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部分

    「...啊...啊...啊...」我边走边插的来到浴室。

    就这样我在浴室里插入她的阴户,用各种姿势让她 了叁次。最後一次的时候,

    「....鸡巴哥哥...小穴快破掉了...插...插破了....你好会干...我要出来了...你...射进来...射进妈妈的小穴...妈妈要怀你的孩子...让妈妈怀孕...快...射进来...啊...妈去了...」

    最後在後母的浪叫下,刺激得我终於射了出来,浓浓的精液就这样射进了後母的小穴里。

    「小俊...不,哥...不要回去...好不好...陪妈。」

    「妈,小浪穴妈妈,不行啊!我答应亲妈的,今晚要回去睡,乖,来日方长,我明天下午再过来陪你,好不好?」我脱下她那件仍挂在左大腿上的淡黄色小叁角裤,轻轻的擦拭她从阴户上流出的淫液。

    「不要...妈...想要你陪...」阿姨撒娇的把脸埋在我怀里说。

    哄了许久才终於说服了她,不过,明天仍免不了一场大战。

    回到家时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了,妈妈小柔换上了一套鲜红的网状叁角裤和胸罩。也许等我等得睡着了,一手仍搭在阴户上,我轻轻靠近没叫醒她,替她盖上被子。她翻了个身又把被掀开,只见她红色叁角裤的底部早已经 透了。

    我叹了口气暗道,妈妈真是如狼似虎的淫兴大开了。往後我大享齐人之福之际,也必须另作调养才能 得饱她们。

    不过,我真是爱上了这种乱伦的淫欲之爱,成熟女人的肉体、淫浪的叫床声、超越禁忌的狂乱,都不是从一般少女身上所能感受到的。

    本来忙了一天,前後也 了两次,想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是见到妈妈这饥渴的淫荡模样,不由自主的又勃起了。好吧,别辜负了眼前这副肉体。於是我脱光了衣服,轻轻拨开妈妈叁角裤的边缘,扶着阳具抵着妈妈的小穴往前一挺。

    「噗...」一声就全根没入妈妈的阴户。

    「...啊...俊...你回来了...啊...坏孩子...一回来就...强奸妈妈...嗯...」

    「妈,不喜欢我强奸你吗?」

    「...喜欢...妈喜欢...喜欢被亲儿子...强奸...啊...滋...滋...啊...干我...用力干妈妈...强奸妈妈...啊...好棒...」

    我一直干着妈妈,妈妈不知道又 了多少次,我也在二个小时内射了两次,都是射在妈妈的小穴深处,最後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