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155 部分阅读

第 155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他的胯下又加大了力度,再有雪梅和杨琳加给他的推力和拉力,这下杨太太可被**惨了,每被心下**一下,她的屄腔都是实实在在地让**塞得满满满满的。(看小说请牢记)

    &nbsp&nbsp&nbsp&nbsp**把她塞紧插牢,“呲呲呲”大**杆杆见底,“噗噗噗”小雄**得生风。

    &nbsp&nbsp&nbsp&nbsp“啊……啊……饶命啊……啊……**死我了……大**哥哥……饶……饶了小妹吧……啊……舒服……啊……舒服死我了……啊……”

    &nbsp&nbsp&nbsp&nbsp好家伙,杨太太**连声,有些歇斯底里,别说是她了,就是雪梅这样久经沙场的床上悍将也是受不了这像蛮牛般的猛烈冲撞。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的血液在燃烧,心在飞升,她在腾云驾雾,在欲仙欲死。在小雄这一阵狂**下,她**接着**,兴奋连着兴奋,她已招架不住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依然不肯罢手,**得越来越勇,终于在第五个**过后,把杨太太彻底**瘫了,她开始投降了,双手紧紧扳过小雄的腰背往自己身上贴,她的双脚也紧箍住他的屁股,不再扭了,不再浪了,她在迫使驰骋於自己辽阔草原上乱闯乱撞的野马停下来,她的眼里全是乞求,她的嘴里全是告饶:“哥……好哥哥……啊……不要了……噢……我的爸爸……亲爸爸……噢……我的爷呀……啊……我的小祖宗……啊……饶命……噢……**死我啦……啊……**死我了……啊啊啊……啊……”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有些神智不清,她乱叫一气,她都不知该叫小雄什么合适了,她竟被**得叫起了爸爸叫起了爷,但那杨琳成什么了嘛?岂不成了小雄的孙女重孙女!

    &nbsp&nbsp&nbsp&nbsp杨琳叹了口气,心道:我的傻妈妈,你真被男人**糊涂了。

    &nbsp&nbsp&nbsp&nbsp但又一想还是不对呀,这个男人可是**妈妈的男人呀,而只有爸爸才有权力**妈妈的呀!而这个男人又把自己**过,那不还是爸爸**女儿吗?

    &nbsp&nbsp&nbsp&nbsp唉,想它干什么?雄哥是男人嘛,而妈妈表姨还有自己,不都是女人?男人哪有不**女人的,而女人又怎么能不让男人**呢?都是女人,又管她什么妈妈表姨女儿小姑子呢?女人就是得男人**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不知道杨琳在胡思乱想,只是在杨太太身上**得起劲,他一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nbsp&nbsp&nbsp&nbsp终于,当小雄又加足力量,“噗哧……”

    &nbsp&nbsp&nbsp&nbsp捅进杨太太的屄腔的时候,她一声大叫,眼皮一翻,全身一阵颤,四肢软软地伸开,平展到床上了,她又被**出了一个**。

    &nbsp&nbsp&nbsp&nbsp潮吹的液体狂涌而出,杨太太昏了过去,她太乏了、太累了,这一个接一个的**把她融化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终于在杨太太身上停了下来,这个美妇人已被他彻底**跨了,压在他身下的女人已被他**得完全服贴、老实了,他要换人,还有两个女人等着他,急切迫切地渴望他……

    &nbsp&nbsp&nbsp&nbsp小雄**还在杨太太屄里搁着,他慢慢地把它推到底,然后又猛一挺屁股,“哼……”

    &nbsp&nbsp&nbsp&nbsp小雄哼快一声,把大**又往杨太太的屄腔里插了一插,塞得密不透风……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则“嗯”了一声,她的身子随之一颤,醒了过来,睁开双眼,乞求地看着小雄:“哥……”

    &nbsp&nbsp&nbsp&nbsp小雄笑道:“真不经事,这么快就耍赖,那怎么行!快,再让哥**……”

    &nbsp&nbsp&nbsp&nbsp“别……噢,天呐!小冤家,还嫌时间短……快**死人家了,还不知足……你知不知道,人家被你**扁了……”

