp**插进阿莲的屄中,她的小屄显得相当宽松,小雄**起来一点也不费尽,这样也减轻了小雄的快感。

    &nbsp&nbsp&nbsp&nbsp阿莲似乎很敏感,被小雄**了一百多下就来了**,放荡的大声**。

    &nbsp&nbsp&nbsp&nbsp她的叫声从没有关严的卧室门传出去,令已经洗完了澡在客厅等待的三个女人按捺不住而走进房间。

    &nbsp&nbsp&nbsp&nbsp除了耿丽之外,琪琪和小敏都露出讶异的眼光,眼睛盯着小雄那在阿莲屄缝里出出进进的大**,情不自禁的舔了一下舌头,一副很渴望的样子。

    &nbsp&nbsp&nbsp&nbsp“哎哟……**死我了……啊……啊……啊……啊……好哥哥……啊……让我休息……休息一下吧……啊……啊……”

    &nbsp&nbsp&nbsp&nbsp小雄抽出了**,转头冲那个在歌厅里一直摸自己大腿的女护士琪琪勾了勾手指。

    &nbsp&nbsp&nbsp&nbsp琪琪迫不及待地解开身上的浴巾,爬上了床看着小雄,小雄说:“趴下!撅起你的屁股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双手按着琪琪的屁股,大**从她后面插进她的屄缝中……

    &nbsp&nbsp&nbsp&nbsp琪琪的小屄虽然没有阿莲那般宽松,但是也不十分紧凑,加上小雄的**已经因为阿莲的**而弄得**的,所以抽送起来一点也不吃力。

    &nbsp&nbsp&nbsp&nbsp琪琪到没有喊叫,但是呻吟得很浪,她的呻吟仿佛是吟唱一般,即有节奏感,又诱惑人。

    &nbsp&nbsp&nbsp&nbsp这呻吟就连身体不太舒服的耿丽都动了淫心,忍不住坐到床头柜上,用手在自己下体上抚弄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就这样跪在琪琪身后,猛烈地**了大约**分钟,琪琪终于被小雄**得无力地趴倒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息。

    &nbsp&nbsp&nbsp&nbsp当小雄抽出**时,小敏知道终于轮到自己了,一下就跳上了床,跪在琪琪身边,将雪白的屁股高高翘起来,等待小雄的**插。

    &nbsp&nbsp&nbsp&nbsp小雄伸手在小敏的屄上摸了一把,那里已经是如黄河决提般的洪水滔天了,他毫不客气地转过去,将**插了进去……

    &nbsp&nbsp&nbsp&nbsp还好,小敏的小屄颜色虽然有点深,但是要比阿莲和琪琪的紧凑,小雄的**抽动中能感觉到她屄里的紧握感和吸吮感。

    &nbsp&nbsp&nbsp&nbsp由于小敏观战的时间长一点,欲火被压抑的时间也长一点,所以小雄只**了几十下,她就来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感受到她屄腔的痉挛,就加快了**的速度,当小敏的第二次**将至的时候,小雄射精了,这精液喷在她的花心上,让她的第二次达到了顶峰。

    &nbsp&nbsp&nbsp&nbsp当小雄半硬的**从小敏的屄中抽出来的时候,耿丽说:“看得我受不了了!小雄,我还很疲惫,你要慢慢的**我!”

    &nbsp&nbsp&nbsp&nbsp伸手用浴巾替小雄把**擦干净,然后躺到床上,分开双腿看着小雄。

    &nbsp&nbsp&nbsp&nbsp小雄伏在耿丽身上,**插进她**泛滥的屄缝中,慢慢地**干着耿丽。

    &nbsp&nbsp&nbsp&nbsp耿丽说:“你们三个都围过来!”

    &nbsp&nbsp&nbsp&nbsp三个护士围绕在小雄和耿丽的身边,小雄的双手各自帮琪琪还有小敏抠弄小屄,而阿莲跪在床上翘着屁股与耿丽接吻,小雄手扶住阿莲的屁股,用舌头在她的小屄上来回地舔舐……

    &nbsp&nbsp&nbsp&nbsp耿丽在泄了两次之后,要琪琪接替她继续让小雄**干,而她则是无力地爬到旁边去休息。

    &nbsp&nbsp&nbsp&nbsp小雄的**不停地挺动着**干琪琪,两手各自去刺激阿莲和小敏的小屄,很快地,琪琪也开始要求别人来接手了。

    &nbsp&nbsp&nbsp&nbsp小敏这时候则是成为小雄的胯下之臣,她不住地呻吟,而让旁边两女似乎渐渐地又被挑起淫性,只是碍於体力,一时之间没有办法过来而已!

