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部分

    雅也的手指从三角裤角滑入,由香立刻露出紧张的表情,夹紧大腿,用拿书包的手推雅也的手。

    「别害怕,不会放进去的。」雅也在由香的耳根说。

    如此一来,不知是无力夹紧,还是听到雅也的话放心了,放松夹紧的力量。

    果然,由香的那里已经湿润了。

    雅也用指尖在处女的性器如探索似的滑动。

    雅地想起那里的景色,使早已勃起的肉棒更加的骚痒。

    雅也的手指经过探索后找到阴核,慎重的在那里揉搓。

    如果这是在由香的房间就不会有问题,雅也记得在中看到,处女一旦有性感是难以处置的一段话。

    猕也自以为很慎重,但由香的反应使他慌张。由香的脸颊红润,呼吸急促,好像不知所措似的向前后左右扭动屁股。

    担心乘客的眼楮,继续揉搓阴核时,拿书包的一只手伸出来抓雅也的手。雅也以为会把他的手推开,但没有。竟然抱紧雅也的手臂,忍不住似的用力扭动屁股。

    如此一来,雅也更加紧张,又想起中的情节。这样继续抚摸阴核,可能会使由香无法控制自己,於是停止抚摸。

    由香做出惊人的反应,露出兴奋至极的表情,继续扭动屁股,主动的把肉缝向雅也的手指靠紧扭动。

    「到我的住处去吧,好不好?」

    由香微微点头。

    成功了…雅也在内心里大叫,恨不得立刻抱紧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