    &nbsp&nbsp&nbsp&nbsp说着,杨太太就伸手到小雄和自己**接在一起的地方,强行把手插进去,而小雄可怜她,就把他的**往出拔了一截,就那么**地让杨太太握在手中。

    &nbsp&nbsp&nbsp&nbsp“噢,冤家,你这家伙莫非是钢铸的?**这么长时间不见一点瘫软不算,反面越来越粗、越来越长、越来越热……你……你可真是天下女人的克星呀……快……快拔出去……饶了我吧……”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在哀求。

    &nbsp&nbsp&nbsp&nbsp“嗯……”

    &nbsp&nbsp&nbsp&nbsp小雄嘻笑着屁股又一用力,“卜滋……”

    &nbsp&nbsp&nbsp&nbsp他一下挣脱了杨太太的攥握,又**到了屄腔的底部。

    &nbsp&nbsp&nbsp&nbsp“啊唷……怎么还这么有力呀……我的小冤家……噢……”

    &nbsp&nbsp&nbsp&nbsp“哼,我的大美人,真不知好歹,哥哥如此喜欢你,才把你排在头位,卖力让你吃得饱饱的……你今天是这么风骚诱人,我还没有**够,嘿……”

    &nbsp&nbsp&nbsp&nbsp小雄又往紧了把杨太太狠劲插一插,朝她坏坏地笑。

    &nbsp&nbsp&nbsp&nbsp小雄**了这半天,姿势几乎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毕竟不是铁人,他的**虽然一点不见弱,但是一个姿势**下来也是很累人的,所以他在藉和杨太太逗趣的当儿休整自己。

    &nbsp&nbsp&nbsp&nbsp雪梅和杨琳都清楚,经过这短暂地休息,将是更猛烈的爆发,她们会很惨。

    &nbsp&nbsp&nbsp&nbsp“你……你可真坏……小冤家……”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的脸有些红,刚才疯的时候,管小雄连爷都叫过哩,但那是正疯的时候,神智都不清了,而此刻是比较清醒的时候,当着自己女儿和表妹的面,她怎么开口。

    &nbsp&nbsp&nbsp&nbsp“好哥哥,雄哥,你就饶了我表姐吧!看你把她干成这样,还不满足,真贪……”

    &nbsp&nbsp&nbsp&nbsp雪梅嗔嗔地替表姐解围。

    &nbsp&nbsp&nbsp&nbsp“小骚屄,还有不满的意思,哼,一会儿就叫你死……”

    &nbsp&nbsp&nbsp&nbsp“噢,我真是自讨苦吃……”

    &nbsp&nbsp&nbsp&nbsp雪梅一撑嘴,再不敢说话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又盯在压在身下妇人的脸上,下边又耸了两耸,**的硕大**又在杨太太的屄里滑了两滑。

    &nbsp&nbsp&nbsp&nbsp“噢!……妈呀……”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再也禁不住**了,她忙陪着笑脸,嘴角含春、媚目含情,甜声柔柔、娇娇骚骚地对小雄说:“雄哥……好哥哥,我最了不起的老公哥哥,饶了我吧……”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在搪塞,谁知小雄分毫不让,“不行,我不满意……”

    &nbsp&nbsp&nbsp&nbsp他故意撅起嘴,**在她的屄里转动了一下。

    &nbsp&nbsp&nbsp&nbsp“噢……小冤家……噢!不,我的好哥哥……你就饶了小妹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依然摇头,他屁股一起一落,又做出了**的动作。

    &nbsp&nbsp&nbsp&nbsp“我……我的……我的大**哥哥……你饶了小妹吧……”

    &nbsp&nbsp&nbsp&nbsp小雄仍在盯着杨太太笑,没有下去的意思,大**还是那么戳在她的花心上,抵得紧紧的。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可以舒一口气了,因为小雄不再**,只是顶着,虽然撑得屄腔胀胀的,但经男人这一通干,屄里都麻木了,所以感觉不大。

    &nbsp&nbsp&nbsp&nbsp“嗯,我的哥,听话嘛,别只**人家一个人嘛,你冷落了她俩啊!”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在提醒小雄,她朝雪梅和杨琳说道:“你们两个还不快过来,把你们的骚浪都使出来,让你们的情哥哥……”

    &nbsp&nbsp&nbsp&nbsp“嗯,难道就只是她们的……”

    &nbsp&nbsp&nbsp&nbsp小雄提出诘问。

    &nbsp&nbsp&nbsp&nbsp“啊!不,也是我的……”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满脸绯红低声地说。

    &nbsp&nbsp&nbsp&nbsp“那该怎么说?”

