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部分

    我站起来,搂住妈妈,告诉她我是多麽地爱她,我想保护她和我们的孩子不受伤害,而且我还渴望做一些她和爸爸曾经做过的更加狂野的事。

    我们清理了一下饭桌,然後妈妈给爸爸打了个电话。

    起先我很害怕爸爸会暴跳如雷,怪我向妈妈下手。

    妈妈告诉爸爸我们的所有事,特别强调我已经让她怀孕了,我想这回真的糟了。

    这时妈妈把话筒递给我,我忐忑不安地接过话筒,只听见电话的那头传来爸爸哈哈的大笑声,他安慰我说他不生气,奶奶已经告诉他我偷看他们的事了,他觉得我不愧是他的好儿子,然後他问我是否想让妈妈只属於我,让她做我的性奴隶。

    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连声说当然当然。

    爸爸说:「她是你的了。」

    接着他又说,他们过来的时候,如果我愿意,我可以用妈妈和他交换奶奶。

    我脑子里立刻浮现出奶奶那依然性感的身体和胸前的两团巨乳,连忙答应下来。

    爸爸接着在电话里说:「我想,你最好像你偷看到的那样对付你妈妈,她可是非常喜欢被虐待的,现在你让她来接电话,你再给她注射点东西。」

    我把话筒递回给妈妈,然後趁他们说话的当头,我迅速给注射器上了药,注射到妈妈的乳房里。

    妈妈说:「哦,上帝,你在电话里叫他干什麽了?爸爸,他现在给我的乳房注射药剂呢,哦...哦...不要...不...哦...哦...哦哦...哦哦...哦...」

    妈妈呻吟起来,身体不停地扭动,显然药力发作了。

    「哦...上帝...他在弄我的阴核...哦...哦...好痒..哦...哦...不...不要...哦...好像有什麽东西进来了...哦...哦...啊...是他的大棒...哦...哦...哦...好热...哦...爸爸...你好坏...哦...哦...哦...怎...怎麽教他这样...对...对...对付你女儿...哦...哦...好舒服...哦...好儿子...插得好深...哦...哦...哦哦...我受不了了...哦...哦...再...再...再见爸爸...」

    妈妈匆匆挂断了电话,转过身来和我热烈地交缠起来,她的身体完全倚在我身上,双手紧紧地勾住我的脖子,头靠在我的脖子上,下体疯狂地上下套弄,嘴里不住地好儿子,乖儿子的淫叫。

    我卖力地抽插着妈妈火热的淫穴,很快我就射精了。

    妈妈平静下来後,一脸幸福的微笑,她说:「你爸爸已经同意把我让给你了,以後没有你的同意,妈妈不会再和其他人上床了,这下你放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