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部分

    「俊...啊...我不管了....我要你用你的阳具,....插进妈的小穴...干妈妈...用你粗大的阳具....插进妈妈的小穴....」妈妈一口气说完,已经娇羞得把脸埋在我的胸膛。

    我马上褪下妈妈的叁角裤,哇!整个阴户已经完全的呈现在我面前。

    我抬起妈妈的双腿,将它张开,现在看得更清楚了,黑色的阴毛下面,阴唇已经微微翻开,淫水正 的流出,我握着饱涨的阳具,用龟头抵住妈妈的小穴,来回拨弄,仍舍不得马上插入。

    「好儿子......不要再逗妈了,快....插进来...干我...」

    我再也忍不住,顶开妈妈的阴唇,推了进去。

    「啊....轻....轻点....你的太大了...要轻点....」

    我顺着淫水的润滑,推进了一个龟头。

    「啊....」妈的全身绷得紧紧。

    终於,我用力一推,把阳具全部插进妈妈的小穴里面。好棒,妈妈的小穴好紧,温暖的肉壁,紧紧的包住我的阳具。

    「啊....好...好美...好儿子...终於给你了...你终於干我了...妈妈想要你...干我...想了好久...啊...妈妈永远是你的人...小穴..永远只给你...只给我的亲儿子干...啊....好儿子...妈爱你....妈喜欢你干我....干吧!...」

    妈妈整个解放了,已经没有了伦常的顾忌,彻底的解放了。

    我更加卖力的抽动着。

    「嗯.....喔....亲爱的....你干死妈了.....好....舒服...再来...快...」

    我索性把妈妈的双腿架在我的肩上,把她的阴户抬高,时深时浅,时快时慢的抽送。

    「喔....亲儿子...你好会插穴.....妈要投降了.....啊.....干我....再干我..亲丈夫...好儿子....我要....我每天都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