    &nbsp&nbsp&nbsp&nbsp小雄穷追不舍。

    &nbsp&nbsp&nbsp&nbsp“嗯,是让咱们的情哥哥大展雄风,**个够……”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声音低低的,羞嗒嗒地。

    &nbsp&nbsp&nbsp&nbsp“唉……”

    &nbsp&nbsp&nbsp&nbsp杨琳和表姨一个是羞嗒嗒,一个是骚浪浪地应着。

    &nbsp&nbsp&nbsp&nbsp这一声娇应一定又勾起小雄内心深处的渴望,他抬起头,火辣辣地眼神盯着雪梅和杨琳。

    &nbsp&nbsp&nbsp&nbsp杨琳虽然已被这个男人把那块禁地犁成熟地了,但毕竟还是姑娘身份,还有一种天然的羞怯味道,因而虽然腿朝小雄伸着,一条腿叠在另一条腿上,掩饰着那片黑丝丝的茅草地,一只肘支着床面朝向妈和小雄,另一只手臂则全遮在胸前挡着两座耸立的虽不及妈和表姨丰腴但却饱满沉实挺健的**。

    &nbsp&nbsp&nbsp&nbsp她上齿咬着下唇,满含着少女的娇羞和朦胧,但内心深处早已是烈焰熊熊,渴望被燃成灰烬,全身都在不自觉地抖动,荡出层层浪波。

    &nbsp&nbsp&nbsp&nbsp雪梅则是名正言顺的过来人了,一点也不掩饰放浪,她知道男人喜欢怎样,男人不会用同一种进攻姿势征服女人。

    &nbsp&nbsp&nbsp&nbsp她满脸荡着淫笑,“雄哥哟……”

    &nbsp&nbsp&nbsp&nbsp她充满深情、嗔味十足、骚味十足地朝小雄叫,那磁性的声音一下子就把小雄吸引过去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从杨太太身上支起来,眼神转向雪梅,马上他眼睛里就充满了灼热,因为雪梅的姿势实在太骚了。

    &nbsp&nbsp&nbsp&nbsp只见她背对小雄跪着、腿往两边大分着、身子伏在床上,把她那被屄缝里流出的水淹湿的阴毛,犹如河边生长的一撮撮的水草,被水弄湿了粘在一起,东一丛、西一簇;南一块、北一缕,贴在她凸起的**上。

    &nbsp&nbsp&nbsp&nbsp“唔……”

    &nbsp&nbsp&nbsp&nbsp小雄一声大叫,他屁股一抬,“呲……”

    &nbsp&nbsp&nbsp&nbsp大**从杨太太的屄腔里抽了出来,水淋淋、湿漉漉,如刚沐浴过的和尚,那**光光亮亮,水渍津津。

    &nbsp&nbsp&nbsp&nbsp“吁……”

    &nbsp&nbsp&nbsp&nbsp在下面的杨太太终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她终于解放了,小雄终于去**别人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跨腿从杨太太身上下来了,直接面向雪梅的正面,他要拿雪梅开刀了!

    &nbsp&nbsp&nbsp&nbsp虽然杨琳观战这么久,小屄里也是**长流,但还是知趣地让到一边,手扳住妈妈的侧腰,帮妈妈翻身。

    &nbsp&nbsp&nbsp&nbsp挨完**了,就把正位让出来吧,别人还得接火上呢!

