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娇妻之美女后宫 > 第 190 部分阅读

第 190 部分阅读

    本站启用新域名<a href=" target="_blank">请书友记住防止丢失

    &nbsp&nbsp&nbsp&nbsp她一含着我的**,我立即蛙怒了,一阵温软包裹了我敏感的**,我的**膨涨起来,塞满了她的小嘴。()

    &nbsp&nbsp&nbsp&nbsp我一边享受着,一边斜眼欣赏了老婆的**,老婆全身上下的肤色都和脸蛋一样白皙,更难能可贵的是,她皮肤虽白,但几乎找不到什么黑痣。

    &nbsp&nbsp&nbsp&nbsp除了股间黑色的耻毛外,其余部分的肤色都均匀一致,全身上下可以说是毫无瑕疵,尤其是她那完美的曲线,丰满的**在纤纤细腰的陪衬之下,更显出胸前那伟大的双峰,腴圆的屁股让令人心动不已。

    &nbsp&nbsp&nbsp&nbsp她也只吸吮了一小会儿就抬起来头,我把她抱在怀里,一式“坐怀吞棍”一男一女又交合在一起了。

    &nbsp&nbsp&nbsp&nbsp老婆欢悦地在怀里腾跃,她那紧窄的屄腔摩擦着我的**,使我一步一步地迈向**。

    &nbsp&nbsp&nbsp&nbsp我又让老婆的臀部倚在旁边椅子扶手上,然后架起她两条雪白粉嫩的大腿,站在她正面,把粗硬的**送入她的小屄洞里频频**……

    &nbsp&nbsp&nbsp&nbsp老婆粉面飞红,双目紧闭,主动地扭腰摆臀,用她的**研磨着我的**,双眼又望着我,似乎觉得自己也很开心。

    &nbsp&nbsp&nbsp&nbsp她刚才因为陪爷爷喝酒时过度兴奋,几乎脸无血色,然而现在我怀里的她却有一种沐浴在春风里的娇艳。

    &nbsp&nbsp&nbsp&nbsp我用力插着,撞得她的肚皮“叭叭”响,她低哼一声,把我的**一抓:“看你力气那么大,弄这么响,小心被隔壁的妈妈和爷爷听到。”

    &nbsp&nbsp&nbsp&nbsp我猜妈妈和爷爷早就睡死了,却笑道:“那你要我怎么办?”

    &nbsp&nbsp&nbsp&nbsp“要不要我用嘴巴替你吸出来?”

    &nbsp&nbsp&nbsp&nbsp老婆媚笑着对我道。

    &nbsp&nbsp&nbsp&nbsp“你是不是还要连精液都吃下去?”

    &nbsp&nbsp&nbsp&nbsp我喜不自禁地问。

    &nbsp&nbsp&nbsp&nbsp“那当然。”

    &nbsp&nbsp&nbsp&nbsp老婆果真重新将我的**含到嘴中,起劲地啜吮吞吐……

    &nbsp&nbsp&nbsp&nbsp“不知老妈有没有这样吃过爷爷的精子?”

    &nbsp&nbsp&nbsp&nbsp我想着,感觉份外刺激,在爆浆的一刻,我的精液疾喷,射在老婆眼脸、鼻梁上……

    &nbsp&nbsp&nbsp&nbsp老婆也反应灵敏,她立刻小嘴一张,含住我还在喷精的**,伸长着脖子拼命的吮吸,直到我停止抽搐,才把**吐出,将口里的精液吞咽下肚后,还用手指把脸上的精液刮下放入嘴里……

    &nbsp&nbsp&nbsp&nbsp望着老婆这种表现,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nbsp&nbsp&nbsp&nbsp老婆累了,不久就香睡过去,我也刚要入眠,忽听到妈妈起床小便声音,爷爷也同时在房中咳了咳,我这才意识到他们到现在竟然还没入睡,无疑,他们都偷听到了我和老婆的交欢声。

    &nbsp&nbsp&nbsp&nbsp“他们今夜会不会也忍不住做一次爱……”

    &nbsp&nbsp&nbsp&nbsp我好奇地想着,假装迷上眼,发出了熟睡的呼噜声。

    &nbsp&nbsp&nbsp&nbsp果然,一会儿后,我就看到只穿着睡衣的妈妈蹑手蹑脚地从我们的地铺边走过,悄悄进了爷爷的房间……然后,我就听到了他们床铺“咯吱咯吱”的响,还有那种性器官交合磨擦的声音。

    &nbsp&nbsp&nbsp&nbsp虽然没亲眼见到他们**的场面,但我还是真切地感受妈妈和爷爷之间公媳**的一幕丑剧。

    &nbsp&nbsp&nbsp&nbsp可能是认为我们都睡沉了,也可能是怀中的这“生日礼物”太可爱了,爷爷的动作很猛烈,以致把我老婆都被惊醒了,她抱着我,迷迷糊糊地问道:“什么声音?这么响?”

