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部分

    小妹妹亳无保留地把私处展示出来

    「里面好痒,啊啊...好难受啊......」女儿的身子在不停的扭动,更增添了室内的淫咪的气氛。父亲忍不住了。

    「乖女儿,来到你床上去。」

    他抱着浑身瘫软如泥的女孩的娇小的肉体,向隔壁的女儿的床上走去。把女儿放在床上,他开始脱衣服。女儿朦胧着眼看着父亲﹕

    「爸爸你在干什么﹖」

    「爸爸脱衣服给你打屁股啊。」

    女儿忽然看到父亲的胯下多了一根雄赳赳的东西。她好奇地伸手﹕

    「爸爸你这里好怪啊,比我们女生多了根东西,我可以摸摸吗﹖」

    「当然可以,爸爸身上的东西就是女儿的东西,女儿身上的东西是不是爸爸的呢﹖」

    爸爸把那东西送到她眼前,爱怜地抚摩她的头发。她握住那东西细细地把玩,还把它往脸上贴了贴。

    「好热啊,爸爸的东西真好玩。我是爸爸生的,我身上的一切都是爸爸的。」

    她一边说一边把爸爸的包皮翻上翻下。

    「真好玩,我要亲亲它。」

    说着就把嘴唇凑了上去。父亲舒服的闭上了眼,强忍着不要射出来,以免前功尽弃。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十几年没有尝到嘴里的滋味了,到底是自己的亲人才会这样。

    强忍着快感,爸爸把阳具硬是从女儿的嘴里抽出。

    「乖女儿,爸爸来教你一种舒服的游戏好吗﹖」

    刚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的女孩兴奋地点头。

    父亲把女儿的上身横放在床上,托起女儿的屁股,吩咐女儿分开自己的脚把大腿间的隐秘地带暴露在自己的眼前。女儿羞涩地照办,但随即而来的刺激却使她忍不住哼了出来。原来爸爸把舌头伸到了她的屁眼与阴部在那里来回地舔动。接着又用舌尖拨开了洁白光滑的阴唇在小小的洞口吮吸。第一次,女孩的蜜汁从那里流了出来。

    女孩慌乱地求救﹕

    「爸爸,不行了,