    &nbsp&nbsp&nbsp&nbsp小敏很快地也被小雄搞定,只剩下阿莲了,她要小雄躺下,然后她跨坐到小雄的身上,两手按在小雄的**上面,一边拨弄,一边不断地扭着她的腰,让她的小屄包套着小雄大**,前后左右的转动起来。

    &nbsp&nbsp&nbsp&nbsp这时候她的功夫就显露了出来,看不出来她的腰既灵活又持久,而且小屄在这时候跟刚刚的表现又截然不同,或吸或吐,弄得小雄好不快活,倒是不可小看了她。

    &nbsp&nbsp&nbsp&nbsp虽然如此,她的体力还是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拉长而消耗,终于她无力地趴在小雄的身上。

    &nbsp&nbsp&nbsp&nbsp小雄坐起来,将她搂抱起来,下了床,一边走动一边**干着她,而她只能紧紧地搂着小雄的脖子,无力地随着**的顶动而呻吟着、**着……

    &nbsp&nbsp&nbsp&nbsp小雄走了几圈,将她放到床上,将她的腿扛在肩膀上,**开始狂抽猛送,弄得她**直流,哀求小雄让她休息。

    &nbsp&nbsp&nbsp&nbsp小雄松开了这个小骚屄,招呼琪琪和小敏过来,跪在地上给他**。

    &nbsp&nbsp&nbsp&nbsp看来琪琪和小敏是经常配合的,两人很默契的舔舐小雄的**,让小雄又有了射精的冲动。

    &nbsp&nbsp&nbsp&nbsp这时,耿丽拖着疲惫的身体下了床,跪在小雄的身后,用她的舌头舔舐小雄的屁眼,甚至还把舌头给钻了进去,这一下,小雄终于在极乐的感觉当中,将精液完全地射出,喷洒在小敏与琪琪的脸上。

    &nbsp&nbsp&nbsp&nbsp耿丽说:“这可是美容的极品啊!别浪费了!”

    &nbsp&nbsp&nbsp&nbsp阿莲听到后,凑了过来在琪琪和小敏的脸上舔食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慢慢地后退,坐到了床上,看着三个护士**地舔食他的精液。

    &nbsp&nbsp&nbsp&nbsp这场游戏足足地玩了两个多钟头,五个人分别洗了澡,琪琪和小敏说,她俩是晚班,必须得回去了。

    &nbsp&nbsp&nbsp&nbsp等琪琪和小敏走后,小雄搂着耿丽和阿莲躺在床上休息。

    &nbsp&nbsp&nbsp&nbsp聊了一会儿闲嗑后,三个人渐渐地睡去了。

    &nbsp&nbsp&nbsp&nbsp第二天早上,小雄睁开双眼,看到阿莲正用她俏丽的大眼睛看着他。

    &nbsp&nbsp&nbsp&nbsp“耿姐呢?”

    &nbsp&nbsp&nbsp&nbsp小雄在她奶头上捏了一把,她在三个护士中**是最大的一个,大约有35c。

    &nbsp&nbsp&nbsp&nbsp“都快九点了,耿姐上班去了!”

    &nbsp&nbsp&nbsp&nbsp阿莲将胸挺了挺说。

    &nbsp&nbsp&nbsp&nbsp“你怎么没上班呢?”

    &nbsp&nbsp&nbsp&nbsp“我今天是下午班!”

    &nbsp&nbsp&nbsp&nbsp她伸手到小雄胯下,握住了他的**,“你真厉害!我从没有像昨晚那么疲劳!”

    &nbsp&nbsp&nbsp&nbsp“是吗?”

    &nbsp&nbsp&nbsp&nbsp“当然!难怪耿姐那么喜欢你!”

    &nbsp&nbsp&nbsp&nbsp她低头看看自己的胸说,“我怎么感觉自己的**好似大了一些呢!”

    &nbsp&nbsp&nbsp&nbsp“呵呵,那就对了,哥哥我的精液起作用了呗!”