    &nbsp&nbsp&nbsp&nbsp“可能是小狗在吃粥吧。”

    &nbsp&nbsp&nbsp&nbsp我支支吾吾地答,心里却忍不住担心老婆会发现妈妈和爷爷之间不可告人的**,要是这样的话,妈妈以后就没法在她这儿媳面前抬头了。

    &nbsp&nbsp&nbsp&nbsp好在老婆也没追问下去,就又偎在我怀里进入了梦乡,但爷爷却无所顾忌地继续对妈妈横冲直撞起来,我都能清晰地听到妈妈被她撞得连连求饶的低吟。

    &nbsp&nbsp&nbsp&nbsp“爷爷70高龄了,却能享受到妈妈这般貌若天仙的娇艳女人,真是龙马精神,艳福不浅呵!”

    &nbsp&nbsp&nbsp&nbsp这一夜,我都没有睡好,直到妈妈又轻手轻脚地回了她自己的房间,此时,东方鱼肚已经泛白……

    &nbsp&nbsp&nbsp&nbsp可这一次,生龙活虎的爷爷却说倒就倒下了。

    &nbsp&nbsp&nbsp&nbsp当我走进院门时,就感到了一种死亡的气息,连老婆也放轻了脚步,以前,她要回家见爷爷之前,总是快乐得像只小鸟,又蹦又跳。

    &nbsp&nbsp&nbsp&nbsp我穿过堂屋,敲响爷爷的房门,但房门却紧闭着,门从里面反栓上了,我和老婆面面相觑,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nbsp&nbsp&nbsp&nbsp半饷,妈妈开门出来了,她秀发纷乱,两眼红肿,面色苍白,一见我和老婆就捂脸而泣。

    &nbsp&nbsp&nbsp&nbsp但我却发现她的嘴角好像残留着一点白浆,很像是男人的精液,“莫非她刚才在里面为爷爷**吗?”

    &nbsp&nbsp&nbsp&nbsp我盯着妈妈口红不全的嘴看,心里想道。

    &nbsp&nbsp&nbsp&nbsp“你们进去看看他吧。爷爷他想死你们了。”

    &nbsp&nbsp&nbsp&nbsp妈妈好像怕被我看出什么,樱唇颤抖地说,也顾不得数落我老婆的衣衫不整了,又掏出腰间的手机,说:“刚才村支书给我传了个短信息,让我到他家去商议一下你爷爷死后选坟址的事。”

    &nbsp&nbsp&nbsp&nbsp“你就快去吧。”

    &nbsp&nbsp&nbsp&nbsp我知道村支书官虽不大,却也是地方一霸,怠慢不起,就让妈妈快走,又和老婆赶紧进屋。

    &nbsp&nbsp&nbsp&nbsp骨瘦如柴的爷爷赤身**的躺在床上,精神比我想像的要好,但医生断言,他活不过五天了。

    &nbsp&nbsp&nbsp&nbsp“真不好意思这样见你们,但没办法,我起不来身了。你妈妈说不穿衣裤,可以方便她为我接屎接尿,省得麻烦。”

    &nbsp&nbsp&nbsp&nbsp爷爷苦笑着对我们道,光着屁股见孙儿媳,的确让他难堪。

    &nbsp&nbsp&nbsp&nbsp“没关系,都是一家人,只要方便,其它事不打紧。爷爷,您就别多想。”

    &nbsp&nbsp&nbsp&nbsp老婆主动蹲到床边,像个乖乖女似地握住爷爷的手。

    &nbsp&nbsp&nbsp&nbsp“这些天你们不在,真苦了海涛他妈了。”

    &nbsp&nbsp&nbsp&nbsp爷爷抚摸着她的秀发。

    &nbsp&nbsp&nbsp&nbsp“我们回来了,妈妈她就可以歇一歇了。”

    &nbsp&nbsp&nbsp&nbsp老婆抢着插言,爷爷看了一眼她半裸的**,**忽然勃了勃。

    &nbsp&nbsp&nbsp&nbsp“爷爷,你这儿怎么突然翘起来了?”