    &nbsp&nbsp&nbsp&nbsp妈妈被**得如一瘫烂泥,她随弯就弯地挪到旁边,就那么瘫在那儿,一动不动了。

    &nbsp&nbsp&nbsp&nbsp此时,小雄已和淫荡的雪梅交火干上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跪在雪梅后面,手按着她的屁股,大**一下就捅了进去,可怜的雪梅观战太久了,憋得难受了,在小雄大**插入屄腔的一瞬,就已达到**,“啊……啊……啊……”

    &nbsp&nbsp&nbsp&nbsp嘴里翻天般愉快地**,身子浪骚地扭摆,腰身像黄河的九曲十八弯,胸前一双满盛春情的大**,飞快放浪地晃荡不止。

    &nbsp&nbsp&nbsp&nbsp大**像一条蟒蛇,沿着用肉做成的洞穴一口气直入洞底,再慢慢地爬出,就那么**不止。

    &nbsp&nbsp&nbsp&nbsp雪梅的头伏在床上,嘴里“雄哥,哥哥,大**哥哥,好老公……”

    &nbsp&nbsp&nbsp&nbsp地**不停。

    &nbsp&nbsp&nbsp&nbsp她真是一个**,蜂腰一刻不停地乱扭着,以使粗壮健猛的大**在小骚屄里产生更大的快感,以使她全心地体会那来自内心深处的呐喊!

    &nbsp&nbsp&nbsp&nbsp公牛般的小雄,雄健有力的屁股一前一后地挺动着,**插的幅度虽不大,但却虎虎生风,力度非常!

    &nbsp&nbsp&nbsp&nbsp“噗哧……噗哧……噗哧……”

    &nbsp&nbsp&nbsp&nbsp小雄的**在淫骚的女警官屄里作着活塞运动……

    &nbsp&nbsp&nbsp&nbsp每次交锋,小雄都不是把**拔出太多,以使交锋的场面不致于太过激烈难忍,相反,这时的战斗,里面充满了柔情,正是每一个女人都最最高兴、最最享受的,所以对每一**一下,雪梅都不谛于是在她心内点燃一把火,那每一下的**干,既解了她屄里的搔痒,随之引出她内心深处更大的骚浪。

    &nbsp&nbsp&nbsp&nbsp从正在挨小雄大****的雪梅的动作就能看出她的心情,她用力的向后挺动屁股,以使小雄能深深插,狠狠地**,猛猛地干,狂狂地捅!

    &nbsp&nbsp&nbsp&nbsp“啊……啊……用力……用力……”

    &nbsp&nbsp&nbsp&nbsp雪梅言吐心声。

    &nbsp&nbsp&nbsp&nbsp可大**依然不急不火,已经搞定一个了,大**依然威猛无比,把这些浪女人都搞完、**扁、插爽、干死,那只不过是早晚的事儿!

    &nbsp&nbsp&nbsp&nbsp小雄腰部幅度加大了,屁股往后抽得慢,往前插得也慢,“滋……滋……滋……”

    &nbsp&nbsp&nbsp&nbsp雪梅实在是不解渴,她猛的身体往前一挪,转了过来,伸手拉住小雄的肩膀往怀里一带,就躺到床上,然后双手兜着小雄的屁股,美丽的乳胸紧贴他,小雄的大**不用引导就再次插了进去……

    &nbsp&nbsp&nbsp&nbsp霎时,两条肉虫,一个往后抽枪,一个就向后移靶;一个深插花心,一个就挺屄接招,你来我往,一来二去,“滋滋滋、噗噗噗……”

    &nbsp&nbsp&nbsp&nbsp妙声不断,真是天衣无缝,有条有理,不燥不慢,丝丝入扣!

    &nbsp&nbsp&nbsp&nbsp这一切可苦了在一旁观看的杨琳,她心里欲火中烧,真嫉妒死了雪梅,恨不得她马上让雄哥干死,她想要啊!“亲爱的大**哥哥,快来体验你小骚妹妹杨琳的热情魅力吧!”

    &nbsp&nbsp&nbsp&nbsp杨琳心里在焦急地呼喊。

    &nbsp&nbsp&nbsp&nbsp但小雄才爬上雪梅的身体,不把这个警花妇人摆平,怎么会善罢甘休?