    &nbsp&nbsp&nbsp&nbsp阿莲盯着小雄说:“你真是个奇怪的男人!”

    &nbsp&nbsp&nbsp&nbsp说完,身子压了上来,用她那对**,在小雄身体上到处的磨蹭,小雄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她的**因为摩擦而渐渐地挺立起来。

    &nbsp&nbsp&nbsp&nbsp当她的**来到小雄的下半身附近的时候,还没有等到小雄的吩咐,就主动地用**夹着他的**,开始磨了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的**很快地就硬挺起来,她放开小雄**挺起身,抓着小雄的**对准她的屄缝,让**抵在**间不住地抵弄摩蹭,而她的嘴巴也不断地吸气,显得十分快活舒服。

    &nbsp&nbsp&nbsp&nbsp终于她把腰给一沉,让**插入了大半截,看着小雄妩媚的一笑说:“真好!”

    &nbsp&nbsp&nbsp&nbsp身子往下坐去,将大**整个吞到屄缝里面。

    &nbsp&nbsp&nbsp&nbsp她转动着腰,让**在她的骚屄里面反复进出,脸上洋溢着欢愉的神态。

    &nbsp&nbsp&nbsp&nbsp套弄了几分钟,小雄要她转身过去,换个方向继续来玩,她以小雄的**为支点中心,慢慢地转身过去,继续地上下套弄……

    &nbsp&nbsp&nbsp&nbsp小雄把中指插入她的屁眼里面,想不到她的反应变得相当激烈,中指随意地抠弄,都可以引得她不住地抖动,相对地也让插在小屄里面的**带给她更大的刺激。

    &nbsp&nbsp&nbsp&nbsp“啊……啊……”

    &nbsp&nbsp&nbsp&nbsp她的呻吟变得棉长又凄厉,但是身体的动作却是反向地加快且激狂,而且令得她达到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抽出**,让她躺倒床上,扛起她的双腿,再度地将**缓缓插入她的屄腔里面……

    &nbsp&nbsp&nbsp&nbsp她娇羞无比地问:“你……会不会讨厌**我的屁眼?”

    &nbsp&nbsp&nbsp&nbsp小雄笑着说:“是不是刚刚这样玩,让你觉得很刺激很舒服?”

    &nbsp&nbsp&nbsp&nbsp她点点头,小雄就抽出了**抵在她的屁眼上面,“你这里经常被**吗?”

    &nbsp&nbsp&nbsp&nbsp“没有啦!有好多男人嫌屁眼脏,不喜欢**屁眼!所以……”

    &nbsp&nbsp&nbsp&nbsp小雄笑着说:“我跟他们不同,我喜欢**屁眼!”

    &nbsp&nbsp&nbsp&nbsp说话间,**已经顶了进去。

    &nbsp&nbsp&nbsp&nbsp她的呼吸变得急促且显得相当兴奋,但是小雄不急着继续进入,因为她的身体变得紧张且绷紧。

    &nbsp&nbsp&nbsp&nbsp“怎么这么紧张?”

    &nbsp&nbsp&nbsp&nbsp“哦……虽然**我屁眼很刺激,但是你的太大了,我还真害怕被撑裂了!”

    &nbsp&nbsp&nbsp&nbsp“不会的,我会慢慢的来!”

    &nbsp&nbsp&nbsp&nbsp小雄安慰着她,慢慢地让她适应这样的感觉,然后再一寸寸地让**深入她的直肠里面,而令得她开始另外一种快感。

    &nbsp&nbsp&nbsp&nbsp小雄这样慢慢的**了一会儿,她说:“我已经适应了你的硕大,你使劲**吧,我能受得住!”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将她双脚抬高,然后开始加速,开始的时候,她屏着呼吸感受小雄每一下的冲击,到后来随着小雄速度的加快,她的呼吸急促起来,并开始了她淫荡的**,“唔……唔……唔……唔……唔……哇啊……喔……喔……唔……唔……嗯……嗯……嗯……嗯……喔……喔……好舒服……好棒哟……别停……继续……我……要来了……啊……好爽啊……啊……来……了……喔……喔……喔……喔……”

    &nbsp&nbsp&nbsp&nbsp小雄这一次足足地**干了三、四百下,让她再达到了极致的**,小雄也在她屁眼中射了精……

    &nbsp&nbsp&nbsp&nbsp送走了阿莲后,小雄到卫生间洗了个澡,刚穿上衣服,就听到门铃响,他去开了门,看到站在门口的是杨琳。

    &nbsp&nbsp&nbsp&nbsp“才起床吗?”