    &nbsp&nbsp&nbsp&nbsp老婆憨态可掬地问。

    &nbsp&nbsp&nbsp&nbsp“我……我……”

    &nbsp&nbsp&nbsp&nbsp爷爷面色一窘。

    &nbsp&nbsp&nbsp&nbsp“爷爷,您是不是要撒尿?来,我给您端尿盆。”

    &nbsp&nbsp&nbsp&nbsp老婆扭着屁股将尿盆端起来。

    &nbsp&nbsp&nbsp&nbsp爷爷说:“好吧,不过我尿尿不爽利,海涛,你来帮我扶一下。”

    &nbsp&nbsp&nbsp&nbsp“不用了,还是我来吧,男人手重,小心弄疼你。”

    &nbsp&nbsp&nbsp&nbsp也许是为了显示自己不弱于婆婆的孝心,老婆抢先握住爷爷的**,扶着它对准了尿盆。

    &nbsp&nbsp&nbsp&nbsp可能是老婆的纤手太绵软可爱了,爷爷的**在她手心间忽然硬挺了许多,这样他就更无法尿出来了,脸憋得通红。

    &nbsp&nbsp&nbsp&nbsp“不好意思。惠云,你……还是让海涛来吧。”

    &nbsp&nbsp&nbsp&nbsp爷爷面红耳赤地说。

    &nbsp&nbsp&nbsp&nbsp“别着急。爷爷,您慢慢尿。”

    &nbsp&nbsp&nbsp&nbsp老婆没反应过来,以为是爷爷尿涨得难受,仍握着他的**不放,同时好奇的盯着他的下面看。

    &nbsp&nbsp&nbsp&nbsp爷爷的阴毛就跟他的胡子一样已经花白,**粗短壮硕,半腰处还有一圈口红印,我怀疑就是妈妈的嘴巴刚刚留下的。他的包皮却很长,完全盖住了**,两只睾丸大如鸡蛋,垂挂在胯下,就像两只大铃铛。

    &nbsp&nbsp&nbsp&nbsp“是不是包皮盖住了您的尿道口,让您撒不出尿?我来帮你。”

    &nbsp&nbsp&nbsp&nbsp老婆疑惑地问,不由分说,就自作主张地用纤指翻开了他的包皮。

    &nbsp&nbsp&nbsp&nbsp爷爷的**一下更硬挺了,并且粗大了近一倍,圆溜溜的**也完全暴露出来,几乎让老婆把握不住。

    &nbsp&nbsp&nbsp&nbsp“爷爷,这下您可以尿了吧。”

    &nbsp&nbsp&nbsp&nbsp老婆瞪大眼睛,用手托着他的**和睾丸。

    &nbsp&nbsp&nbsp&nbsp“还……还是不行……”

    &nbsp&nbsp&nbsp&nbsp爷爷吞吞吐吐地说。

    &nbsp&nbsp&nbsp&nbsp“那……妈妈是怎么让您尿出来的呢?我就不信我不能服伺好您。”

    &nbsp&nbsp&nbsp&nbsp老婆显然不愿输给妈妈,紧追不舍地问。

    &nbsp&nbsp&nbsp&nbsp“海涛他妈……是……是……”

    &nbsp&nbsp&nbsp&nbsp爷爷似乎很为难,话说不出口。

    &nbsp&nbsp&nbsp&nbsp“爷爷,您就跟惠云实话实说吧,反正大家都不是外人。”

    &nbsp&nbsp&nbsp&nbsp我鼓励他道。

    &nbsp&nbsp&nbsp&nbsp“海涛他妈是……是用嘴帮我吸的……”

    &nbsp&nbsp&nbsp&nbsp爷爷满面羞惭地看着我,见我面无愠色,终于一吐为快。

    &nbsp&nbsp&nbsp&nbsp“是这样吗?妈妈用嘴帮你吸?”

    &nbsp&nbsp&nbsp&nbsp老婆半信半疑地张大嘴。

    &nbsp&nbsp&nbsp&nbsp“嗯。”

    &nbsp&nbsp&nbsp&nbsp爷爷的**又跳了跳。

    &nbsp&nbsp&nbsp&nbsp我忽然一下读懂了爷爷心里对老婆的那种肮脏**,愤怒和羞愧的情绪立时涌上脑海,“爷爷真是太无耻了!简直就像个嫖客!他都七老八十了,不仅占有过我妈妈,现在竟还打起了孙儿媳主意!实在是太过份了。难道他还想三代**吗?”

