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部分

    「女孩子的小洞洞十分温暖湿润,最适合放爸爸的大鸡鸡了,」我循循善诱,「不过,让我们先在你的嘴里试试好吗?那里和你的小洞洞是差不多的,爸爸也可以在那里射出来。」

    女儿信赖地低下头,用她薄薄的柔软的嘴唇含住了我的龟头。

    「哦,乖女儿,就是这样,你做得太好了!」我鼓励道。

    「把它吞进去,然後让你的头上下动起来,宝贝,」我命令道,「尽量把它吞进去,不过,可别噎着了。」

    虽然我的肉棒把女儿的小嘴撑得老大,但是她还是听话地把我的肉棒吞了进去,并且上下晃动着脑袋,用力地吮吸起来。

    我没有坚持很久,就像妈妈第一次吮吸我肉棒时的情景一样,我在女儿的小嘴里射了出来。

    「太棒了,宝贝,这东西对你有好处,把它吞进去,这样爸爸会很高兴的。」

    浓稠的精液迅速地填满了女儿可怜的小嘴,看起来她噎得很难受,但是她还是顺从地把我的精液给大口大口地吞下肚去。

    在她吞咽我的精液的时候,我一直用手指摆弄她的小阴户。

    在我不懈的努力下,女儿窄小的阴户渐渐热了起来,虽然她也许没有感觉到什麽快感,但是她的小阴户已经分泌出了些微的液体,使手指进出之间润滑了不少。

    我试探着把中指也插了进去,这样,我已经把两根手指插进了女儿幼嫩的小穴当中,但是她没有什麽痛苦的表示或是抱怨出声。

    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舔她的乳头使她快活得忽视了下身的感受,但是见到女儿没有出声制止,我放心地用两指摆弄她的小穴,同时努力张开两指,拉扯她小小的阴唇,试图使她的小穴变大一点,好给我的大肉棒最後的冲刺做准备。

    「唔,小宝贝,」我说,「你做得很好,爸爸很开心,如果你年纪再大点,爸爸一定教你一些有趣的东西,那会使爸爸更开心,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爸爸现在就可以教你。」

    「太好了,只要爸爸喜欢,女儿愿意为爸爸做任何事情,快教我吧,爸爸。」

    小女儿舔乾净沾在嘴角精液,一脸渴望地看着我。

    「你真的愿意让爸爸开心吗,宝贝?刚才你感觉怎麽样?喜欢爸爸的精液吗?」

    「喜欢,女儿好喜欢爸爸,不过爸爸可不能偏心喔,姐姐告诉我,爸爸把她弄得好快活,女儿现在也想像姐姐那样快活,爸爸,快教我怎麽做。」

    太棒了,她已经有了被侵犯的觉悟了,我不会让她失望的。

    我小心地把她幼小的身躯放到睡袋上,然後抚摸着她纤细柔软的大腿,把她的两腿分开。

    「那麽,宝贝,现在就让爸爸做些你想要的事,你一定会喜欢的,爸爸保证。」

    我把脸凑到女儿的两腿之间,仔细地欣赏女儿完全没有成熟的花房。

    她的那里光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