    &nbsp&nbsp&nbsp&nbsp瞧他俩的配合多么完美!小雄**,雪梅就套,那么生动有力;小雄退,雪梅也退,那正是男女双方调整体姿,储蓄力量的过程。

    &nbsp&nbsp&nbsp&nbsp小雄挺进,雪梅奉迎,坚挺粗硬的大****在雪梅双腿间小腹下黑漆漆、青菲菲的茂盛森林中的凹陷深谷洞口……

    &nbsp&nbsp&nbsp&nbsp“嗯……嗯……”

    &nbsp&nbsp&nbsp&nbsp雪梅发自内心的呻吟,表现出她极大的满足和幸福。

    &nbsp&nbsp&nbsp&nbsp“好……真好……噢……啊……好舒服……”

    &nbsp&nbsp&nbsp&nbsp骚淫的雪梅双手勾着中意的男人,身体被**得浪扭着,头摆动着,嘴张着,不停地媚叫、浪哼。

    &nbsp&nbsp&nbsp&nbsp“啊……啊……雪梅……我的小骚屄……小屄真紧凑……又湿润……**起来真真舒服……”

    &nbsp&nbsp&nbsp&nbsp“嗯……嗯……真痛快……美死了……再用力……唔……好哥哥……我爱死你的……大**……嗯……美死小屄了……”

    &nbsp&nbsp&nbsp&nbsp小雄的**不停的狂捣着雪梅多汁的小屄,而她两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腰身,屁股款款的向上迎凑,**里直流着**,大**一进一出,“滋……滋……”

    &nbsp&nbsp&nbsp&nbsp作响。

    &nbsp&nbsp&nbsp&nbsp他们两人尽情的缠绵,**和小屄密切的摇摆,起落,真是春色无边。

    &nbsp&nbsp&nbsp&nbsp“哎……哎……好哥哥……嗯……快……小屄……舒服死了……唔……我快要美上天了……嗯……心肝哥哥……快插穿我……**死小屄……快……”

    &nbsp&nbsp&nbsp&nbsp听到雪梅的浪声荡叫,小雄呵呵一笑,上身抬起,将她的两条粉腿扛在肩上,两手紧按着肥涨无比的**,不停的重揉狂捏,吸口气,**奋力的抽送,狠狠的在雪梅的屄腔中**……

    &nbsp&nbsp&nbsp&nbsp雪梅丰肥的屁股用力往上迎凑,动作十分激烈,粉脸已呈现出飘飘欲仙的**,口里娇哼着:“啊……哥哥……你的大……大**……好棒啊……唔……**死小次了……唔……美……美死了……唔……”

    &nbsp&nbsp&nbsp&nbsp她拼命的摇荡着屁股,花心禁不住舒爽,阴精自子宫狂喷而出。她最后这阵要命的挣扎,使得小雄有种难以形容的快感,大**好像被屄腔紧紧的吸住,花心似张小嘴在**上轻咬,轻吸着……

    &nbsp&nbsp&nbsp&nbsp小雄忍不住一阵快感传遍全身,把**再用力地**几下……

    &nbsp&nbsp&nbsp&nbsp“喔……喔……雪梅……喔……”

    &nbsp&nbsp&nbsp&nbsp他的**一抖一抖的射出了精液……

    &nbsp&nbsp&nbsp&nbsp“你射了?”

    &nbsp&nbsp&nbsp&nbsp杨琳看到小雄在表姨身上颤抖,凭着她不多的**经验判断小雄可能是射了,不免有些失望。

    &nbsp&nbsp&nbsp&nbsp小雄离开雪梅的身体,转向杨琳笑嘻嘻的说:“怎么这段日子没**你,就忘了雄哥我的能力了吗?”

    &nbsp&nbsp&nbsp&nbsp说话间还晃动了几下那半硬的**。

    &nbsp&nbsp&nbsp&nbsp杨琳羞的俏脸通红,还别说,她真的忘记小雄射精后**不软半硬,还可以接着干。

    &nbsp&nbsp&nbsp&nbsp小雄将杨琳的脸蛋捧了起来,在她娇嫩的双唇上亲了一口,然后探手到她的屄上一摸,“哇!发洪水了啊!”