    &nbsp&nbsp&nbsp&nbsp杨琳上下端详着小雄,挺了挺胸脯。自从那天和小雄发生关系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胸隆了起来,自己量了一下,竟然达到了24c,这才相信了小雄的话。

    &nbsp&nbsp&nbsp&nbsp“是啊!”

    &nbsp&nbsp&nbsp&nbsp“骗人,刚才看到从这屋里出去个女人,妖冶得很哟!”

    &nbsp&nbsp&nbsp&nbsp杨琳满含醋意的说。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解释,就这样一个门里一个门外的两人站在那里。

    &nbsp&nbsp&nbsp&nbsp大约僵持了一分多钟,杨琳叹了口气说:“你的绯闻在报纸上经常出现,我……怎么就会上了你的贼船呢?”

    &nbsp&nbsp&nbsp&nbsp“进来吧!”

    &nbsp&nbsp&nbsp&nbsp“不了,我刚从花店回来,你不是答应到我家坐坐吗?”

    &nbsp&nbsp&nbsp&nbsp“哦,那好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穿上鞋子,走出门去,回手将门锁上。

    &nbsp&nbsp&nbsp&nbsp下到5楼杨琳刚把钥匙插进锁孔内,门就开了,开门的是一个十**岁的小保姆。

    &nbsp&nbsp&nbsp&nbsp“是琳姐回来了!”

    &nbsp&nbsp&nbsp&nbsp杨琳的妈妈正在厨房炒菜,油烟机的声音很大,小雄觉得这厨房里的设备不够好,怎么还用这么响的机器?

    &nbsp&nbsp&nbsp&nbsp小雄刚到客厅里,杨琳的妈妈便从厨房里过来,一看女儿身边多了一个男人,心里有些诧异。

    &nbsp&nbsp&nbsp&nbsp小雄赶紧问好,她笑着请小雄坐。

    &nbsp&nbsp&nbsp&nbsp“妈,这是我刚认识的一个朋友!”

    &nbsp&nbsp&nbsp&nbsp“带人来家吃饭也不提前打个招呼,妈好多弄两个菜!”

    &nbsp&nbsp&nbsp&nbsp妈妈有些责怪杨琳。

    &nbsp&nbsp&nbsp&nbsp“又不是什么贵宾,随便吃点就行了,人家不计较的!”

    &nbsp&nbsp&nbsp&nbsp杨琳立刻上前摇着妈妈的胳膊撒起娇来,因为她事先没有跟妈妈说,她对小雄一见钟情并以身相许,这没法跟妈妈解释的。

    &nbsp&nbsp&nbsp&nbsp第717章杨太太的去皱霜

    &nbsp&nbsp&nbsp&nbsp小雄看人是很准的,他第一次到杨琳家,看到杨琳的妈妈第一眼就知道这时个寂寞的女人,所以他那喜欢玩弄母女的心就再次用上了。

    &nbsp&nbsp&nbsp&nbsp跟耿丽说自己有点事情要办,这几天就不陪她了,耿丽也知道自己不能永远的把小雄拴在自己身边,起码他还要去陪陪芦苇的,所以也就放手让他随意。

    &nbsp&nbsp&nbsp&nbsp这样小雄就白天跟杨琳在一起,或者在她的花店里,或是在她的家里,晚上有时候去芦荟的寓所,有时候就在六楼和那三个护士中的一个,或者是张姐、刘姐幽会。

    &nbsp&nbsp&nbsp&nbsp杨琳的妈妈跟杨琳偷偷地了解了一下,才知道自己的女儿并没有跟这个小雄确定恋爱关系,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nbsp&nbsp&nbsp&nbsp“既然是普通朋友,就别太过亲密,要不邻居看到了还以为是我家的女婿呢!”

    &nbsp&nbsp&nbsp&nbsp“妈,都什么年代了,普通朋友就不能一起玩了吗?怎么那么封建!”

    &nbsp&nbsp&nbsp&nbsp“妈还不是为你好!”