    &nbsp&nbsp&nbsp&nbsp但当我触到爷爷那可怜无助的眼神,看着他垂死的躯体,还有小时候他对我的种种呵护怜爱,我的心又不由软下来,“惠云她不是在公汽上被无数男人淫猥过,还接了那么多的嫖客,那些男人可都是与我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呵,而爷爷毕竟是我的亲人!没有他就没有我爸爸,没有老爸也就没有我!可爷爷他一生从没对我有过非份之求,我也从没想对他老人家尽过孝心。现在,他行将离世,只有一个愿望,想亲近一下我的老婆惠云,这有什么错吗?要怪只能怪惠云太漂亮了,哪个男人不想玩她?难道我真忍心让爷爷死不瞑目?带着无尽的遗憾去阴间报到?不……那可不是我老汪家的传统……”

    &nbsp&nbsp&nbsp&nbsp“要是你们为难,就……还是让海涛他妈来吧……”

    &nbsp&nbsp&nbsp&nbsp爷爷见我的脸色阴晴不定,抖抖索索地说。

    &nbsp&nbsp&nbsp&nbsp“不,爷爷,妈妈能做的,我也能做。”

    &nbsp&nbsp&nbsp&nbsp老婆因为我总是夸妈妈漂亮,万事她总想跟妈妈别别苗头。

    &nbsp&nbsp&nbsp&nbsp“是呀,既然妈妈都能舍身事老,惠云为什么不能呢?再说,让妈妈为爷爷吃**,跟惠云为他吃**又有什么不同?况且,这些天来,妈妈一定也吃得太累了,既要应付老爸,又要孝待爷爷,真够难为她的。我和惠云就能不让她稍歇一口气吗?”

    &nbsp&nbsp&nbsp&nbsp我这样想着,忽然有了种拉皮条的感觉,下了决心地对爷爷道:“爷爷,妈妈去村支书家了。您还是让惠云来吧,她能行的。”

    &nbsp&nbsp&nbsp&nbsp“你妈妈去村支书家干什么?”

    &nbsp&nbsp&nbsp&nbsp爷爷突然狐疑地问,“那老家伙可是个老谋深算的大色鬼,你妈去他家可能是羊入虎口,要吃大亏……他早就对你妈有想法,还想托我通关系……”

    &nbsp&nbsp&nbsp&nbsp“爷爷,您就别想这么多了,妈妈会保护自己的,还是让惠云来帮你吸尿要紧。”

    &nbsp&nbsp&nbsp&nbsp我怕他问出妈妈是去为他选坟址的事而悲伤,就打断他的话,又故意逗他道:“您不会只偏爱我妈妈,而看不起你这个孙儿媳吧?”

    &nbsp&nbsp&nbsp&nbsp“哪里哪里,她们两人都是我的心头肉,我都喜欢得要命。”

    &nbsp&nbsp&nbsp&nbsp爷爷真像个嫖客似的,喜出望外地看了我一眼,满含感激之情。

    &nbsp&nbsp&nbsp&nbsp“惠云,那你还不快帮帮爷爷?”

    &nbsp&nbsp&nbsp&nbsp我决心已定,摧着老婆道。

    &nbsp&nbsp&nbsp&nbsp“吸尿是不是就跟吮精差不多?”

    &nbsp&nbsp&nbsp&nbsp老婆仍蒙在鼓里,虽有心向妈妈挑战,却不知该怎么做,只好小声问我。

    &nbsp&nbsp&nbsp&nbsp“对,就像吮精那样吸。什么时候吸到爷爷他老人家说行了,你再停。”

    &nbsp&nbsp&nbsp&nbsp我想到自己像个皮条客,竟将年轻的老婆送给垂死的爷爷玩弄一番,心里像倒翻了五味醋,却一本正经地跟老婆说。

    &nbsp&nbsp&nbsp&nbsp“我懂了。爷爷,你准备好了,孙儿媳来了。”

    &nbsp&nbsp&nbsp&nbsp老婆说着跪下去,将屁股坐在自己的脚跟儿上,又轻启朱唇,温柔地把爷爷的**含入嘴中,“爷爷,是这样吗?”