    &nbsp&nbsp&nbsp&nbsp杨琳哎唷一声,挣脱小雄的手,转身趴在床上,将脸埋在枕头里,浑身颤抖不止。

    &nbsp&nbsp&nbsp&nbsp小雄合身贴在她的后背上,在她肩头和耳垂上各舔吻了几下,分开她雪白挺翘的双臀,半硬的**从后面缓缓的插进少女鲜嫩的屄缝里……

    &nbsp&nbsp&nbsp&nbsp“嗯……”

    &nbsp&nbsp&nbsp&nbsp杨琳呻吟了一声,将双腿打开,涨热着身体迎接小雄的侵入。

    &nbsp&nbsp&nbsp&nbsp小雄的耻部压在杨琳的屁股上,**插进她屄腔里慢慢的挪动、缓缓的**……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看着小雄伏在她女儿的后背上有条不紊的**干着她女儿的嫩屄,暗自叹了口气,自己终于蜕变成了一个荡妇,一个真正的荡妇,一个可以和女儿同床被男人**干的无耻荡妇。

    &nbsp&nbsp&nbsp&nbsp对于自己的这个变化,虽然有那么一些羞愧,但是身心的放松和对快感的回味将这份羞愧压到了心底最深处。

    &nbsp&nbsp&nbsp&nbsp望着在女儿背上驰骋的小雄,还有女儿向上弓起脊背迎合的浪态,她忍不住伸手在小雄的屁股上抚摸起来……

    &nbsp&nbsp&nbsp&nbsp突然,小雄从杨琳的屄腔里抽出了**,将她身体翻过来,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插进杨琳的屄缝里口弄着,同时将杨太太的脑袋按下去,按在自己的胯下,大**一下就塞进了杨太太的嘴巴里……

    &nbsp&nbsp&nbsp&nbsp“唔……”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被弄个措手不及,大**已经顶到她喉咙中,憋得她满脸涨红,双手在小雄的屁股上捶打。

    &nbsp&nbsp&nbsp&nbsp小雄哈哈大笑,从杨太太的嘴巴里抽出了**,扭身扛起杨琳的双脚,大**贯进杨琳的屄缝中。

    &nbsp&nbsp&nbsp&nbsp“死小雄,你要呛死我啊!”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边骂边咳嗽着,还不忘在小雄的屁股上狠狠拍了几下。

    &nbsp&nbsp&nbsp&nbsp小雄边顶插着杨琳的嫩屄,边对杨太太说:“让你尝尝你女儿**的味道!”

    &nbsp&nbsp&nbsp&nbsp杨太太的脸刷的又红了,又狠狠的给了小雄屁股两巴掌,“混蛋!”

    &nbsp&nbsp&nbsp&nbsp小雄托着杨琳的双脚,大**一刻不停的**,速度越来越快,还不忘记将杨琳的两只脚放到唇边亲吻着、舔舐着……

    &nbsp&nbsp&nbsp&nbsp大约三点半左右,雪梅去市局办公事,小雄问杨太太是否洗澡,杨太太说:“你们先洗吧,我实在是懒得动弹!”

    &nbsp&nbsp&nbsp&nbsp小雄抱起杨琳一同进了卫生间,在同一个喷头下两人很快清洗起来,小雄的手指探到杨琳的臀缝里,一个指头伸进了那紧缩的菊花门里,杨琳不自觉地夹住了那根手指。

    &nbsp&nbsp&nbsp&nbsp调戏了一会儿杨琳的屁眼,两人擦干身体回到卧室,看到杨太太已经睡着了,今天这三个女人中她被玩得最狠,难怪房间里一静下来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nbsp&nbsp&nbsp&nbsp小雄躺到床上,指着自己的**对杨琳说:“过来,小宝贝儿,给哥哥吹一曲!”

    &nbsp&nbsp&nbsp&nbsp杨琳往母亲

    <a href=”<a href="”" target="_bla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