    &nbsp&nbsp&nbsp&nbsp9月10日这天是教师节,花店里很忙,小雄本来是要去帮忙,杨琳说:“你也不懂这些花的搭配和价钱,况且有你在身边,我安不下心来,你就别过来添乱了,要是没事干就去我家帮我妈料理一下家务吧!”

    &nbsp&nbsp&nbsp&nbsp其实她家的所有家务都让那个小保姆做了,小雄在她家也不过是看看电视或者上上网。

    &nbsp&nbsp&nbsp&nbsp实际上杨琳的妈妈也挺喜欢小雄的,他说话得体,又一表人才,给人极有修养的感觉。这样的男孩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的。

    &nbsp&nbsp&nbsp&nbsp这个杨琳的妈妈五十不到,四十多岁的年龄,正是如狼似虎的时候,偏偏杨琳的爸爸整天忙着生意在外地不回家,杨太太便有些寂寞和孤独。

    &nbsp&nbsp&nbsp&nbsp在这样一个优越的家庭里,杨太太不但容貌不显老,身材也一直保持得不错。

    &nbsp&nbsp&nbsp&nbsp她身材修长,肌肤白净而微丰,因为基本远离了家务,所以那双手便很让她骄傲,她很信奉那句话“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nbsp&nbsp&nbsp&nbsp她的脖子、面部、两只手,每天都要进行特别的护理,只要稍事妆扮,这个女人便会在大街上引来不少艳羡的目光。

    &nbsp&nbsp&nbsp&nbsp要不是她眼角有一道浅浅的鱼尾纹,杨太太和杨琳走在一起,不少人会以为是姐妹两个,而不是母女。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也会趁着小保姆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向相信瞥一眼,一和小雄的目光相对的时候,就看到小雄眼睛里有一丝暧昧的情感,让她禁不住一阵阵的脸红心热起来。

    &nbsp&nbsp&nbsp&nbsp可毕竟是女儿的朋友,不论多么喜欢,这可是一条极难跳过的鸿沟啊,而且一个年近五十的女人,在一个小伙子面前总得稳重一些,所以林太太一般不会轻易去看小雄,她害怕他的那种眼神。

    &nbsp&nbsp&nbsp&nbsp杨家的客厅刚换了一台壁挂式电视,杨太太便想把退下来的那台三十二寸的旧彩电放到自己卧室去,她喜欢躺在床上看电视,那姿势比坐在沙发上舒服得多,而且想什么时候睡就什么时候睡。

    &nbsp&nbsp&nbsp&nbsp小雄听了她的想法,到她卧室看了看,指着墙脚的一个写字台说:“放这里就很好,正对着床,也不耽误阿姨躺着看!”

    &nbsp&nbsp&nbsp&nbsp就在两人收拾写字台上的东西时,小雄的手不经意地碰到了杨琳妈妈的手,她赶紧拿开了,小雄有些情不自禁地说:“您的手真好!”

    &nbsp&nbsp&nbsp&nbsp让一个小伙子夸了这么一句,让杨太太耳热心跳,忍不住问了一句:“你有对象了吧?”

    &nbsp&nbsp&nbsp&nbsp“嗯,有了!”

    &nbsp&nbsp&nbsp&nbsp“哦!”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怅然若失,她倒真希望这个英俊的帅哥能成为自己的女婿,但小雄明确的回答却让她的希望成为泡影。不过女儿能交上这么一个帅气的朋友,也说明她眼光不错。

    &nbsp&nbsp&nbsp&nbsp而且小雄的明确和坦诚也让她放心了,至少这个男孩还没有欺骗自己的女儿的想法。

    &nbsp&nbsp&nbsp&nbsp“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就如实地讲了那天帮杨琳停车的事情,杨太太觉得这个男孩倒是个古道热肠的人,便倍加欣赏了。

    &nbsp&nbsp&nbsp&nbsp“看你年纪轻轻还真是懂事啊!”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看着小雄的脸,目光在那上面停了一会儿。

    &nbsp&nbsp&nbsp&nbsp小雄被她看得有些疑惑,以为自己脸上弄上脸上什么东西了,抬手就在脸上抹了一把,这一抹,正好讲手上的灰抹到了脸上,让杨太太不住地笑了起来,竟笑弯了腰,从她那低领的地方小雄看到那丰耸的白白的双峰。

    &nbsp&nbsp&nbsp&nbsp也是杨太太特别喜欢这个大男孩,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