    &nbsp&nbsp&nbsp&nbsp老婆一边吮吸,一边还把凤眼瞟着爷爷的脸。

    &nbsp&nbsp&nbsp&nbsp“是,是!孙媳妇儿,是这样!哦……你行呵……你真比海涛他妈还行。”

    &nbsp&nbsp&nbsp&nbsp爷爷快乐得浑身打颤,不敢抬眼看我,却紧抱住老婆的头,往他胯间按去。

    &nbsp&nbsp&nbsp&nbsp老婆伏在爷爷下面,狂吞他的**,使他的东西更显粗大无比。

    &nbsp&nbsp&nbsp&nbsp爷爷的两只手大力揉捏着老婆的**,老婆全身大汗,头发都湿了,汗水由脸上向下流,流向弹跳的**,再流向**,在抛动中汗水在**上滴到爷爷的胯间、腹上。

    &nbsp&nbsp&nbsp&nbsp爷爷两只粗硬的大手仍乱摸着她的**,却因汗水的湿滑而握不牢,反而增加了他的兴奋,他在指端上轻轻施了点力,老婆敏感到来自他的挑逗,心头的小鹿不禁跳动快速。

    &nbsp&nbsp&nbsp&nbsp“讨厌……爷爷……”

    &nbsp&nbsp&nbsp&nbsp老婆望着我的爷爷,不禁感到脸上一阵潮红。

    &nbsp&nbsp&nbsp&nbsp爷爷用手捏了捏老婆的屁股,跟着问道:“惠云,你臀围现在是多少啊?”

    &nbsp&nbsp&nbsp&nbsp“三十八。”

    &nbsp&nbsp&nbsp&nbsp“哦!难怪这么有弹性,跟海涛他妈不相上下呀。”

    &nbsp&nbsp&nbsp&nbsp爷爷边说又边右手掐了掐老婆的屁股。“那么腰围是多少呢?”

    &nbsp&nbsp&nbsp&nbsp爷爷说着用手环绕住老婆的腰。

    &nbsp&nbsp&nbsp&nbsp“二十三。”

    &nbsp&nbsp&nbsp&nbsp老婆说着,白皙的脸更红润了。

    &nbsp&nbsp&nbsp&nbsp“还真标准呢。”

    &nbsp&nbsp&nbsp&nbsp爷爷说完后将手往上移到老婆的胸部,“孙媳呀,那么,这里又是多少呢?”

    &nbsp&nbsp&nbsp&nbsp老婆见爷爷摸着自己的胸部,并没有做出任何反抗的动作,只是低着头害羞地满面通红,“三十六……”

    &nbsp&nbsp&nbsp&nbsp“这样子算很大了吧!”

    &nbsp&nbsp&nbsp&nbsp爷爷边说边用手指捏了捏老婆的双峰。

    &nbsp&nbsp&nbsp&nbsp只见老婆从脸庞到脚趾都是白皙亮丽的肌肤,娇嫩得似乎都可以滴出水来,而她脸上却全是汗。

    &nbsp&nbsp&nbsp&nbsp“惠云,天太热了,你为爷爷吸尿要用很大力,不如就把外面的衣服脱了,免得出这么多汗,爷爷他也不是外人。”

    &nbsp&nbsp&nbsp&nbsp我决定干脆帮爷爷帮到底了。

    &nbsp&nbsp&nbsp&nbsp“对,对,看你累成这样,真让我过意不去,把衣服脱了吧。”

    &nbsp&nbsp&nbsp&nbsp爷爷连连点头。

    &nbsp&nbsp&nbsp&nbsp老婆只得将自己外衣脱去,但因在公汽上她的乳罩和内裤已被大胡子等男人捋去,其实她脱去外套,就是全身一丝不挂了。

    &nbsp&nbsp&nbsp&nbsp她的身材算高挑,看上去大概有一百六十六公分,清瘦的脸庞,虽然称不上丰腴,但全身比例却很均匀,尤其是她腰围虽然很细,但胸围和臀围却颇惊人。

    &nbsp&nbsp&nbsp&nbsp在细腰的衬托下,**和屁股更显得特别突出,修长的双腿间,则长了些许的耻毛,耻毛的颜色虽然很淡,但点缀在吹弹可破的白皮肤中间,仍然显得十分突出。

    &nbsp&nbsp&nbsp&nbsp这是一个二十多岁少妇的**。纯白无暇,美得就像维纳斯一样圣洁,与妈妈那样近50岁的女人有着天然不同的风味。

    &nbsp&nbsp&nbsp&nbsp“你下面的毛比海涛他妈少多了。”

    &nbsp&nbsp&nbsp&nbsp爷爷无耻地说着,轻轻将老婆的大腿向左右分开,在她阴毛部位上搓揉着。

    &nbsp&nbsp&nbsp&nbsp“啊……”

    &nbsp&nbsp&nbsp&nbsp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正被别人搓洗着,老婆全身不禁震动了一下。

    &nbsp&nbsp&nbsp&nbsp“呵呵,好孙媳妇儿,这里很敏感吧?”

