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部分

    「在房子里....」

    「我记得你说过房子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年长的警察说着,慢慢地拔出了腰边的手枪。

    「恐怕他已经死了。」她轻声说着,感到身子一阵发冷,远处直升机的螺旋桨仍然在快速地旋转,发出隆隆的响声。

    「什麽?!」年长的警察厉声喝问,同时手枪迅速指向两人,「你们俩,面向墙站好,手放在头上!」

    母子俩立刻照办。

    「去看看他们杀死的是谁。」年长的警察吩咐他的同伴。

    鲍和妈妈老老实实地把手放在头上,面冲墙站着,但心里害怕得要命。

    年轻的警察迅速进到了房子里,年长的警察用枪指着两人,警惕他们会有什麽不智之举。

    「说说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们刚到这儿不久,就听到有敲门声,」黛镇定了一点,向警察解释发生的一切,「我儿子去给他开门,然後那个拿着枪的陌生人就闯了进来。」

    「你们为什麽要给他开门?」

    「当时外面下着大雨,而那个男人看起来很可怜。」

    「然後呢?」

    「他强行闯了进来,并且当着我们的面把衣服都脱了,」她继续描述道,「然後他用枪指着我们,对我们做一些下流的事。」

    「听起来是像我们要抓的人,」警察说,「他被指控奸杀了叁个妇女。」

    「哦,上帝,」黛吸了口气,「是真的?」

    「当然,」警察继续问,「然後呢?」

    「然後在他要对我做下流事之前,他放下了手枪,於是我儿子用一根木棒打在了他的後脑上。」

    「哦,你们真幸运!」警察哈哈大笑起来,这时他的同伴出来了。

    「没事了,头儿,」那个年轻的警察走了出来说,「是我们要找的人,不过现在已经死了。」

    「看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