    &nbsp&nbsp&nbsp&nbsp爷爷笑着说,手仍轻轻搓揉着老婆的私处。

    &nbsp&nbsp&nbsp&nbsp老婆只觉一股快感慢慢从下腹部升了上来,全身跟着燥热起来。

    &nbsp&nbsp&nbsp&nbsp就在爷爷飘飘然的时候,老婆的嘴猛地套住了爷爷的**,刹时间,爷爷股间的**沾满了温热的唾液。

    &nbsp&nbsp&nbsp&nbsp“唔……唔……”

    &nbsp&nbsp&nbsp&nbsp老婆的头上下动着,嘴里发出了淫荡的喘息声。

    &nbsp&nbsp&nbsp&nbsp爷爷望着老婆放浪的表情,并没有回答什么,只是将自己的舌头伸得长长的,跟着用她那粉红色的舌尖温柔地舔起爷爷的**。

    &nbsp&nbsp&nbsp&nbsp顺着润滑的唾液,老婆的舌头在爷爷的那椭圆形**上一圈又一圈地舔着。

    &nbsp&nbsp&nbsp&nbsp“哇……好粗大啊!”

    &nbsp&nbsp&nbsp&nbsp我在一旁猛盯着爷爷的**,注视着老婆那白皙的双颊和爷爷黝黑的**,只觉自己的心底骚痒得十分难受,并有一种想要**的快感,恨不能将妈妈也拉来,跟我玩玩。

    &nbsp&nbsp&nbsp&nbsp此时老婆忽含忽舔,有时将爷爷的**整根含入口腔吸吮,有时则伸出舌头舔着爷爷的**。

    &nbsp&nbsp&nbsp&nbsp当老婆吐出**时,那黝黑的**因为沾满了少妇透明的唾液而显得乌黑油亮。

    &nbsp&nbsp&nbsp&nbsp室内的光线非常充足,就连**勃起时所突起的那一根根血管,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哇……实在太粗了!”

    &nbsp&nbsp&nbsp&nbsp我不禁幻想着妈妈吸吮着这根**时的模样。

    &nbsp&nbsp&nbsp&nbsp由于老婆实在太卖力了,因此爷爷整个人都瘫在床上,尽情地享受着从**那儿传上来的阵阵快感。

    &nbsp&nbsp&nbsp&nbsp“那么长的**,怎么可能含得进去呢?”

    &nbsp&nbsp&nbsp&nbsp我注意到老婆含住**时,会将整根**含进喉陇,甚至还含到**的根部,越是这么想,老婆越来越深地含着爷爷的大**。

    &nbsp&nbsp&nbsp&nbsp“爷爷,惠云,你们继续吸吧,我出去找我妈。”

    &nbsp&nbsp&nbsp&nbsp我目睹着这一幕人间的丑剧,又是惶恐又是感叹,不禁掩面而出。

    &nbsp&nbsp&nbsp&nbsp我给老婆拉了几个嫖客,想不到这回“嫖客”竟是我爷爷,在老婆今后的淫路上,还会有些什么嫖客呢?做妓的会仅仅是我老婆吗?我妈呢?她应该也是一个出色的婊子吧?我真想****她!

    &nbsp&nbsp&nbsp&nbsp“想不到老婆这么勇敢而淫荡,竟当着我的面给爷爷吮**。天底下恐怕这样的女人也真是少有。”

    &nbsp&nbsp&nbsp&nbsp我站在门外,想着刚才与平日判若两人的老婆,这么想道。

    &nbsp&nbsp&nbsp&nbsp当老婆伸出舌头舔着爷爷的**时,她用一种极尽淫荡的眼神盯着看,仿佛她底下的“嘴唇”也很想要**一样。

    &nbsp&nbsp&nbsp&nbsp“老婆会不会跟爷爷**呢?”

    &nbsp&nbsp&nb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